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清片小兒能吃嗎,感冒清片是吃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

時間 2022-07-17 09: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藥的話最好不要給寶寶吃,小孩有專門的感冒藥,用藥量不一樣,不要隨便給寶寶服用普通的感冒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感冒了就去醫院看一下,讓醫生給開點藥,寶寶有專門吃的藥,不能亂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寶寶是不能吃的奧,這是大人吃的,大人吃的藥力比較強,寶寶是不能吃的,小兒有專門的奧

4樓:匿名使用者

藥不能亂給小孩子吃哦,小孩子有專門小兒的用藥,大人的藥成分不同可不能與小孩的藥混淆來吃哦。

5樓:坎兒井

看醫囑,不要胡亂給小孩子吃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吃過不知道呢,最好是詢問下專業的醫生,畢竟小兒不能亂吃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說明說,不清楚還是諮詢醫生,千萬不要隨便給寶寶用藥

感冒清片是吃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

8樓:手機使用者

疏風解表.清熱解毒.用於風熱感冒.發燒.頭痛.鼻塞流涕.噴嚏.咽喉腫痛.全身痠痛等症. 請笑納

9樓:江湖浪人說事

感冒清片是**風熱感冒的。

感冒吃感冒清片有效嗎

10樓:綠蓑江上

如果感冒了就會引起鼻塞和流鼻涕的症狀,服用感冒清片是有效果的。建議你還需要配合服用病毒靈片+維生素c片比較好,注意休息,多喝開水,注意保暖,避免著涼。一般一周左右就會痊癒的。

感冒了能吃海帶嗎?

11樓:淹不死的魚

感冒患者是可以吃海帶的,因為海帶可增強人體的禦寒能力,對預防感冒大有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雖然性涼,但感冒還是可以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海帶可是好東西啊·

感冒清片的用法及用量?

14樓:

感冒清片一天吃三次,一次三和六片,小兒減半,感冒清片白開水服藥,一天三次,三和六片,感冒多喝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天三次,每次四到六片

風寒感冒能不能吃感冒清片。

16樓:校椹風雲

風寒感冒的話,可以服用感冒清片主要作用:疏風解表,清熱解毒。用於風熱感冒,發燒,頭痛,鼻塞流涕,噴嚏,咽喉腫痛,全身痠痛等症。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身體健康

感冒清片

17樓:無言

最好別吃。不過現在感冒已經不需要用藥自己就可以很快治好了。

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病毒、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會生病。

但當誘發因素如受涼、淋雨、過度疲勞等出現時鼻腔的排毒功能降低,病毒則可以長時間停留在鼻腔內。此時病毒就可繁殖出鼻腔免疫系統無法承受的病毒數量,病毒便大肆侵入人體,我們也就感冒了。(在經期、孕婦以及鼻炎患者等表現更為明顯,即更加容易感冒。

)稍後,鼻腔內病毒的基數更大,病毒數量增長更快,於是大量的病毒開始擴散至身體其他部位,這時感冒的全身症狀就開始表現出來了。

因此,在感冒的時候,鼻子充當著病毒大本營的角色。只要我們不斷地用溫鹽水沖洗鼻腔,將大量病毒清理出鼻子,越來越少的病毒侵入人體。最終可將鼻腔中的病毒數降低到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應對的範圍之內。

而同時,人體的免疫系統將很快殺滅進入人體的病毒。

所以,自己買個洗鼻壺,在感冒時多用溫鹽水沖洗鼻腔,盡量保持鼻腔內沒有多餘鼻涕,可從根本上解決病毒問題。使用此法可在2到4天內**感冒,並且不用吃任何藥物。平時早晚洗鼻子,可在很大程度上預防感冒,極大降低感冒機率。

同時因為流感和感冒讓人生病的過程相同,只是病毒種類不同。所以該方法也可同時減輕流感症狀**流感和預防流感,對各種流感均適用。

以此方法將感冒治好後,洗鼻的次數就降為早晚洗,這樣就可以慢慢地調理鼻子,**鼻炎了。

感冒頭快疼死了,能吃止疼片嗎,感冒藥和止疼片能一起吃麼?

止痛藥主要是用來緩解各種的疼痛。但作為感冒服用是沒什麼作用。而且止痛藥也不能隨便服用。不然是會造成很大的傷害。你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靈顆粒進行 效果是相當的不錯,感冒期間建議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增進身體的抗病能力,還有就是感冒期間一定要注意保暖,以免受涼,要多注意積極的補充水分。我個人認為少量吃一二次是...

流清鼻涕是哪種感冒

若魚與微笑刺客 流清鼻涕它往往屬於風寒感冒。風寒感冒是風熱之邪外襲,肺氣失宣所導致的。通常發生在秋冬季,主要症狀有惡寒重 發熱輕 不出汗 頭痛身痛 鼻塞流清涕 咳嗽 吐稀白痰而口不渴或渴喜熱飲 苔薄白等等。一般在發生風寒感冒的時候,藥物的 可以選擇一些中成藥成分。比如說含有感冒清熱顆粒的成分,或者說...

感冒可以吃燕窩嗎,感冒能吃燕窩嗎

韓燎笪山 不能的 需要感冒好了以後才能吃燕窩的 我給你複製一段我買燕窩時,燕窩商家給我燕窩注意事項吧 有感冒發熱 惡寒 頭痛 鼻塞 咳嗽等症狀。急性疾病高峰期和感冒期,大部分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自身各器官功能都受影響,特別是呼吸道和消化道最明顯。感冒期間如果有發熱等症狀時,最好將燕窩等補品暫停,以免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