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的填充物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z不可替代

防盜門填充物有:

蜂窩紙(一般)-----------------一般防盜門、工程門岩棉(防火、隔音)------------防火門、較高階防盜門聚氨酯發泡(保曖、隔音)----隔熱防盜門、較高階防盜門鋁箔(保曖、隔音、防火)----防火門、隔熱門、高階防盜門防盜門(全稱:防盜安全門),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必須達到標準檢測合格並且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行動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一個615平方毫米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毫米的半圓內開啟一個38平方毫米的開口。

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2樓:易書科技

目前市場上的防盜門填充物一般為:蜂窩紙、航空鋁箔(蜂窩鋁)、珍珠岩板。一般沒有防火功能的防盜門使用的時候蜂窩紙和航空鋁箔,而有防火功能的防盜門使用的是珍珠岩板。

岩棉是防盜門當中最常見的填充物之一,一般用於防火門。它是一種高溫熔融成纖,加入適量粘結劑,固化加工而成的。蜂窩紙。

它的優點是很便宜,重量很輕,而且隔音效果非常好。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防盜門裡面的填充物是什麼

1 岩棉 多用於防火門,岩棉是高溫熔融成纖,加入適量粘結劑,固化加工而製成的。岩棉板產品適用於工業裝置 建築 船舶的絕熱 隔音等。2 蜂窩紙 優點是材料便宜重量輕,隔音效果挺好。但是蜂窩紙是人類從密封的六邊形蜂巢中根據仿生學的啟示學得的一種材料造型,有非常好的力學特性,是全世界門業的通行填充物,並不...

棉衣填充物什麼材料,棉衣的填充物是什麼 衣服填充物是什麼意思

小熙猶如花美嗎 有棉花 動物絨毛 滌綸等等。棉衣洗滌方法 1 一定要手洗。在棉襖 內側,都縫有一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90 的 有塗層的 棉襖 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 機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幹,被擰攪後的棉襖 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

沙發靠墊什麼填充物舒服,沙發什麼填充物好

填充物主要有三種 1 軟質聚氨脂泡沫 俗稱海綿 用於沙發填充的海綿主要分三大類 常規海綿是一種常規聚醚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特點是具有較好的回彈性,柔軟性,透氣性 高回彈海綿是一種活性聚磷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其特點具有優良的機械效能,較好的彈性,壓縮負荷大,耐燃性,透氣性好 亂孔海綿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