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他家是獨生子,現在我們生了小孩了,小孩放在家裡公婆帶,我和老公出來外地打工,每月發工資了可以

時間 2021-05-24 00:41:15

1樓:

打不打都無所謂,孩子孝順的話,逢年過節回家給父母兩三千塊錢!老人家沒有一點錢?還需要孩子供養?

如果這樣的話,孩子每個月給家裡打個五百一千的就可以!畢竟農村的生活水平還是比較低的!

2樓:呼延珈藍穎

在怎樣,也要把孩子的吃穿玩的費用給老人吧,老人不要是另一回事,你老公是獨生子,老人的錢最終還不是你們的。

3樓:不想流浪的星星

全不打也不行啊!畢竟老人沒收入,加上孩子也幾張嘴要吃飯的啊。你父母當然也是為你們考慮將來。

你們可以自己辛苦,節約些啊。再苦不能苦了孩子,老人。你說對吧!

比如,乙個月兩人工資5000,你們算一下除去房租,水電,伙食還能餘下3000的話,那就打個500到1000回去,然後剩下的可以存放。

4樓:阿荼蘼

聽媽媽的話,,你千辛萬苦生的孩子卻隨了男人的姓,這些帳是要好好算的

5樓:adc張起運

父母帶小孩,不給他錢,他上那弄錢,你給他錢他給孩子就多買的好吃的,你不給肯定少買點,看你愛不愛孩子,和笑不孝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使給老人家也不會花光你的錢的,就算花也是花到小孩子身上,何況老人帶孩子又沒有收入

7樓:

多少給點!具體多少可以和公婆丈夫商量而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沒有關係的,不過孝敬父母還是要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但我婆婆不問我們要錢,她幫我們領兩個孩子,但我會給,因為這是我們做晚輩的心意,畢竟帶孩子很辛苦,多少不是問題,有心意讓老人家辛苦也是高興的。這是我認為的,不過這種事娘家人最好別過問,否則會有矛盾,到時候傷了你們的感情。

10樓:

怎麼可能不打,你老公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忍心讓他們過得很差?特別是現在小孩子的東西貴的嚇人,乙個奶瓶就要上百的

11樓:新不了情

兩個人可以打個千把塊就好了

12樓:催眠師李

多多少少都給點!1000咯

求救!我是乙個已婚兩年、小孩七個月的母親,剛開始,他家是不同意的,我老公家是獨生子,我家是四姊妹、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啊,我待會在看。先給個好評吧滿意答案。待會我回家討論幫你解答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起來你蠻自私,好聽的話不實在,實在的話不好聽,你能把自己的說出來,也要很大的勇氣,繼續努力和家裡的人溝通,主動示好,才是你最聰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好糾結,你媽真是小心眼,要彌補過錯,就要主動示好!矛盾就化解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考慮過你老公嗎?

我是全職太太,我老公家是外地的,也是獨生子,月薪4萬多,家庭條件也很好,父母雙退休,結婚後我不願和

17樓:崖砬

肯定是回你老公那裡!一方面, 長時間不回去,公婆再好的脾氣也會心生怨言!另一方面,你爸媽只替你帶孩子,你嫂子都把孩子送娘家了,你看不懂什麼意思嗎,再這樣下去不但你跟你公婆關係疏離,還會損害你嫂子跟你父母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夫妻長久分開總是不好的,長時間的分開,距離產生的就怕是小三了。善意提醒哦!呵呵!

還有你也該為你媽媽著想一下,你嫂子的孩子放你嫂子娘家帶,你嫂子多少肯定會有些怨言,畢竟他的孩子才是你媽媽的孫子啊,再者你弟弟也25歲了,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你長期呆在娘家,只怕對他娶媳婦都多少有些影響,現在年輕的媽媽有幾個願意自己帶孩子的,看到你媽媽幫你帶孩子只怕他們心裡多少會有些介意,或許只是礙於顏面不說而已,所以綜合幾點我還是覺得你應該帶著孩子去你老公那裡,還有關於與公公婆婆相處的問題,我覺得應該大度一些,不然老公很為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覺得夫妻長期分居不好。最好是單獨和老公孩子三個人住。

20樓:蠟筆小新

如果我是你老公,就休了你!

大概是這樣的,老公獨生子,結婚的時候沒房子,跟公婆住一起,後來有了孩子,婆婆要上班,孩子我媽在養,

21樓:馬鈴薯

找乙個律來師,確認你婆婆源的公公、婆婆現在實際由你的婆婆贍養後,起訴你婆婆的公公、婆婆的另外三個子女,要求均攤兩個老人的撫養支出。

老人希望由自己相信的晚輩照顧本身並不意味著自私,父母養育了兒女,兒女就應該贍養他們,這個不是愚孝,你的婆婆實際是在為你的公公盡責。自私的實際是兩個老人的另外三個子女,請千萬別怪錯人,真正應該怪的是他們!

另外,可以再諮詢下遺產的問題,你婆婆現在代替你公公撫養她的公公婆婆,那日後兩個老人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離去,你們應該可以適當多分老人的遺產,因為不盡贍養義務的應該少分,這點你們可以諮詢下。

總之,別讓自己吃虧,但也別責怪乙個善良的老人,你婆婆挺辛苦的,平時多關心關心。

結了婚有孩子老公本是上門的心卻在他家也不願意回我家我說的話他也不聽我做不了

你倆誰都不能讓步那就搬出來單過吧,有孩子了離婚也不是最好的辦法。 上門的也不是賣給你家了,他願意回家是很正常的,你們家他不願意呆說明你們對他不好 與我共鳴 如果是你弟弟做個上門女婿 你是說他還是安慰他 換位思考一下 就能理解他的心事 你是說原本你老公是上門女婿,可是婚後他卻並沒有去你家住? 上門不上...

我們是異地戀我男朋友執意要留在他家鄉哪怕和我分手

每個人看重的東西不一樣,其實這也沒有錯對之分,自己的選擇自己面對 異地戀我要回我自己的家鄉了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異地戀涉及的東西很多,過程很複雜,對兩個人的考驗也是相當的大。也許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身邊的朋友成雙成對,這樣慢慢的你就會感到有些孤單...

我女友是獨生子女爸爸去世,我父母覺得他家太窮,丟人,讓我分手

汗會欣 先做父母的思想工作,一次不行,兩次。人心都是肉長的。窮不怕,肯努力就行。 我女友是獨生子女爸爸去世,我父母覺得他家太窮,丟人,讓我分手,關鍵是你怎麼想的,如果你要願意和女友交往下去,好好和你父母談談,以後別留下遺憾。 開心小草長高了 這種事情就是要你自己做決定了,你女朋友將來是和你過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