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為什麼被老闆說成是要淘汰的東西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gta小雞

你研究的都是些被淘汰的玩意,軟盤是上個世紀的東西,早就沒人用了,光碟現在也就用來燒錄藍光電影或者**,組裝桌上型電腦已經基本沒有光碟機了,筆記本也有很多不配光碟機了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你該去研究一些網路相關的東西比較好

2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這不是很正常的現象嗎!現在哪個電腦上還有軟盤、軟碟機?光碟機已經從很多筆記本上推出了,即便是有,也會被固態盤所替代,這是趨勢,因為網路、u盤足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可能認為現在儲存檔案,音訊什麼的都用的u盤,不需要光碟了所以說是被淘汰

4樓:她帶走我的心

隨著網路和現代技術的發展,在資料拷貝方面人們更傾向於可以隨意使用的u盤,在資料傳輸方面,光寬頻不斷普及,網際網路的傳輸速度越來越快,雲端系統不斷完善,基本不需要光碟進行資料和影音轉移。

光碟技術落後目前已成定局,但仍然有其優勢,u盤和硬碟雖然可以反覆複製,但**相對較貴,長期保留繁雜資料成本較高,使用光碟保留閒置檔案資料相對較好,光碟用於販賣與發放實體資料資訊有一定不可替代性。

5樓:小食說電影

光碟為什麼會被淘汰?在100倍顯微鏡下觀察,多年疑惑解開了

為什麼說光碟會被淘汰?現在很多書都配光碟沒電腦怎麼讀取?

6樓:雨田

個人認為:

1,要被淘汰是因為光碟重複使用率不高,導致成本高;

2,光碟便攜程度和儲存資料的量都不如現在容量做的越來越大的儲存卡或其他大容量usb裝置。

最後,你說的很多書配光碟,目測是因為現在光碟還沒有被淘汰,商家預設客戶都擁有能夠獲得光碟附帶的資料的軟硬體條件。

光碟什麼時候將被淘汰?現在已經在淘汰的邊緣了?

7樓:二中

光碟也在進步,從來cd一張700m到***一張4g到現源在藍光一張45+,國內本身盜版猖獗不太明顯。例如島國小電影現在很多都用藍光的廠商。遊戲實際上也有光碟銷售。

已目前的技術發展水平,光碟成本最低壽命卻能達到20年甚至50年,而u盤等有擦寫壽命實際根本用不到壽終。

8樓:愛花貓貓

很難說,,,,,cd是目前唯一還有可能購買的光碟產品,也是多年未買了

為什麼員工被解僱後說成被炒魷魚?炒魷魚一詞有什麼來歷

農友琴 炒魷魚 炒魷魚 這個詞,是形容工作被辭退 解僱 甚至開除,要搞清這個意思,我們還得從舊社會講起。那個時代,被解僱的人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申訴的,一聽到老闆的通知,便只好捲起鋪蓋走人。所以被解僱的人,對開除和解僱這類詞十分敏感甚至恐懼,覺得它太刺耳,於是有些人便用 捲鋪蓋 來代替。因為那時候被僱...

張傑我是歌手什麼時候被淘汰的,《歌手2017》張傑怎麼會被淘汰呢?

張傑在 我是歌手 第二季中沒有被淘汰。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每輪有7名歌手參與競演,兩期綜合排名最後的歌手將被淘汰,張傑在第3期作為補進歌手參賽,一直未被淘汰,成功進入總決賽歌王爭霸賽。在總決賽時,只是爭奪歌王的稱號,由韓磊 鄧紫棋 茜拉 曹格 周筆暢 張傑,張宇參加,韓磊 鄧紫棋 茜拉 曹格 張傑成功進...

為什麼說成功的投資都是反人性的,為什麼說成功的投資者都是遠離交易人群的?成功的交易者都是孤獨的,都不輕易和人談股票等等?所以一般的

wy許叄世繁華 因為成功的人,他們可能會放下自己的面子去踏踏實實的做事情,只有能夠豁的出去的人才能夠真的成功。 農家小妹婉兒 成功的人臉皮厚,什麼都敢做。所以說他們是那樣的人,他們不會猶豫不決,往往得到更好的結果。 孤巷裡遇見你 放下面子才能成功。往往很在乎面子的人都沒什麼作為,放下面子的時候才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