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紅黴素和頭孢克肟哪個對咳嗽消炎效果好些

時間 2021-07-09 00:04:36

1樓:山

肟----wo=我。吃藥要看病原,如果是支原體感染那就吃羅紅黴素好。

2樓:小貝

我的經驗:羅紅黴素+撲爾敏+v-c效果最好。你今晚先試一次。

服用方法:羅紅黴素按藥盒上的說明服用,撲爾敏+v-c是每天三次,每次各一片。如果你第一次服用後感覺白天非常困,可以把撲爾敏只在晚上睡覺前二小時服用。

如果見效,一定要謝謝我喲!很樂意幫助你的人。

3樓:

先回到最後的問題,肟(wo)一聲。

咳嗽,是一種症狀,一定是由某種病原體引起。從醫學角度講有可能是可能是革蘭氏陽性菌,也可能是陰性菌,也可能不是細菌,是衣原體或者支原體。所以要對症下藥。

根據作用機理不同,頭孢類主要對革蘭氏陽性菌有作用,效果好,***少;羅紅黴素,大環類,對陽性菌和衣原體支原體都有效果。細菌感染,一般使用一種抗生素最好不要超過一週。如果五天沒有效果就可能是藥不對症,需要換藥。

吃紅黴素要,可以喝酒嗎,吃完羅紅黴素能馬上喝酒麼

哪些藥物讓你沾酒即倒 一 何謂雙硫侖和雙硫侖樣反應?雙硫侖 disulfiram 是一種戒酒藥物,服用該藥後即使飲用少量的酒,身體也會產生嚴重不適,而達到戒酒的目的。雙硫侖的作用機制在於 雙硫侖在與乙醇聯用時可抑制肝臟中的乙醛脫氫酶,使乙醇在體內氧化為乙醛後,不能再繼續分解氧化,導致體內乙醛蓄積而產...

小兒半月,有點感冒,吃了頭孢克肟顆粒,阿奇黴素顆粒,鹽酸

帝國暗香 首先你要搞清楚寶寶是受涼感冒還是傷風感冒,只有對症才會有效果的。受涼的一般會出現打噴嚏,流清鼻涕等症狀。另外,不建議頻繁給寶寶換藥,我以前感冒的時候也亂吃藥,結果得了病毒性胞疹,費了好大勁才治好。希望能給你提個醒。 阿邦鍼灸 口服止瀉藥 消炎藥,配合中醫穴位按摩,多喝水多休息。很快會好的。...

頭孢克肟片孕婦能吃嗎,懷孕可以吃頭孢克肟片嗎

你好孕婦在懷孕的時候也是有可能會生病的,如果嚴重的話一般是需要藥物來進行 的,但是如果孕婦是因為擔心藥物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和發育而拒絕用藥,選擇硬扛過去,其實這種做法對胎兒也是不利的。如果對出現的疾病不積極的進行 疾病被拖延就有可能會發生變化,甚至惡化,有可能會產生其他的併發症,也有可能會越發展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