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狗狗舌頭長泡是怎麼回事,狗狗舌頭上有泡,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5 23:05:17

1樓:小矮子愛吃豬腳

上火了 少吃點肉 吃的清淡些 多喝點水

狗狗舌頭上有泡,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我還沒聽過上火會長泡,又不是人。狗上火最多尿黃,眼屎多

3樓:瓜貨小塵埃

應該是上火或是消化有點問題,買點菊花泡水給狗狗喝,不要跑太濃,買點媽咪愛給狗狗喝,調理腸胃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上火了。少吃辛辣的東西。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沒什麼事不要擔心

狗狗舌頭起泡是怎麼會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多大了?

要是老齡狗,這是老化的表現。

要是年輕的狗狗,也許有遺傳的因素在裡面,建議問下子他的父母怎麼樣。

也可能是自身抵抗力降低導致的,建議食補和補充維生素。

狗狗舌頭變黑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人的心開竅於舌,心主血脈,舌黑為 心和腎的問題,不過狗和人不同。有的土狗的舌頭是天生有色的。狗的精神不太好,食慾也不好,偶爾會發抖,可能是,這不是普通的傳染病,這是春夏季節容易流行的犬類傳染病。

我父母是經營寵物狗養殖生意的,在養狗初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那幾隻可憐的小狗在發病時有厭食嘔吐和癲癇發抖的症狀,發病3至5天後死亡。犬細小病毒綜合症可以打針預防但難以**,建議你請獸醫來診治,以獲得更確切的說法。

建議在獸醫的幫助下操作這兩種**:

忠心祝願你的狗狗早日**!

狗狗舌頭長水泡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乖嗎?如果狗狗配合的話,你可以取一乾淨的注射用針頭,從泡的基底部刺進,然後吧裡面的液體全部吸出來,這樣做可以減少創面,又可以減輕狗狗自身的吸收排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多大了?

要是老齡狗,這是老化的表現。

要是年輕的狗狗,也許有遺傳的因素在裡面,建議問下子他的父母怎麼樣。

也可能是自身抵抗力降低導致的,建議食補和補充維生素。

狗狗舌頭上有起了許多小水泡是什麼原因?

10樓:桐思潔

這是狗狗上火了,你可以找2片消炎要碾成粉末,在打乙個生雞蛋,混合消炎藥給狗狗吃3次,馬上就會好了。

狗狗舌頭上面起了好多小泡,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下是不是影響到了狗狗吃飯喝水狀況,要是一切正常餵食增加營養最好是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為宜,或者是選用狗狗專用營養膏餵食,要是時間長不恢復,建議專業診斷下,並對症**

狗狗舌頭上長了個泡泡。白色的,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10

12樓:

你好! 這應該是口腔厭氧菌感染。類似於小兒鵝口瘡。建議用碳酸氫鈉漱口,盡快去醫院**。

13樓:青楚姑娘

請問好了麼,我家也這樣

14樓:lili原來是你

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怎麼治好的?謝謝!

狗狗舌頭變黑了是怎麼回事,狗狗舌頭有黑斑是怎麼回事

堵秀榮祿綾 您好,如果狗狗不是先天的舌頭有黑紫色的,突然變黑,那麼考慮是否有心肺功能的問題,存在缺氧的情況下,狗狗舌頭和牙齦都會變紫黑色。如果自己無法判斷的建議盡快送去當地醫院診斷下 狗狗舌頭變黑了是怎麼回事? 中醫認為,人的心開竅於舌,心主血脈,舌黑為 心和腎的問題,不過狗和人不同。有的土狗的舌頭...

我家狗狗舌頭髮白,狗狗舌頭髮白是怎麼回事?

波奇網 狗狗是永遠陪伴人左右的忠心好朋友,家長們要多多關注狗狗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及時的加以處理,那麼,狗狗舌頭髮白是為什麼,你知道嗎?薩摩耶正常情況下,狗狗的舌頭應該是殷虹色的,然而如果突然發白,那一定表示狗狗身體存在異常情況。有人說,狗狗舌頭髮白可能是腸胃病變引起的。比如說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

狗狗身上長這種紅點是怎麼回事,狗狗身上長這種紅點是怎麼回事? 20

小寵韓醫師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溼疹 紅疹 紅斑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