我們家小孩視力現在都五六百度了,還能治好嘛

時間 2021-07-23 23:53:43

1樓:高階的人物

視力超過300度的話,一般是很難恢復的。中度以上近視一般合併有程度不同的玻璃體混濁,近視眼底改變,這種現象雖然發生率約為40%,但不容忽視。視力600度,屬於高度近視,也稱病理性近視。

想要恢復,就要加強鍛鍊,做做眼保。

據說,當視力達到了高度近視,近視發展速度更快。常常出現意外的視網膜脫落,萬一脫落了,手術風險大,成了瞎子,就不好辦了。

近視的矯正方式有配鏡矯正和鐳射手術矯正。未成年人不宜做手術,眼部尚未發育完全,並有後遺症。

最近又有視力恢復訓練等傳聞,廣告,其實據權威統計學上來講,這些所謂的視力訓練**等方式在統計上毫無意義。

所以,只能靠保護來抑制度數上升。要靠就要靠食補。以下就是為你提供的成功方法:龍眼肉+龍眼核(即帶核的龍眼)、枸杞。

煮法:以上叄味適量,加水煮成茶,龍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就當一般茶來喝就好,每天喝,至少連喝兩個月。(沒效可放棄不再喝,有效而還不滿意,則應續喝。)

療效:一切跟眼睛的水晶體不正常有關的眼睛問題,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等。

重點:一定要用龍眼核,只用龍眼肉,則效果折半。

建議:請飯後喝,效果最佳。

2樓:諸勒吉

真是不能啊!實在不行只能做手術了!

我們家小孩八歲了上一年級了,但是二十以內加減法都不會,怎麼辦

我是媛的羊 熟能生巧,要有耐心,千萬不要責怪孩子,這樣會讓孩子對數學有恐懼和討厭感,媽媽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每個孩子都是天才,只是您還沒有找到適合他的教育方法。 驚人覺醒 教他養成好的習慣,每天要花點時間去學習,當然不要硬板!用生活中的物品去做例子!還有就是他是不是不上心!就是喜歡玩遊戲之類的,這樣的...

我們家小貓極度愛咬我,這是為什麼,才月大點,特別使勁,打

忻賀撥朋 貓這個年紀正是跟兄弟姐妹玩鬧聯絡捕獵技能的時候,你們人為的讓他沒有了兄弟姐妹,沒有了玩伴,他要跟你玩,你又嫌他咬人 你們還想要貓怎麼樣。求求你,陪貓玩玩吧 o耳語 不要打 1個月啥都不懂 愛玩還磨牙 給他弄點玩具 沒人陪它玩 當然會這樣 這沒辦法,我家的貓我各種虐都沒用,那是本能。 心無執...

我家小貓丟了它會回來嗎,我們家貓咪走丟了,已經6天了,附近都找不到它,它會回來嗎?

咪咪奶油 你可以把小貓最喜歡的東西方在附近,他會招來的,它友6歲小孩子的智商,別回信。 馬克 西姆 如果你的貓比較有天賦而且他確實知道 是家的話,他一定會回去的.但是要做好回不去的準備,我家的貓已經跑了大半年了,還沒回家.祝你好運,也許明天咪咪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何一瑾 應該會回來吧 小貓和小狗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