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賣得這麼貴,質量真的有保障嗎

時間 2021-06-21 01:0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滋補品,用驢皮煉製而成,現在驢皮資源越來越緊張,阿膠**貴也是正常的。東阿阿膠是高檔大眾滋補品,雖然**貴,但是質量絕對有保障,讓人吃起來更放心。

2樓:一刀飄飄灑灑

難說,要想***還是要去老字型大小買

3樓:mm愛瑞澤

這個真不好說,不過可以這樣說,如果東阿阿膠再不放心,那東阿其他的牌子還有可以放心吃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阿膠為什麼這麼貴?想告訴你以前是不這麼貴的,以前也是阿膠裡面貴的但是絕對沒有一盒兩千多。以前也是經常吃阿膠東阿阿膠和福牌的都吃,但是現在東阿的我基本不考慮的,太貴了。

我記得之前看過東阿老總上的一期訪談類節目。他說阿膠是驢皮做的lv的包包也是皮做的,為什麼lv那麼貴阿膠那麼便宜?他要把阿膠做到像lv那樣。

那一刻我就感覺我要和東阿阿膠說再見了。阿膠的確是好東西,同時也是種非物質文化遺產,我覺得我們要保護要支援,可是我覺得她不應當是奢侈品,可能為了保證品質,也有次聽人說要上市,但是據我所知像我這種收入的平民和我周圍的這些經常吃阿膠的人很久沒買過東阿阿膠了。只希望東阿阿膠越來越好成為令人驕傲的民族好企業同時東阿阿膠也不要**高的太離譜變成只是土豪才能買的起的東西。

當然我也要反思我為什麼買不起。呵呵

東阿阿膠股份****出的阿膠為什麼這麼貴?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滋補品,適用人群很廣,東阿阿膠股份****生產的阿膠**比較貴,我感覺反而是好事,現在物價都在**,如果阿膠不漲價,反而感覺是在質量上不過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阿阿膠股份公司的阿膠是滋補上品

東阿為何盛產阿膠,東阿為何盛產阿膠

東阿縣原有一阿井,而附件又盛產黑毛驢,故阿膠盛行。其實,最主要的是其製作工藝的方法與別處不同。就比如雲南白藥 很多地方也產白藥,但是製作方法唯雲南獨特。 因為東阿當地的井水 適於製作驢皮膠,而且當地製作技藝和時間等都很可靠。 階梧 阿膠根脈溯源 中藥滋補三大寶,人參 鹿茸和阿膠。自古以來,阿膠就被推...

東阿阿膠好吃嗎,東阿阿膠能天天吃嗎 上火嗎

東 阿 阿 膠 是 高 檔 大 眾 滋 補 品 與 人 參 鹿 茸 並 稱 滋 補 三 寶 東 阿 阿 膠 好 吃 嗎 東 阿 阿 膠 味 道 還 是 很 純 正 的 可 以 直 接 含 化 當 然 也 有 很 多 養 生 吃 法 像 瘦 肉 阿 膠 湯 阿 膠 蒸 鯉 魚 等 食 療 吃 法 也 ...

東阿阿膠起源時間

常青 樹 東阿阿膠 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稱之為 聖藥 與人參 鹿茸並稱 中藥三寶 有關阿膠的記載最早見於 神農本草經 距今約有二千年。書中寫道 阿膠 生東平郡,煮牛皮 作之,出東珂。可見阿膠最初是用牛皮熬製的。傳 至唐代,人們發現用驢皮熬的阿膠,藥用功效更好,便將牛皮改為驢皮,並沿用至今。生產阿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