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舌頭經常爛是怎麼回事,舌頭經常爛是怎麼回事呀

時間 2021-07-17 01:58:27

1樓:淹了學校

您好 介紹幾個小偏方:一、食鮮菜葉汁。取新鮮的青菜葉(或蘿蔔葉、萵筍葉)用水沖洗乾淨,涼開水衝一遍,晾乾,然後用刀切碎,用榨汁機取汁。

也可放在容器內搗爛,絞汁,再用乾淨紗布過濾。服用時可加入少許涼開水,每天早晚各飲1杯,堅持兩週。便可見效。

二、經常生食萵筍或葉。將萵筍切成片,用橢鹽適量拌一下,放一會兒後倒掉鹽汁水,兌入優質醬油、味精少許,再澆上幾滴麻油,作為涼抖菜,口味頗佳。將萵筍葉切碎,用少許精鹽漬一會兒,再澆上麻油,既可作為菜餚,又可**口臭。

三、藿香葉9克、石菖蒲3克,煎湯,分兩次含服,每日1劑。 四、淨白蜜30克,兌溫水,1次燉服。 五、甘草3克、川芎6克、丁香9克、白芷15克,分別磨成細末,混合均勻,用蜜調成丸,食咽,每日2次。

舌頭經常爛是怎麼回事呀

2樓:圭仁丘妍

你好朋友舌頭經常爛這樣的情況考慮和上火和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點肉吃就不會咬到舌頭了

舌頭掉皮怎麼回事,舌頭蛻皮是怎麼回事

傲世九天 舌上原bai本有苔,若區域性du 或全部消失者,稱為zhi剝落苔。如果dao苔全部脫落,表明胃陰枯回竭,大傷胃 答氣。若舌苔剝落不全,剝落處光滑無苔,稱為花剝苔,表明胃的氣陰兩傷。如果舌苔剝落處不光滑,有類似新生顆粒,稱為類剝苔,表明病人血氣不連續。若舌苔大部分脫落,僅留下一小塊,稱之雞心...

我的舌頭發白,是怎麼回事,舌頭發白是怎麼回事?

舌苔白 一般表示為表證 寒證。舌苔薄白而潤為正常人的舌苔,同時,苔薄白亦是表示病在體表而未入裡。舌苔薄白而過於潤滑,多見於表寒證。苔薄白而乾燥,為表熱證或感受燥邪。舌苔白厚而乾燥,代表濕濁化熱傷津。舌苔布滿白苔,摸之不乾燥,稱為 粉白苔 表示得瘟疫病。苔白且乾燥,稱為 糙裂苔 多見於溫熱病。舌淡苔白...

夢見舌頭掉了,是怎麼回事,夢見舌頭掉了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你不願意和別人起爭執,什麼事情都想乙個人解決 另一方面,預示著你近期將會受到委屈,並且得不到別人的安慰,自己也不能告訴別人,只能靠自己默默的承受,令你非常的痛苦。 言多必失,說話注意方法方式 夢見舌頭掉了是什麼意思? 血狺 夢見舌頭掉了意味著什麼?夢境描述 我夢到自己的舌頭突然間就掉了,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