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會都那些阿膠糕不合格,2023年央視315大會曝光了哪些不合格的產品

時間 2021-06-21 01:04:05

1樓:enjoy邊走邊品

你好,315期間**的阿膠廠家你可以去「品善堂」**了解,關於阿膠服用的禁忌、***、適宜人群、服用方法以及時間、飲食養生等知識你也可以去「品善堂」**看看,對你健康服用阿膠是有幫助的!

2樓:浮雲

2023年3月9日至10日,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採取隨機選派檢查人員,隨機確定生產企業的「雙隨機」方式,不發通知、不打招呼、不聽匯報、直奔現場,對聊城市東阿縣10家阿膠(阿膠糕)類食品生產企業進行了飛行檢查。檢查情況如下:

一、東阿縣御顏堂阿膠製品****。該企業位於東阿縣銅魚路路西。

二、山東東阿康倍阿膠生物科技****。該企業位於東阿經濟開發區霞光路東段路北(山東東海生物科技****院內)。

三、東阿縣延益堂阿膠製品****。該企業位於東阿縣銅魚路北段路東銅城辦事處南1000公尺(東阿縣華星鋼球****院內)。

四、山東東阿一品堂阿膠生物****。該企業位於東阿經濟開發區魚山路東霞光路北(東阿一諾新型建材****院內)。

五、山東東阿修元阿膠生物集團****。該企業位於東阿工業園區膠光路1號。

六、山東東阿古膠阿膠系列產品****。該企業位於東阿縣陳集鄉駐地。

七、山東東阿膠城阿膠生物技術****。該企業位於東阿縣銅城鎮工業園。

八、山東東阿益生堂阿膠保健食品****。

九、東阿東韻阿膠製品****。

十、東阿福祿堂阿膠系列產品****。

山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5日

2023年央視315大會**了哪些不合格的產品

3.15阿膠糕打假名單

3樓:美食專業選手

有很多假的,應該買一些有保障的品牌。

4樓:阿嬌_福牌阿膠

315期間檢查了山東東阿眾多阿膠廠家,被**的幾家不合格廠家名單你可以去「品善堂」**看看

2023年315晚會**的衛生巾不合格都有哪些

5樓:

還是月如意姨媽巾吧,0絨毛漿,0螢光劑,100%透氣,**親民還帶獎,我一直用著不錯呢,它等級優質品是衛生巾最高等級無菌的

6樓:芮芮

我去了直接告訴我啥能用吧,就這樣我們哪敢支援國貨這樣大品牌都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婭,七度這兩款螢光劑超標

8樓:殤

今年的不清楚。不過七度空間。蘇菲。abc 高潔絲 好像都被爆過有問題。

9樓:賣姨媽巾的小伙

我們的是315打假維權無投訴規範企業

10樓:不存在

不知道,請問你用衛生巾嗎?

阿膠糕的製作方法,阿膠糕製作方法,材料都需要什麼?

姬覓晴 準備材料 阿膠250克 黃酒480毫升 冰糖260克 核桃230克 黑芝麻150克 紅棗200克 桂圓220克 枸杞50克。做法如下 一 阿膠放入碗中倒入黃酒覆蓋。二 用保鮮膜密封侵泡一到兩天。三 準備好核桃230克 黑芝麻150克 紅棗200克 桂圓220克 枸杞50克 四 把泡好的阿膠和...

阿膠糕裡面的阿膠含量是不是都特別少

監控大屏 你不明白吧,阿膠的成品就是阿膠糕,正宗的阿膠指的是驢膠,而且裡面用的驢皮都是河間產的,水用的是東阿固定的地下水井打出來的,其他的阿膠糕都有一些保健的作用,但是沒法藥用,正宗的阿膠糕可以 貧血 氣虛等症狀,普通的最多能贏血,讓你看上去更有氣色點 阿膠糕中阿膠的保證在一成五左右最為合適,這種比...

那些不火卻又好看的感人動漫,你都知道幾部

冷侃娛文 有一些動漫很好看,但是就怎麼都火不起來,那麼,那些不火卻又好看的感人動漫,你知道有哪幾部?第乙個是 relife重返十七歲 一看就是乙個穿越系列,近幾年的穿越系列很火,但是,這個並不代表在日本很火。這個海崎新太因為辭職一直找不到新的工作,生活面臨困難,結果陰差陽錯參加了乙個專案,回到了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