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枕頭什麼填充物好,枕頭裡什麼樣的填充物對身體好?

時間 2021-07-16 15:36:55

1樓:匿名使用者

1、茶葉枕

茶葉枕裡的茶葉是採用特色工藝製作而成的,用茶葉枕睡覺,聞起來有清新的茶葉香味,更易入眠,不過枕芯每月需晾晒兩次以上,茶香大約可持續二至三年。

2、蕎麥殼枕

蕎麥殼枕可以隨著偷不到移動而改變形狀,貼合頭頸部的曲線,睡起來非常舒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

3、薰衣草枕

薰衣草有著安神的作用,使用薰衣草枕。具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安定清晰,對失眠作用很好。但是薰衣草枕並不會全部填充薰衣草,因為味道太濃,其對於睡眠質量有著良好的效果。

2樓:蘭帛

羽絨的好一些,選鵝絨不要選鴨絨,鴨絨容易有味道,鵝絨枕沒味道透氣好

3樓:

夏天用蕎麥枕頭最好,蕎麥是天然材質的枕頭。傳統的東西流傳下來,總有它的道理。蕎麥具有堅韌不易碎的菱形結構,而蕎麥皮枕可以隨著頭部左右移動而改變形狀,睡起來十分舒服。

清潔的方法是定期放在太陽下照射。是天然材質的枕頭。傳統的東西流傳下來,總有它的道理。

蕎麥具有堅韌不易碎的菱形結構,而蕎麥皮枕可以隨著頭部左右移動而改變形狀,睡起來十分舒服。清潔的方法是定期放在太陽下照射。

4樓:春天來了

夏季枕頭裡面用蕎麥殼或者決明子都不錯,還有用綠豆晒乾壓碎做枕頭填充也非常不錯,不僅可以聞到綠豆特有的香氣,而且夏天也比較涼爽

枕頭裡什麼樣的填充物對身體好?

枕頭用什麼填充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軟硬適中的蕎麥皮: 這是最常見的枕頭填充物,它軟硬適中、塑型和吸水效能都不錯,也比較輕。缺點是彈性較差,而且頭頸部活動時枕頭有響聲,對於易失眠的人來說,可能影響入睡。

二、吸水性好的稻穀殼:比蕎麥皮的塑型和吸水效能更好,但會稍微重一些,人活動時也會有響聲。

三、塑型好的稻糠皮:有一定的塑型效能,但是其鋒芒容易刺破布料,刺激**,而且它也有容易發出響聲的缺點。

四、珍珠棉。彈性好,不容易結塊。平時扁了的時候, 拍拍就會胖起來的。

五、柏子。用柏子填充,可以黑髮。

六、人造填充物。很多質量上乘的人造填充物,在保暖吸溼、彈效能等諸多方面絲毫不輸天然填充物,並且有的因為材料或新增物的特性,還具有很好的抗菌防黴和預防疾病的功能。

6樓:哀微浮柔婉

我覺得蕎麥皮好,我一直用那個,很舒服就是時間長了有灰。但是肯定比棉花或者海綿強,那些東西讓大腦發熱。

7樓:慈聽貴永福

先將羽絨用小袋壓好,再放入枕芯。

你們好,兒童枕頭芯填充物要買羽絲絨好,還是珍珠棉好,那種合適10歲的孩子

純棉好。富貴人家絲絨。古代普通人家人都是用純棉布。用了幾百年都沒問題。國內大部分兒童都是用普通的枕頭。這麼多人都用過沒問題,就沒問題吧! 建議 買幾斤高粱米,崩點兒米花裝枕頭最!既乾淨又輕巧。不掉渣,不變色,也不著蟲子。純原生態!枕頭大小高低可以隨時新增減少。這是我家兒子上大學的時候學來的方法。現在...

嬰兒枕頭裡放什麼好,什麼嬰兒枕頭好 什麼品牌最好

和藹的 你可以用黍子或稷子給寶寶做枕頭,如果寶寶睡覺有老往一邊側的習慣,就在側的那邊的枕頭用書本墊起,防止寶寶的頭型因為愛向一邊側而變形。寶寶睡覺的現象都可以反映寶寶的身體狀況,所以要時時留意著,因為很多寶寶在睡覺的時候都會有鬧覺啊 驚醒啊 多汗等等現象,這些都是反映寶寶缺鈣的情況,所以為預防這些可...

沙發靠墊什麼填充物舒服,沙發什麼填充物好

填充物主要有三種 1 軟質聚氨脂泡沫 俗稱海綿 用於沙發填充的海綿主要分三大類 常規海綿是一種常規聚醚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特點是具有較好的回彈性,柔軟性,透氣性 高回彈海綿是一種活性聚磷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其特點具有優良的機械效能,較好的彈性,壓縮負荷大,耐燃性,透氣性好 亂孔海綿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