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工人走了,想回來又不好意思,我怎樣叫他回來挽回他的面子

時間 2021-07-21 01:22:30

1樓:

看來你是個有愛心的老闆,對辭職又想回來的工人不但要收留,並且還給他足夠的面子。既然如此,那就說你們需要他這樣的人才,大門隨時都向他敞開,歡迎他回來。

2樓:萍萍姐姐

工人和老闆本來就是僱用關係一個出力,一個給錢,想辭職就辭職,來了再走非常正常的事情,這個工人走了是他自己做的事情,想回來也是自己做的事情,你願意接受就接受,你想讓其回來你去請,想回來自己會找你,就這麼簡單。什麼面子問題扯淡。

3樓:春風十里

你有一個工人走了,想回來也不好意思,你怎樣叫他回來?能夠給他面子。看起來你對這個工人挺好的,還是想讓他回來。

作為一個工人,我認為可能是他走了,無緣無故的走了,也不好意思回來。你出現了問題。美女作為他的老闆,既然你想讓他回來的話,你可以主動給他打一個**。

知道你的橙子很需要他。如果他願意回來的話。你說,嗯,現在還給他留著工作。

他考慮一下要不要回來。你這樣說的話。寄給他,挽回了面子。

他也能夠順利以後成長的,這次回來到你這裡工作。有這樣的話,我認為他會更認真的跟你工作。上全其美的事情嗎?

分手了,如果她想挽回我也是可是誰也不想主動,她會這樣表現出來呢,怎麼樣我才有機會?

4樓:心路情感

挽回肯定是要有一個人主動的,如果大家都在意麵子,那麼挽回就沒有希望了,只能以後後悔。不知道怎麼挽回的話建議可以和感情挽回導師聯絡,找情感諮詢公司,他們經驗多,能最快的挽回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何不主動一點,如果說冷靜之後還能依然如初的話,還是男孩子主動還是好。愛情裡沒有貴賤之分。只有誰珍惜不珍惜誰。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複合,那就行動呀,不要等女孩子主動,男孩子就應該紳士一些,不要錯過了以後後悔,女孩子都矜持,一次不成功接著下次直到追回來為止

7樓:黑翼大魔

如果心裡還有感情,作為男人的話,還是應該主動一點吧,畢竟

專女孩可能比較害羞,如果她屬還和你有聯絡,說明她心裡有你,你可以藉機跟她聊聊感情啊,然後聊一聊過去,看看他的狀態,對你的感覺,然後主動踏出那一步吧,只要他跟你有聯絡,就代表還割捨不下就可以主動的出擊了。

8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分手了未必是壞事,也許她心裡還有你,你應該放下大男子主義,去找她聊天,慢慢感動她,她會原諒你。愛情是需要相互成就的,祝你好運。

9樓:ailia宸

如果你想,那你就主動一些,有的事情都不主動的話,時間一長,一切就錯過去了,所以你就主動聯絡對方,看看什麼情況,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靠自己主動去爭取的,不是別人送上門的。因此,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要主動去。跟他約會聯絡。

女生往往都會比較。含蓄,靦腆。害羞的。

所以你要主動去爭取。積極的去表現。這樣大家都有機會。

走到一起。

11樓:斷奶的狗

我跟你說兩個人分手之後啊,還想複合的情況。

總是要兩個人中間的其中一回個去放下身段。然後說跟答對方說這個事情。

要是兩個人都不主動的話,我覺得你們兩個複合的可能性。

也不是那麼強烈,最起碼。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男生的話,可以多主動一些,為這段感情多付出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也有這個意思,那為什麼非要等對方主動呢,你也可以主動一些這樣讓對方能明白你的心意,知道你所是在乎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如果他

想挽回,我也是可死什麼你也是科室,她想挽回,版你也想挽回,那就主動

權點唄嗯,不管是男的主動,女的主動都行,既然你們誰都不想分開嗎?誰也離不開誰?那是都要是互相主動,首先先打個**,坐著談一談不都行了,那有啥難的,誰都放不下誰?

我希望你們和好嗯,不要說有一個有別人看上了,搶走了,你後悔來不及,希望您真是放不下對方,可以主動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挽回啊 如果他拉黑你了你可以用密密給他寫情書啊,天天寫,寫到他感動為止!

不懂又不好意思問咋辦,有題目不會做,又不好意思問別人怎麼辦啊?

人活在世上不懂的事很多,你要想學習獲取知識,就要善於請教別人,有句活說得好 三人行必有我師,你如果不好意思去問,你就失去一次獲取知識的機會,所以你不要怕,也不要不懂裝懂,你虛心向別人請教,別人一定會告訴你的。不懂別不好意思,學到東西比面子重要,主要有以下幾點 不懂別馬上不假思索的到處問,先自己思考,...

我最近喜歡上了女孩,可我又不好意思,我該如何向她表白呢

回味歷史的趣味 沒什麼好意思不好意思,你若不好意思,就被別人先好意思了。當面說 打 說 發資訊說,都可以。 巖武不二齋 寫情書?太老套啦!發簡訊?太普通啦!直接上去告訴她吧!這檔子事可是先下手為強的哦! 嗯,這個有點麻煩。要是你們接觸過就好辦了,你對她說,我有事想約你。然後你再託乙個你信任的且跟她沒...

有個朋友來我家總是趟在我床上我又不好意思說該怎麼辦啊

索玲玲菅會 那就和他說啊,你不說他怎麼會知道。你可以在你和你的朋友們談話的時候講關於你不喜歡的事,比如別人隨便就躺在我床上。那樣他可能會明白啊,最重要的是不要說的太難聽不然他會覺得不好意思。 酒思琳何豫 我也深有同感 通常情況下我討厭別人躺我床上 這不是潔癖不潔癖的問題 就像討厭別人穿自己的鞋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