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和有商業頭腦是不是一回事,聰明和有商業頭腦是不是一回事?還是有區別呢?

時間 2021-06-27 12:08:26

1樓:往事隨風

聰穎忒有商業頭腦絕對不是一回事,而有的人的確很聰明,但是對於賺錢這塊兒他可能不是很在乎有的人雖然不是很聰明,但是一談及到做生意做買賣的情況下,他就比別人的思維要活躍。

2樓:佳佳有樂

不是一回事,聰明只是在某一方面聰明,商業頭腦要有許多綜合考慮,比如要考慮市場因素和公司個人因素總之要應對很多,沒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是不能應對的如魚得水

3樓:茹菓

我覺得是一回事,因為他聰明,所以說在商業上面他才能有所成就,才會被別人誇有商業頭腦。

4樓:追憶愛恨情仇

並不是一回事,聰明的人並不一定有商業頭腦。但是有商業頭腦的人,一般都蠻聰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回事,商業頭腦是對做生意比較在行聰明是說做人的吧

6樓:原創**夢工廠

這兩者有連帶關係,

聰明人不一定就有經商頭腦,

但有商業頭腦的人一定聰明。

7樓:注塑老文

肯定是兩碼事,因為聰明,只是人的一個腦袋曾,商業頭腦是對做生意比較專業

8樓:魯步瑰瑋

這個不是一回事哦,不過兩個還是有點關聯的,聰明的人可能商業頭腦會更好,但是看他會不會利用

9樓:七彩樂悠

肯定不是一回事,聰明的範圍很泛,商業頭腦專門指的是做生意這一方面。

10樓:橙貓少爺

不是一回事,聰明說的是智商高,商業頭腦可是有領域的概括

1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是兩回事,聰明的人不一定能賺得來錢

12樓:

並不是一回事。聰明只是腦子靈活,但並不適合做生意。有商業頭腦就不一樣了。它不僅是聰明,還有創業能力。

13樓:最亮的小星辰

聰明的意思比較廣泛,而商業頭腦是比較有針對性的,一個是賺錢還有一個是太大了。

14樓:墮落的大天

他不是一回事,聰明就是幹一些比較簡單的事情啊,比如說用一些聰明的鍵可以快速地做好,還有商業頭腦,他就是比較看清當今的商業形式,進行一些什麼之類的活動。

15樓:小虎

不是一回事,有商業頭腦再加上聰明就更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回事吧,聰明的人不見得有商業頭腦

17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聰明和有商業頭腦完全不是一回事。

18樓:浦弘新

聰明和son有商業頭腦,有點關係,如果不聰明有商業頭腦也沒用啊。

19樓:負了時光

不是的,聰明可能比不上又商業頭腦。

20樓:老乞丐

你好,不完全一樣哦。聰明可以是很多方面的,範圍比有商業頭腦大。

聰明和有商業頭腦是不是一回事?還是有區別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只一個人的智商,有商業頭腦就說這人很適合做生意,這樣的人一般也都是很聰明的。但是,聰明的人不一定都有商業頭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人和有商業頭腦是不一回事的,它們的區別在於有商業頭腦的人勇於創造,勇於嘗試,而聰明人就不會

聰明與很有商業頭腦是不是一回事?還是有區別?

23樓:鹿曦陌

不是,聰明的人很多,做it的哪個不聰明,但是他們都有商業頭腦麼?不都是給有商業頭腦的人工作

24樓:22bb雙子

聰明是說明這個人頭腦反應快腦子活絡。有商業頭腦是世界觀遠大,有頭腦有智慧。聰明很好,如果沒有厲害的世界觀指導,最後也不過是別人的棋子,世界觀厲害的不管時間遲早,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25樓:洛米

聰明是遇到困難可以解決困難,而具有商業頭腦,就是在沒有遇到困難的時候,就能**到困難遇測的未來的變化趨勢。

26樓:天下之案

很明顯有區別,聰明不代表在商業上有天賦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商業頭腦的人肯定聰明,但是聰明的人不一定有商業頭腦,聰明是一個廣泛的概念,而商業頭腦就比較具體啦。就比如學東西速度快什麼的都可以說聰明,

聰明和有商業頭腦是不是一回事?還是有區別?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包含和被包bai

含的關係du。

有商業頭腦的人zhi肯定是聰

dao明的,但是聰明的人不

回一定具備商業頭腦。答聰明的形式和覆蓋面有很多種,有些人的聰明可能是體現的科研上,有些人可能體現在人際交往上。而有些人的聰明則體現在商業頭腦上。

29樓:起靈看天下

聰明是說明這個人頭腦反應快腦子活絡。

有商業頭腦是世界觀遠大,有頭腦有智慧。

聰明很好,如果沒有厲害的世界觀指導,最後也不過是別人的棋子,世界觀厲害的不管時間遲早,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30樓:wuxiaoru雙魚

聰明唄,聰明聰明不一定是在商業方面聰明,但是商業頭腦的人肯定是有關在商業方面的。這就是最大的速度,誰知道呢?

有商業頭腦和聰明是不是一回事?

31樓:小企鵝達人

有商業頭腦和聰明並不完全是一回事的,有些人雖然聰明,但對於商業這類的東西不是很擅長的

32樓:埃裡克西

不是,商業頭腦是對做生意有敏感性,而聰明則是頭腦靈活,反應快等方面,所以二者不同

33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廳酒店之類的都會招暑假寒假工,還有超市

很有商業頭腦和聰明是不是一回事呢?還是有區別?

34樓:

當然有區別,因為有商業頭腦的人會想盡辦法去經商,但是有著聰明頭腦的人不一定想去經商的。

35樓:僪玉枝海女

有啊,有商業頭腦的人肯定聰明,但是聰明的人不一定有商業頭腦,聰明是一個廣泛的概念,而商業頭腦就比較具體啦。就比如學東西速度快什麼的都可以說聰明,

智商高和很有商業頭腦是不是一回事?有什麼區別?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回事,智商高一般說來是學東西快,而商業頭腦一半學習一半天賦,就是說他看到一件事能夠很快覺得有機會,然後去研究,研究過程跟智商有關係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回事,有商業頭腦的人不一定智商很高的,但是情商一定不會很低,但是很多智商高的人不一定情商就高

智商高和有商業頭腦是不是一回事?還是有區別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回事,有商業頭腦是指在商業方面有自己的想法,可以比常人有經商思維,智商高面比較廣,可泛指,不是單一方面的。

39樓:風雨答人

智商高和有商業頭腦不是一回事。

陳醋和香醋是不是一回事

y神級第六人 食醋由於釀製原料和工藝條件不同,風味各異,沒有統一的分類方法。若按制醋工藝流程來分,可分為釀造醋和人工合成醋。釀造醋又可分為公尺醋 用糧食等原料製成 糖醋 用飴糖 糖渣類原料製成 公尺醋根據加工方法的不同,可再分為薰醋 香醋 麩醋等。人工合成醋又可分為色醋和白醋 白醋可再分為普通白醋和...

SQL Developer是一回事嗎?是不是前者是指程式語言,後者是ORACLE客戶端程式

pl sql是oracle的sql語言,與其它的資料庫sql語言大部分都是相通的,只是語法上不太一樣,有點區別。至於pl sql developer這個是第三方的開發工具,用它來開發oracle pl sql很方便的 oracle很博大精深,希望你能搞定。 齊文 可以這麼理解,pl sql只是針對o...

姓和氏不是一回事嗎,姓和氏是一回事嗎?

在我們中國傳統的姓氏文化中,姓和氏是有嚴格區別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姓和氏的發展和演變。在家庭 氏族未產生以前的遠古時代,人類生活在一種遊獵與原始群居狀態中。沒有確定的婚姻關係,也沒有真正的組織。經過長期發展,原始的遊 展成為一種較高組織的形態,即母系氏族社會。在這種社會組織中,男子外出遊獵,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