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突然發現有小紅點針頭那麼大的請求援助

時間 2022-07-17 09:30:07

1樓:又開始了

首先呢, 你別太緊張了,我以前也有,現在也存在,一開始我也懷疑是血液病,我去檢查了, 血常規很正常,大夫說可能是血管比較薄吧,有時候網路上寫的東西,別太在意了,如果你不放心,你就去查查吧,不貴,20元就夠了,好運

直徑小於2mm者稱為出血點(petechia);直徑3~5mm者為紫癜(purpura);直徑5mm以上者為瘀斑(ecchymosis);如血液溢位於血管外,使該部**隆起者為血腫(hematoma)。**粘膜出血見於血液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嚴重感染(敗血症、流腦)、維生素丙缺乏或創傷。

出血點常應與**上紅色血管痣鑑別。出血點不隆起、而血管痣稍突出皮面。出血點可隨時間而逐漸退色、血管痣一般不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老年斑,年輕人也會長出來,有可能是遺傳因素,這種斑很多人都有,生長緩慢,也沒有任何影響,不管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紋狼症,就是輕舞飛揚得的那種病。一開始是一點點,慢慢的就會蔓延到全身各處。一開始沒什麼感覺,等到後來會很痛。

人會慢慢的感覺疲累,直到最後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這個病在民間又俗稱**癌。勸你想開點,該怎麼吃怎麼吃;該怎麼玩怎麼玩。

別留下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蚊子叮的``它剛好在你在我胸口的正中間叮成個等邊三角形.

5樓:格利特時尚洗衣

別自己嚇著自己,沒什麼大事,過幾天就會好。

胸口頸背部有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幾天好了但又有新的,請問是

顛公尺日眼 0 0跟我原來得的那個好像哦!我好多同學都得過的,簡單的說是熱中,就是內熱。像這種簡單的喝水也治不了,必須要喝中藥。我得的就是過敏性熱中。所以也是後背胸前都是。建議最好早點去,因為痘痘消了。會稍微留疤。但是時間久了,疤自然會消。一般都是十多歲,青春期才會長這個的。你現在25歲,都還長這個...

背部及胸前長小紅點,不癢,胸口頸背部有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幾天好了但又有新的,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我以前也長過,不單背部,厲害的時候胸前,脖子都有長過,去看醫生,醫生說不是豆豆來的,是一種叫糠搓米拉孢子菌 名字好像是這樣 醫生說很多年輕男女都會長的,是因為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多見於夏天 因為汗線分泌較多,細菌也較多 那時醫生就幫我做冷凍噴霧,開了點消炎藥水塗 還有就是一些洗澡時用的藥水,再加上中藥...

孩子身上突然起了這些小紅點點,不知道是什麼?

小孩身上長小紅點可能是幼兒急疹,也叫燒疹或玫瑰疹,是由病毒感染而引起的突發性皮疹,一年四季都可以發生,尤以春 秋兩季較為普遍。濕疹。濕疹一般由過敏引起,濕疹怕溼 怕熱,所以盡量不要熱著寶寶,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衣物,可以外塗爐甘石洗劑,盡量不用外用激素類藥膏,也不要口服藥物。由過敏導致的,與蟲子叮咬,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