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孢克肟片孕婦能吃嗎,懷孕可以吃頭孢克肟片嗎

時間 2022-11-27 02:30:05

1樓:僑幼荷

你好孕婦在懷孕的時候也是有可能會生病的,如果嚴重的話一般是需要藥物來進行**的,但是如果孕婦是因為擔心藥物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和發育而拒絕用藥,選擇硬扛過去,其實這種做法對胎兒也是不利的。

如果對出現的疾病不積極的進行**,疾病被拖延就有可能會發生變化,甚至惡化,有可能會產生其他的併發症,也有可能會越發展越嚴重,到最後還是需要用藥物來進行**,甚至還要選用毒性更大的藥物來進行**,這樣很容易得不償失。

妊娠以後孕婦體內的酶有一定的改變,對某些藥物的代謝過程也有一定的影響,藥物不容易解毒和排洩,可以出現蓄積性的中毒。在孕早期胎兒器官形成的時候,藥物會對胎兒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孕婦如果要用藥物進行**,必須要有明確的指症和適應症,既不能亂用,也不能有病而不用。

孕婦因為疾病同樣會影響胎兒,更不能自選自用藥物,出現疾病以後一定要及時的到當地的正規醫院接受**,根據醫生的指導使用已經證明對胚胎或者胎兒無害的藥物,頭孢克肟分散片已經被證明對胚胎與胎兒無害,所以是可以吃的。

懷孕可以吃頭孢克肟片嗎

2樓:笑點話題出口商

你好,懷孕期間是可以吃頭孢克肟片,這個不是孕婦禁用類的藥物,對於胎兒的影響是比較小的,但是考慮到孕婦體制問題,最好諮詢醫生。

3樓:梁老魚

懷孕期間,用任何藥都要經過醫生說明,不要自己胡亂的吃,亂吃藥對胎兒有很不好的影響。切記。

4樓:叢林中的美少女

頭孢克肟片屬於抗生素類藥物 建議還是不要吃。

5樓:a女王蓉妹妹

不可以,吃了對胎兒有影響,建議不是醫生開的藥不要吃。

6樓:網友

不可以吃,阿莫西林可以吃,我建議你可以吃中成藥的消炎的,西藥的盡量不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頭孢類抗生素對胎兒的免疫系統有干擾作用,慎服。

8樓:牛霞吧

最好別吃。如果實在要用。也必須由醫生根據情況而定。

9樓:suv彬

應該是不能吃的,即使需要用藥,建議在醫生的監督下使用,這個還是要諮詢專業人士。

10樓:危險的小狼

肯定不可以。懷孕以後,不管吃什麼藥,最好都先問問婦產科的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是抗生素藥,對小孩有影響。

12樓:網友

如果醫生認為必須吃,那你還是得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隨便吃,除非醫生開的,他會有份量的。

14樓:茜

好像我女票吃過,不過少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對肚子裡小孩有傷害。

16樓:歡子

不可以,建議懷孕之後,吃藥遵醫囑。

17樓:青霞

懷孕了吃藥最好還是先問問醫生。

18樓:初心無悔

最好不要吃抗生素類藥品。

孕婦懷孕1個月吃了頭孢克肟膠囊對胎兒會有影響嗎?急!!!!!

19樓:法哲瀚麻娥

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頭孢都是青黴素類的,青黴素在藥品中來比較對胎兒是很安全的。

孕婦服用頭孢克肟分散片對胎兒有影響嗎

20樓:是小七喜啊

短時間服用不會,長期會有影響,母親身體不好的話,孩子也不會好,我懷孕的時候吃過幾天頭孢,是醫院開的,特意問過醫生。

懷孕初期吃頭孢克肟分散片對胎兒有影響嗎

21樓:竹淑英臧燕

很多人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吃各種藥生下寶寶都沒事,我那時不知懷孕了牙疼吃了止痛片整個孕期都擔心,現在寶寶快兩歲了都正常,應該沒事的,不放心問醫生安心。

喉嚨發炎了,孕婦可以吃頭孢克肟分散片嗎

22樓:芸蘭羽

指導意見:在懷孕的時候孕婦是可以服用頭孢類抗生素的,頭孢類消炎藥對懷孕的胎兒沒有影響,可以放心服用。

懷孕了可可以吃櫻桃嗎,孕婦能吃櫻桃嗎 孕婦吃櫻桃應注意四大事項

你好,櫻桃是一種非常好的水果,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懷孕期間是可以多食一些的,但是也不要過多食用,搭配一些其他水果蔬菜,飲食多樣豐富從而來保證孕期所需營養。孕婦可以適量吃櫻桃。成熟櫻桃色澤紅豔光潔,味道酸甜,營養豐富,具有較高的醫療保健價值。櫻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含有豐富的鐵元素 補鐵還是以動物...

懷孕可以吃黃油嗎,黃油孕婦能吃嗎

蛋糕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食物,人們之所以喜歡吃蛋糕,有很大的原因是裡面有黃油。不過黃油吃多了容易使人發胖,還會加大發生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孕婦屬於特殊的群體,在飲食上和普通人是有一些區別的。那麼,孕婦可以吃黃油嗎?孕婦是可以吃黃油的,但是卻不能夠多吃。動物黃油中90 都是飽和脂肪,吃多了黃油就非常容易讓人...

懷孕初期能吃山楂,早期孕婦可以吃山楂嗎

在懷孕初期儘量減少吃一些山楂,山楂是屬於一種活血化瘀的食物,長期的食用會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建議在剛懷孕初期可以適當的改變飲食結構,多攝入一些蛋白質和維生素,可以增加身體的各方面需求,同時可以促進胎兒的正常發育的。但是在平時盡量不要吃甲魚,海鮮,螃蟹等這類寒性和活血化瘀功能比較大的食物,很容易造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