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半月,有點感冒,吃了頭孢克肟顆粒,阿奇黴素顆粒,鹽酸

時間 2021-07-08 23:56:31

1樓:帝國暗香

首先你要搞清楚寶寶是受涼感冒還是傷風感冒,只有對症才會有效果的。受涼的一般會出現打噴嚏,流清鼻涕等症狀。另外,不建議頻繁給寶寶換藥,我以前感冒的時候也亂吃藥,結果得了病毒性胞疹,費了好大勁才治好。

希望能給你提個醒。

2樓:阿邦鍼灸

口服止瀉藥、消炎藥,配合中醫穴位按摩,多喝水多休息。很快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說的,不要動不動就給小孩吃藥,特別是西藥,應該讓小孩提高抵抗力,朋友介紹螺旋藻不錯,現在很少生病,輕鬆多了。

4樓:玩泥巴的孩童

沒有效果可能是體制原因吧,我兒子以前也是經常感冒的,有時,就吃些小兒感冒顆粒什麼的,你說的藥也吃過,也是沒有什麼效果。而且,抗生素對小兒不好。還是不要一味吃西藥的好。

有時候,小孩如果感冒不嚴重,過幾天會自然好的,不用太緊張。

我以前看見一個12歲的小孩,因為小時候感冒生病,家長就讓他吃西藥抗生素,然後,吃多了,怎麼吃都不管用了,就開始,打針,然後發展成必須打吊針才行。

5樓:手機使用者

頭孢克肟顆粒怎能與阿奇黴素顆粒同時用?都是消炎藥,沒見醫生同時開過喔!

感冒清片小兒能吃嗎,感冒清片是吃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

大人的藥的話最好不要給寶寶吃,小孩有專門的感冒藥,用藥量不一樣,不要隨便給寶寶服用普通的感冒藥 小寶寶感冒了就去醫院看一下,讓醫生給開點藥,寶寶有專門吃的藥,不能亂吃的 親,寶寶是不能吃的奧,這是大人吃的,大人吃的藥力比較強,寶寶是不能吃的,小兒有專門的奧 藥不能亂給小孩子吃哦,小孩子有專門小兒的用...

小兒怎麼樣預防感冒,怎麼預防小兒感冒

建議家長可以給孩子吃枸杞葉比枸杞的效果更佳。秋防感冒 七飲 1 蔥白飲 大蔥白100克,切碎煎湯,趁熱飲。2 薑茶飲 生薑10片,茶葉7克,煎湯,趁熱飲。3 薑棗飲 生薑5片,大棗10枚,煎湯,趁熱飲。4 蘿蔔飲 蘿蔔適量,切片煎湯,加食醋少許,趁熱飲。5 三辣飲 大蒜 蔥白 生薑各適量,煎湯,趁熱...

半月小狗輕微感冒怎麼辦?可以吃板藍根麼

不要緊,輕度感冒狗狗可以自癒,不要給他吃藥,服用藥物對它的肝臟損害很大,終歸它還只有乙個半月,能不用藥就不要用了。祝狗狗早日 武喵喵喵 乙個半月的狗堅決不能吹空調睡地板,電風扇也不能直吹。你每天水要給夠,鼻涕要是多的話,它是著涼了。板藍根可以喝,一袋分一天喂,早中晚,每次三分之一。熱是沒關係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