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職工和地鐵職工的待遇,哪個會更好

時間 2021-07-17 01:54:25

1樓:

要看是在哪個地方,一般鐵路職工好於地鐵。

鐵路局與地鐵比哪個工作比較好,工資相對較高一些

2樓:彬哥萬萬歲

地鐵工資低啊 真的

鐵路專業就業好還是地鐵專業 10

3樓:鈴鐺

看你自己喜歡哪個了,鐵路專業由鐵路局招聘,地鐵專業有地鐵集團公司招聘。

4樓:

能去地鐵還是去地鐵,鐵路上班很難顧家。

鐵路訊號專業就業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通號院是最好的了,再下來就是上海的卡斯柯,其次是那幾家地鐵公司。說到待遇我覺得你剛畢業還試要注重個人的發展,待遇問題其次。我現在是在深圳地鐵的訊號組工作,我覺得我們搞訊號的專業,以後自動控制的要求越來越高,前途還是光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專業還可以去地鐵的麼?

這個我還真不懂...

鐵路是個比較嚴格劃分技術工種的地方 但是 一般鐵路人都能看懂訊號吧...

反而其他一些相關職業知識 到不是懂的很多 必須客運工作的 不會開車 司機工作的 不知道火車票多少錢

印象中 鐵路訊號的 對應工作職務 應該是電務吧 負責維修和保養 站場訊號裝置 包括 訊號機 tdcs控制檯 等等

7樓:北京卡斯柯

通號院不錯 卡斯柯也很好且正在上升期, 和利時也可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通號設計院》上海卡斯柯》北京卡斯柯》上海地鐵》廣州地鐵》成都地鐵》浙大網新

這是我對這個行業的瞭解。

9樓:張小弦

先去找個好點的招聘**,投投簡歷。比如天津英才網,51,智聯等等。

西安鐵路技術學院怎麼樣 畢業了就業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實力和聲譽一般,在就業等各方面是遠不如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別隻聽校名,不是西安的每一所大學都一定比設在地市的大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前景好,鐵路運輸是重點

12樓:螞蟻溜達

看你在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學什麼專業了

總體來說畢業後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

目前地鐵新招員工主要**於社會求職人員

少部分來自專門代培的地鐵專業畢業生

可見為地鐵提供具有一定地鐵行業專業基礎的應聘人員,是國內地鐵行業發展的需要,一定會得到地鐵企業和社會的歡迎。

據瞭解: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增設地鐵專業,在今年招生計劃中,適時開設了個城市地鐵相關的5個專業。

另外西安科技商貿學院確實也開設有地鐵專業,目前屬於該校熱門專業。

鐵路列車員應聘地鐵站務員的優勢是什麼?

13樓:國服第一倔

鐵路車輛和地鐵的車輛構造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列車員的服務有很多相通的地方,而且列車員經歷過專業培訓,應付複雜的鐵路運輸工作,都沒有問題,在應付一個城市間的地鐵更不在話下!往採納!

武漢工貿職業學院今年辦的軌道交通班靠譜嗎?到時候去地鐵或者鐵路局應聘別人是否承認這個專業?

14樓:小蘿蔔的抱抱

學校沒有什麼靠不靠譜,這種學校去肯定是能弄到文憑的,至於就業一般要看個人能力,當然只是想要去對口專業上班穩定工作的話畢業以後學校肯定是有合作單位的,地鐵專業應該也有,到時候給老師送送禮,一般都是穩的過來人我同學就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趨近飽和了,需求沒那麼大了早已過了**期

本人鐵路車務,經常熬夜通宵累的不行了,上班三年學歷大專,如果我想應聘西安地鐵然後再辭掉鐵路上工作, 20

16樓:曹博博哥哥

撇開所謂的渣渣關係學。只要你有能力。對鐵路事業有熱愛。對工作踏實肯幹。成功的是百分百。

還有,鐵路方面,比方說,你可以去售票員,前臺啊之類的。然後你做好了,崗位自然而然上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0!放著鐵路不待你去大鐵?你是真的不知道大鐵是什麼概念呢 還是真的覺得生活太平淡尋求刺激?

畢業了去應聘 進鐵路單位 是去地鐵單位好還是去國鐵單位好啊?

18樓:腳眼腦筆

地鐵和國鐵都是國企。

地鐵應該是當地的企業,市屬的

國鐵應該是央企。

但是待遇來說,不好說,畢竟看你以後的發展了。

個人感覺央企待遇應該不比市屬企業差。

而且發展機遇多一些。

太原鐵路職工,退休鐵路職工死亡後還可以領幾個月工資?或是撫卹金 喪葬費之類的政策

沒有這種奇葩政策,人死後及時辦理喪葬手續,有喪葬補助金。好像是企業退休死亡,的撫卹金,喪葬費費都是一樣的,你可以查一下檔案好像是應該的撫卹金和喪葬費都是按照公司標準發放。死亡後的工資按照六個月發放?您再諮詢一下工資科財務科 按照國家規定,企業退休職工去世的,應該是一次性發放20個月的工資,是喪葬 撫...

鐵路職工工資實行二次分配違法嗎,鐵路職工工資實行二次分配合法嗎

淺憶昔末顏 二次分配就是分到具體站段啊,太原局那麼大,不可能人人都進局機關 一般應屆生不可能直接進機關 就得去下面各個站段去啊。一次分配當然有意義啊,保證你在太原局管內分配,而不會分配到西安局或者北京局的某個站段。鐵路職工工資實行二次分配合法嗎? 桐綺蘭 二次分配就是分到具體站段啊,太原局那麼大,不...

鐵路職工安全承諾書

射手陳曉曉 主要是以安全和規章制度,還有你作為一名員工,你會怎樣去保證安全,做好你自己的事.你自己的什麼事 詳細寫出來 你的責任範圍 你所應當 擔當的責任 公司的那些規章制度值得你去遵守 必須去執行那些內容 作為車間安全助工,為確保我車間安全生產和行車安全。現鄭重承諾,在工作和生活方面中嚴格履行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