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重度貧血,有人見意買龜甲膠 鹿角膠一起打成粉沖服,那樣太難喝了,請問還有沒有好得服用方法

時間 2021-06-21 00:46:55

1樓:陌

補血沒有很快的,因為身體迴圈需要時間,所以不僅要在飲食上注意還要在日常習慣中注意。

首先,要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才能使身體機能健康運轉。

其次,飲食,如果你是有些貧血的話,建議先從一日三餐入手,粥類易消化的湯湯水水要多吃,不是說直接吃很多大棗,阿膠什麼的就能有很充足的氣血,體質不同效果不同,所以基本飲食最能調整健康狀況,當然搭配一些當歸,大棗,花生,黑豆,枸杞這一類的補養氣血的來自能加能量,可以在食補的時候合理的搭配服用一些補鐵生血的鐵之緣片,這樣可以彌補食物的不足,增加血液的活力,一般的臉色暗淡無光,頭暈很吃一個月是很容易改善的,你不懂可以網上查下了解下。

最後,心裡要樂觀積極,不要愁思無限,因為心理狀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響身體狀況。

希望能幫到你,另外女性身體結構的特殊一定要注意。

2樓:血液病李大夫

重度貧血一般都存在內在因素,查明去除**是**的關鍵,**未除,其他輔助手段,即使是最好的補血藥效果也未必理想。中藥調理需要結合個體情況綜合調理效果才好,從我們臨床看,複方效果相對好些,單純用龜甲膠、鹿角膠效果有限。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紅糖、蜂蜜、黑米每天吃,堅持吃,貧血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沒有說吃點什麼就好了的,另外記得除非看過醫生不然不要吃太補的東西,貧血很嚴重了身子也是很虛的,太補的不好,還有就是多運動

阿膠,龜甲膠,鹿角膠可以磨成粉一起喝嗎

4樓:

三種膠均屬大

bai分子膠原蛋白。吃du多了會導zhi致嚴重的消化不良。

可以吃但不dao是磨成粉喝專。最好的方屬法是以上好黃酒、冰糖伴以阿膠燉化服用,主要**婦女月經不調、經水不止、妊娠出血及產後虛弱。另一種是同上做阿膠羹(將上述三者再加入適量紅棗、核桃仁、黑芝麻等燉化服用),對身體虛弱、貧血性心悸、頭暈、氣急療效非常好,也能改善神經衰弱、失眠多夢等症狀。

但是如果小便、舌苔發黃說明陽氣較盛、內熱很重,需禁食阿膠。如果患有感冒、咳痰多、腹瀉等病症或月經來潮時,應停服,待疾病痊癒或經停後再繼續服用。如果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應該立刻停藥。

另外注意這樣不要和牛奶、蘿蔔、大蒜同服。會降低藥效。

5樓:甲瑪

可以,但注意最好從小量服用,沒有不適再加量。這幾個要比較膩,腸胃不好的人容易有些不消化的症狀,所以建議從小量開始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腎虛, 看中醫吧,最好不要亂吃藥.

我只知道龜板 是滋陰的, 鹿角是壯陽的, 可同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要加點蜂蜜!

8樓:愛的搬運工

可以,我姐就這樣.

可以加點蜂蜜,按個人喜好

警告:不要亂吃藥哦!

阿膠,鹿角膠,龜甲膠磨成粉了,怎麼樣吃最好

9樓:隨緣真妙

二仙膠加阿膠,陰陽雙補加補血養血,經典的女性調理養生組合。每日早版晚各服一次權

,每次12克~15克(約一滿調羹),溫開水送服(加適量黃酒效果更佳)。值得一提的是,“早”宜早飯前、“晚”宜晚飯後(臨睡前)服用。

10樓:~~劉哥

我認為還是洋化湯服為好,,,研磨沖服傷胃

龜甲膠,鹿角膠,紅參,阿膠可以混合在一起吃嗎?這樣能起什麼作用? 10

11樓:天馬

能吃,滋陰,補血 補氣,這樣配伍對於貧血病人有一定療效。

12樓:柳葉刀

能吃的,但是混在一起效果不好。紅參最好頓服。其他三味最好是烊化,不能煎服的。希望能幫到你

阿膠 鹿角膠 龜甲膠怎麼吃

13樓:南邕

此三膠:內服~開水或黃酒烊化,每次3g,每日9g;或入丸、散、膏劑。

凡燉肉類加入也很好,如龜膠燉雞、鴨、鴿等,當晚就睡得特好......

我老婆是車禍導致重度顱腦損傷,腦梗塞,腦幹損傷,目前只能發音

唉。哥們,我先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同時也對你對你老婆的不理不棄感到敬佩。但可惜,腦幹都損傷了。我本身就是學醫的,但術業有專功,我建議你去專科醫院看下。 北京天壇醫院的神經外科很好,過去看下吧。頂你 急性重度顱腦損傷 腦幹損傷,瀰漫性軸索損傷,多發腦挫裂傷,腦室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左側額頂枕部硬 上...

老婆不讓我碰她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不讓碰也許是心情不好呢,外面有人不一定不讓碰。所以,你要想想想最近有沒有吵架,之後如果還覺得可以用買盒冰鑑試紙檢測下看看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別人做過 不讓碰也許是心情不好呢,外面有人不一定不讓碰。所以,你要想想想最近有沒有吵架,之後如果還覺得可以用買盒冰鑑試紙檢測下看看她在外面有沒有跟別人做過 親愛的吧...

沒老婆,所有人都笑我,怎麼辦?

不要搭理他們。現在世界上單身的人不少麼,你身邊怎麼會有這樣的親戚鄰居和朋友同事。有沒有老婆不是個人的事情麼?輪的到他們來笑話?關他們什麼事?等他們跟自己老婆打架的時候難道就不羨慕你的單身麼?該來的總是會來的,你只不過還沒碰到你的女朋友。不要理他們。一幫無聊的人。有這麼嚴重嗎?實在不行可以搞個越南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