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眼睛鐳射手術真的會使眼睛變小嗎

時間 2021-07-23 14:45:41

1樓:

不會。兩眼一抹黑,看什麼都是朦朧美,想必戴眼鏡的小夥伴都有過方圓兩裡不辨雌雄的境遇,苦惱過後不禁思忖,據說鐳射手術能治好老夫多年的近視,哪天得空不妨去試試?可這鐳射手術會不會有啥後遺症?

近視矯正手術俗稱“打眼”,這名字聽起來好像是用什麼器械在眼睛上掃射,要了解近視鐳射手術的原理,我們首先要重溫一下近視是如何形成的。

當我們看近處的物體時,睫狀肌收縮,晶狀體變厚,當此種狀態維持的時間過長,物體就會在視網膜前方成像,近視眼患者就這樣誕生了。

回顧完初中生物知識,我們來看一下神奇的近視鐳射手術。此手術正式被引入我國大約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沒錯它是跟八零後們一起成長起來的,這樣算算它在世間也行走到了要拿起保溫杯的年齡。

近視鐳射手術的原理是切削角膜瓣,如果你的角膜瓣厚度達不到切削的標準,那麼你是不可以進行此項手術的。當然,還處在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同樣不適宜進行。如果視力處在不穩定的狀態,術後極有可能出現回退的現象。

正常的角膜能夠抵擋眼內壓對角膜的壓力,鐳射手術進行的原理是把角膜削薄,當角膜變薄時,它的承壓能力也會隨之下降,若角膜變尖,形成圓錐角膜,則視力可能出現永久的喪失。

當然,手術的風險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平等的,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手術的風險也會趨於縮小。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做鐳射手術主要是矯正近視的,主要是通過手術切除部分的角膜,從而改善視力,不會改變眼睛大小的問題。

3樓:榷予

只是**近視的手術,不會使眼睛變小

4樓:

不會的,鐳射手術對眼睛大小沒有影響

5樓:隴東槍

並不會,他只是**你的近視,不會讓眼睛變小

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手術對眼睛大小沒有影響。

7樓:

不會吧,鐳射手術只是**眼睛的

8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不會吧,在眼球上動刀子,又不是眼皮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的近視,不會讓眼睛變小

10樓:他咯兔卡

戴眼鏡時間長會使眼睛變小

11樓:小樊故事會

做手術之後因為要做術後防護,眼睛會小一些

12樓:雙子彩虹

在眼球上動刀子,又不是眼皮

做近視手術眼睛會看上去變大嗎?

13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近視眼做手術與眼鏡變大並無關係。

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眼睛的大小,是指瞼裂的大小。

近視手術是針對角膜進行的操作,而不是改變瞼裂。

而且,近視手術的操作非常精細,肉眼是看不出的。

1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眼睛近視看不清楚事物,容易眯著眼睛看,長時間下去眼睛就會變小,做了近視眼鐳射矯正手術會有所改善,目前的鐳射手術已經是非常成熟了。

15樓:偉偉焦

不會的,基本看不出變化

不過在你看清楚以後,眼睛會自然,不眯眼,看上去感覺大了

16樓:粵經典

你好,會的,

做近視手術後,

就不會習慣性的眯眼看東西,

就會顯得眼睛變大了。

17樓:華沛杉

近視手術改變的眼球是眼膜,並不會對眼睛的外形做出改變。

18樓:鄧霄

一部分會有變大得症狀。

19樓:問去

做近視眼手術眼睛怎麼會變大呢,又不是割雙眼皮去,開眼角。

20樓:健康養生生活學堂

不可能,除非你去拉一個雙眼皮

由於近視太久眼睛都凹了,做近視鐳射手術會使眼睛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21樓:煙雨悽悽岸花零

一般的近視手術是通過對角膜進行切割制瓣,是對眼球的改造,只矯正屈光度,讓你的裸眼視力有一定恢復,眼睛變凹這個不是近視手術能解決的。

22樓:山東魯南眼科

鐳射手術只能矯正你的視力不會改變你眼睛凹的情況

23樓:重慶愛爾眼科

你好,眼睛變形是因為近視後眼軸變長,眼球凸出造成的,這種變化是不可逆的,只有不再近視,這種現象才會停止發展,近視手術只能矯正近視度數,對這種情況是沒有辦法恢復的。

24樓:檸檬愛美

你可以試著佩戴一段時間的**眼鏡,一般的佩戴一段時間後,也就是當你看你的臉部順眼後,就會感覺你的眼睛並不凹陷的。所以,建議你**眼鏡和有框眼鏡交替佩戴。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鐳射手術後能讓眼睛變有神嗎?

25樓:劉

眼睛有沒有神靠的是正常的淚膜,和靈活的轉動,和瞳孔大小無關,正常人瞳孔大小在2-5毫米,每個人在這一範圍內應該屬於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手術**的是視力,做雙眼皮手術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美麗。

27樓:小mm愛流氓

不做手術,不帶眼鏡,一個月你就有神了。

28樓:流氓

可以的,不近視了,看起來精神自然有神。但是眼睛有沒有神還是要看人的心態,思想。

眼睛近視,做雷射手術有什麼危害,做眼睛雷射手術有什麼好處和什麼壞處?

雷射手術當中可能會存在一定的風險,稍有失誤有可能造成過矯或者是欠矯的狀態 雷射手術之後可能會出現閱讀困難 乾眼症 角膜敏感性下降 疼痛等症狀 由於雷射手術是對角膜進行削薄的,術後會有不規則散光,而且是無法進行矯治的,因而會引起眩光的症狀 據統計傍晚開車的事故率明顯增加。另角膜容易感染,引起瀰漫性角膜...

雷射手術可以做幾次,眼睛雷射手術可以做幾次

近視眼矯正手術是目前眼科用來 近視的常用方式,可以分為多種不同的手術型別,例如準分子雷射矯正手術 半飛秒雷射手術 全飛秒雷射手術 人工晶體植入手術等,有些患者在進行手術 後,有可能過一段時間又長出了新的近視度數。如果是採取的準分子雷射矯正手術或者半飛秒雷射矯正手術,並且術後角膜厚度足以進行二次手術的...

眼睛雷射手術是什麼原理

河傳楊穎 1 光傳輸原理 手術前醫生將患者的基本資訊資料和手術資料輸入電腦 包括雷射聚焦的深度,也就是錐鏡鏡片底部到雷射聚焦點的距離 角膜瓣的直徑 蒂的大小和寬度 雷射切削的能量等 手術中醫生操作飛秒雷射機,用錐鏡將角膜固定,從而保持雷射頭到角膜組織中雷射聚焦點的精確距離。雷射聚焦的深度,也就是錐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