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大便前特別疼痛,是怎麼回事,每天早晨起來肚子疼,但大便後就好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6 11:11:00

1樓:

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肛裂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導致大便帶血和疼痛等症狀,而內痔是不會疼痛的。 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先服藥**,最好先到醫院做個**鏡檢查以明確診斷,最好到醫院進行微波**效果佳。放鬆心態,別太緊張,祝你早日**

2樓:都市肛腸

大便疼痛,首先可考慮是大腸乾燥導致的,與平時的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如經常進食辛辣刺激性,長時間不飲水等,建議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喝白開水和蜂蜜水,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多吃一些香蕉,多喝一些蜂蜜水,這樣的話,對症狀會有一定的緩解,可口服整腸生等藥物緩解**。

我每早晨起床前就肚子痛,就想大便,大便完後就不痛了,請教這是什麼回事?

3樓:尤潔留寅

你好,便後腹痛(肚子痛),中醫學認為多是虛證。大便未解在腹屬實,有了實便故不痛,便後失去了大便的充實故而疼痛,就和老年人體質虛而借用柺杖,年輕人體壯實則柺杖反而礙事的道理一樣的。便前痛為實,便後痛為虛,這不論是便祕或腹瀉都是同樣的。

建議請中醫師辨證**。

4樓:奧尼加

脾胃虛寒。忌食寒涼之物,每天早晨和晚上臨睡前用生薑水衝雞蛋喝,用來去掉胃腸的寒氣,滋養受損的消化道黏膜,可以**胃腸的慢性炎症、慢性潰瘍,以及腹痛、腹瀉。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如果晚上睡覺保證肚子不著涼就會好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晚上 睡覺的時候著涼了,要多注意點哦,祝你早點恢復正常.

每天早晨起來肚子疼,但大便後就好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問題應該不大,建議幾點吧~:

1.晚飯吃早一點,睡前不要吃東西!

2.睡前鍛鍊一下,可以做一下俯臥撐\仰臥起坐\下蹲~~~3.多吃點清腸胃的東西,如水果\蔬菜~~

4.睡覺一定要把肚子蓋好!

5.如果半夜醒來了,翻個身再睡!

8樓:餘生一個

我現在就是肚子疼,多半都是肚子受涼

9樓:開玩笑說

緊張個屁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生活方式,思維方式,都

不同,有點點和別人不同就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不要那麼脆弱,這是你對自己不信任和不自信的表現,運動運動,自信些吧,不要無病呻吟,加油,我以前也是你這樣的

10樓:go洪荒少女

對,我就是一醒過會就肚子疼還沒起床

你好!我剛做完手術四五天,可是每天早晨大便的時候,極度疼痛。又脹又痛。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1樓:木牛事兒

術後正常反應,胃腸水分較少,可以諮詢下你的主治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氣脹,最好去複查一下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有誰知道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醫生主講實錄 大便出血的常見原因有下這些 首先,消化道潰瘍最常見,常有中上腹疼,燒心,吐酸水等表現,出血後的這些症狀的可以減輕。除此之外,胃腸道的疾病還包括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小腸腫瘤,腸套疊,腸結核,潰瘍性的結腸炎,結腸息肉,結腸癌,這些疾病都有可能出現大便出血。除了以...

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啊?大便便血是怎麼回事

您好,腸道疾病不可小覷!請問平時可有腹脹或者左下腹隱痛的症狀。大便的顏色怎麼樣的?大便是否規律。如果有上述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個腸鏡一幕了然。很有可能是腸息肉,可能是便秘或肛裂。有可能是內痔或者肛裂,便秘。上廁所拉大便會拉出血是怎麼回事情啊?血便是消化道疾病前警惕徵兆,如發現血便和身體不適一定要引...

大便太粗了,怎麼回事,大便發綠是怎麼回事

謇國英香儀 首先不要怕!大便乾燥。多喝水,多吃水果。建議早上起來喝一杯淡淡的鹽水,或者,蜂蜜水。但是注意,蜂蜜千萬不能拿開是衝。蜂蜜呈兩性,溫水冷水衝是涼性,開水衝就是熱性的了,容易上火。 松雪用珍 多喝水,每次吃飯前都先喝些水,還有,多吃粗釺維的東西 你的腸道不好,要多多注意,盡量多吃點香蕉之類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