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能徹底治癒嗎,精神病可以治癒嗎

時間 2021-07-21 01: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能不能**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病情都不一樣,**的方法也是不太一樣的,可以問問昆明南大腦科醫院精神科,不是封閉式的,應該對精神疾病還是有一定幫助的。

2樓:苑和平伊麗

你好,精神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精神疾病,必須及早對其進行**,雲南新華醫院的王寶華專家致力於精神疾病已經多年,有多年的臨床經驗,你可以去那裡看看!

3樓:葉色睡滿園

及時的**不要拖延時間還是比較有希望可以治好的,但是要是不能及時**的話,精神疾病發展到後期還會出現其他的併發症,更加的難以**,花的錢多還不好治,患者也會非常的難熬,所以剛剛出現一些症狀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才是正確的選擇,

4樓:於璧侍平樂

問題分析:你好,感謝你的諮詢,根據你的描述,你隔壁的哥哥患有精神病經過**,效果不明顯,你為此感到很擔心,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

意見建議:精神**症的**和藥物有關,也和個人的心理素質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在服用抗精神病藥物的同時輔助心理疏導來提高**效果,平常注意多和他溝通交流,鼓勵他看一些積極樂觀會有正能量的電影或書籍來強大自己的內心,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去哪看看的啊,應該去大醫院的心理門診看,而且還要看他是否是心理系畢業的。神經性疾病主要以心理**為主,藥物為鋪的。不過看心理醫生比看精神病醫生貴。

6樓:轉身遇到真愛

有的,你這種情況是可以看的,物舊,傘玲二,漆二妻『耶耶耶!

7樓:找楊柏聰

看中醫內科,吃中藥能**這病。以經在服用西藥的,中西藥一起吃,等病好了,西醫會給你把藥慢慢減下來。因為西藥藥性很強,病還沒好,一下把西藥減掉,病情控制不住要**。我也是病人。

8樓:俗人一等凡

很多醫生是為了利益開藥的,很多人吃了20多年藥了,還是專科醫生開的藥方,還是沒治好,藥是越吃越多,都是禁藥,喪失勞動能力,產生依賴性的是中藥和西藥,最好都不吃,醫生騙你還讓你出錢的方法很多,不信你問人多些這類情況,一旦產生依賴性的藥物,你以後怎麼辦?

精神病可以**嗎

9樓:南京仁康醫院

早發現早**還是很有希望的,但是要是不能及時的 **一直耽誤時間的話,對於患者來說確實存在很大的危險,對於**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建議還是要抓緊時間**才是正確的選擇,不要耽誤時間,否則後果嚴重,**難度增加。

10樓:4g你還好嗎

精神病經過**,很多患者可以達到臨床痊癒。但部分患者會出現**,如抑鬱症、焦慮症,雙相情感障礙等,因此精神疾病在**中患者、醫生、家屬需要共同參與,尤其精神**症的患者要堅持長期**,不能中斷。精神**症最佳的**時間為一旦確診,即刻**,從確診到**的時間越短越好。

如果延誤**會影響疾病的預後。因此,當發現有以上表現時,需積極到專科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診治,做到早發現,早**。

11樓:後桂花原裳

精神病是可以治於愈的,但要按醫生的要求堅持足量足療程地吃藥,還要做必要的心理**,這樣可以保持良好的心理功能和社會功能.做到這些卻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特別是那種有明顯誘因的。雖然精神病**後仍然有可能會**,但是如果家人很有愛心的話,**及時可以維持很長時間的。我就有個同學高中時因母親去世受了刺激得了精神**症,因為**及時,現在30多年了再沒**。

13樓:徭沛萍招迪

精神病很難**,目前醫學界沒有確有療效的藥物進行**,一般就是進行控制,但那些藥,***很大,精神病院,只是讓他們暫時的與社會隔離起來,不在危害社會,進行緩解**,待病情穩定後即為臨床**在遇到刺激便會**。此時病人需要家人和社會愛心關懷,盡量不刺激他,慢慢的他的抗刺激能力加強也許會好起來的。

14樓:努力de烏龜

遇到事情不要多想,多出去戶外鍛鍊,按時作息,飲食清淡,藥一定要按時按量服用,慢慢就會好起來~!

多和家人溝通,有必要的時候還要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家裡經濟允許的情況下)

15樓:落葉谷咯

說實話精神病很難治好,但是只能延緩。更多的還是需要家人的關愛和呵護吧。

16樓:衛全買冷松

您好,藥物只能維持病情,不能**精神病。要想徹底**精神病必須通過手術**!在近幾年手術**精神病臨床中,efg腦神經遞質免疫再生**應用的efg腦神經遞質檢測儀,僅需10分鐘採集腦神經遞質訊號,定量檢測中樞神經遞質的功能,準確掃瞄定位大腦中受損的腦細胞,精確判斷導致精神疾病患者的**,同時建立了配體與受體互相作用的一整套理論,為分析**提供依據,從而全面提高了手術的精確度和**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配合醫院的** 而且自己配合** 心態放好 應該會好轉

18樓:庚雁芙魯鶯

南無阿彌陀佛

問:請問應如何幫助患有精神病的家人?他們會痊癒嗎?

19樓:犁問芙褚帥

如果真是精神病,以目前的技術絕對沒辦法徹底治好,說能治好的都是騙你的,精神病不是外表看起來不正常就是,因為外表不正常有事是藥物造成的,藥物阻礙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導致讓乙個人看起來像精神病,其實不是。真正的精神病總以為自己是對的,不具備認識事物本質的能力

20樓:手機使用者

在眾多人的心目中,乙個人一旦患了精神病,**的希望是很渺茫的。因為現

實生活中是有那麼一些精神病人為求醫踏斷了醫院門檻而最後仍是面貌如故、病情依舊。其實,這些認為精神病是不治之症的人只看到了事物變化的一面,而沒有看到事物變化的另一面,事實上,有不少精神病人經過合理**和刻苦自我精神調節,病情得到**,能像健康人一樣生活、工作和學習。 不論是重症精神病還是神經症,**的希望都是存在的。

如果病人家族成員中無類似的發病史,起病急驟又有明顯的誘因,那麼,**的可能性也就較大,反之則較小,即使症狀一時消除,也易**。精神病**的例子很多,比較有名的是一位叫比爾斯的美國人。他18歲就讀於雅爾大學商科,因其兄患癲癇(遺傳傾向很大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怕自己也得這種病,因精神失常而住進了精神病醫院,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精神病人。

三年後,他痊癒出院,隨後便著書立說,寫成與精神病有關的《自覺之心》一書,風靡全球比爾斯自己也成了全球頗有名氣的精神衛生的倡導者與奠基者。另一位是奧地利的安娜.歐女士,她是一名兒童文藝作家、男女平等主人者反對用力白人種族歧視的鬥士,晚年性格仍很開朗,充滿熱情,活到七旬高齡去世。

可是,就是這位安娜.歐的幸運在一定程度上應該歸功於奧地利的布魯爾醫生為醫治安娜.歐而首創的「對談**」和人類精神分析學鼻祖西格蒙德.

弗洛伊德醫生對其心靈的大膽探索。

21樓:查海稱書萱

精神疾病不易**且容易**的主要原因是沒有去除心理因素因此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22樓:黃蕾是頭死豬

精神病不一定都是小心眼。你這麼說誇張事實了吧

23樓:仍曼語邛北

要堅持安療程**是能治好的。花費要大些。希望社會上的人們不要歧視精神病人。

24樓:多你啊雲

可以**,我就好了。你可以在喜馬拉雅聽書上面。或者蜻蜓fm聽書上面聽秦東魁老師的系列課程,老師的課裡。

講到這方面的東西。包括它的原因和解決辦法。放心,不用花錢買這買那。

25樓:小青

我看了網上說有邪祟,於是我跟自己心裡的鬼對了對話,我問她是男的是女的她說女的,她說她被害了,她在我心裡我這麼難受,我問她她最怕什麼,大家想想,要是能讓她出去咱也不用得病這麼多年了,她說你,我揮舞這胳膊對著天空腦子裡喊陰間的王者我這裡有個鬼快把她收了,喊了幾遍我心裡突然就沒東西了,去外面看看我家的月季花,再想想恐怖的妄想變成了紅色月季綠色葉子再妄想就成了黑白漂亮,我現在思路非常清晰什麼都敢想而且語調也能控制了,得病的人語調在腦子裡非常奇怪比如我叫啥啥啥語調終於正常了。得病的時候看見家人會想我要殺了他,其實是心裡有個鬼再說。你們試試吧,反正我用這招現在不是一般的好。

精神病就是被鬼附體了,咱雖然不知道她咋進來的,但是我知道怎麼讓她出去,想**就用這個法。真的一用病馬上就好。

26樓:白藉貫曼寒

能啊,需要家人的配合,和藥物的**,配合為主

27樓:腦康諮詢中心

具體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的,可先面診這裡醫生,聽取醫生意見,在決定。

28樓:隨澤申彤雲

般性精神病是可以治好的,但治好之後需要進行心理重新調整,對社會的認知需要改變,也就是思想內含需要加以改變。精神病的發生有突變性質,如果不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那些**的說法是不完全成立的,而是還可以稱為突發性精神病症狀的。

精神病能治好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功能性精神障礙能!

每當我向人介紹說,自己是一名精神病醫生時,很多人就會面帶疑惑地問:「精神病……能治好嗎?」一般人所說的精神病,多數是指精神**症

。這時,我就會很有信心地回答:「多數患者都能治好。」

的確,在住院的精神**症患者中,有6成以上的患者能夠達到臨床**,對於首次發作的患者,**效果更好。那麼,為什麼人們還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呢?這主要是由於醫生和普通人判斷患者好沒好的標準不一樣。

醫生是從醫療的角度判斷療效,症狀消失了,自知力恢復了,病就算好了。而普通人則認為,精神病人只有像正常人一樣地生活、工作,才算病好了。精神病的**效果之所以受到懷疑,原因就在於:

1. 藥物的***使患者顯得呆板、遲鈍;

2. 病情容易**,而且事實上精神病的**率也確實相當高;

3. 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患者雖然已經達到臨床痊癒,卻仍然不能參加正常的人際交往和學習工作。所以,雖然醫生認為很多患者已經治好了,但其他人仍然覺得他們「有毛病」。

不可否認,精神**症的**效果目前確實不盡如人意,而且抗精神病藥物的***已成為妨礙患者**的一大難題。但是,也應該看到精神病**複雜的一面,影響療效的因素決不單純是醫生和藥物,還包括家屬和各種社會因素,有很多藥物**以外的因素是醫生們所不能左右的。因此,不能因為對眼前的**效果不滿意,就否定精神病學的成績,更不能妄言「精神病治不好」。

近三、四十年來,許多**精神病的新藥已應用於臨床,收到了較好的效果。事物總是一分為二的,精神病**學也總是不斷發展的。可以相信,精神病的**手段會越來越多、效果會越來越好。

在醫護人員們為此目標不懈努力的同時,也衷心希望廣大的患者家屬和社會各界都來關心和幫助精神病的**,共同為精神病患者盡乙份力。

精神病患者能治好嗎,精神病可以治癒嗎

發病年齡小,及時,正規的 一般是可以很好的恢復的。發病年齡晚,或是開始 晚,沒有系統的 效果就很難說了。一般需要服用藥物兩年 即使中間有完全恢復的跡象,也要繼續服用完療程 然後再配合乙個階段的心理 從心理上得到恢復,以便走向社會。您好,可以 到達回歸社會,獨立自理。這個可能性都有。根據病患的發病階段...

精神病開臨床治癒可以回去上學嗎,精神病人可以繼續上學麼?

不知道,就我個人的意見而言我認為是可以上學的,但是具體要看學校的意見,有些學校對精神病患者非常歧視,一定要醫生開具證明,證明裡要明確寫明建議患者復學,才可以上學,而醫生往往又不可能開具這樣的證明,所以你最好先和學校溝通一下 後最好去一個陌生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不要回到原來的環境,容易 而且為了孩子健...

我這是精神病麼,我這是精神病嗎?

焦慮症,是病態,需要 哥是搞健康管理的,有錢就去心裡 沒錢就找朋友說出你的想法,朋友不會笑你的,這個和性格有關,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適應環境,沒有什麼是最重要的,除了自己和親人,所以不必要在乎別人怎樣看你如果你不是 頂多是神經症,不會是精神病,精神病是自知力基本喪失,而你還曉得上網求助。建議去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