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離婚後,她娘家所有人都中斷我和她們的聯絡,覺得他們好絕情

時間 2021-05-25 05:49:10

1樓:我的話說我就算

離了就忘記吧,不要去想那麼多一定還有別的女孩會喜歡你的。祝你幸福。

2樓:亓星海

反正是離婚了,段就段吧,想開些

3樓:敏熙星

證明你不是什麼好人,不然人家怎麼那麼恨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家人心疼自己的女兒

5樓:幸卿月

這是肯定的,分手還可以做朋友嗎?你這樣說你對她還有情

6樓:128泰

這不是絕情,只是沒有必要聯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傷害了他們?

8樓:來白桖

離了還聯絡什麼,閒的

離婚後帶著寶貝一直住娘家感覺所有人都看不起欺負人,真的快崩潰了

9樓:等風的季節

那就不要再住那裡了啊,岀來找點事做,也可以多接觸一些人找個自己中意的物件把自己嫁了

10樓:隆冬的深淵

確實有點會被看不起吧

不過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

也要找份工作不能白吃白喝

11樓:

自己和寶貝位置住,住娘家幹嗎?肯定會被人瞧不起,連小孩都被別家小孩欺負。

12樓:

那你幹嘛要住娘家啊,帶著寶貝出來住

13樓:小小小小睿

就是,出去住啊!好好工作為寶貝的將來打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忍吧,誰叫你要仰賴父母給你帶孩子和提供住處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法官怎麼判的,女的養孩子

16樓:唯願安康

可不是嗎?稍微對我好點,感覺我們就要感激涕零,甚至得磕頭謝恩,你好歹還沒有弟弟,我還有個弟弟,天天找事吵架,如果不是我要上班,得依靠父母插空照顧孩子,我也早就出去租房子了,堅持吧,誰讓咱們就這個命的

我和老婆離婚了,可她中斷我和她的一切關聯,我聯絡不到她,可她為什麼總是來我空間看我心情,我真搞不懂 10

17樓:巢水冬

可能他心裡還是放不下你!必定夫妻一場啊!估計她不方便接你**!你也要放下吧!不要在主動找她了!她現在有自己的生活。好嗎?

18樓:王沫月

可能是想看看你過得怎麼樣,如果看到你過得不好,她很可能會高興,又或者別的

19樓:來自魚龍洞的橄欖石

看看你怎麼想咯你的心情咯,你的情緒有沒有為她而怎麼樣,你有沒有新歡咯

娘家所有人都希望我和老公離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夫妻之間的事情,是內部矛盾,他人無權干涉,叫他人離婚是混蛋之舉,離婚前後要想清楚,別得不償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吧,你以後不要回就可以了。

我和老婆離婚4個月了。離婚後她中斷了我和她一切聯絡。快過年了。孩子生日也要到了。我該去看她和孩子嗎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孩子還有感情,就去看看吧。

23樓:

可以看出你心眼很好,但是你們都離婚了,她又中斷了你們的聯絡,孩子也不你的,就沒必要去看她們了!

24樓:evm麼麼貓

看你怎麼看待,孩子不是親生的,和你並沒什麼關係呀,既然她已恨下心中斷聯絡,你又何苦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逗,具體來說你只是個過客。何必當真?就算你對她們有感情(也是你自作多情)。

26樓:徐瑾風

看看吧,表態無情。一日夫妻百日恩。或許中斷聯絡,是害怕你擔心她罷。

27樓:有哥無敵

孩子又不是你的,離婚了還看什麼看,你想拖蓮帶水,

吵架,老婆和我鬧離婚,回娘家快兩個月了,把我和她的****都拉黑了,現在把我朋友又拉黑了,以前拉過

28樓:融安網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建議朋友要珍惜眼前人,男子漢能屈能伸,對自己的老婆不至於這樣的絕情。去找她吧,哄哄她就好了。祝你們和好如初!

29樓:櫻為是天辰啊

你可以試試去找她,表明你自己的心意

夫妻吵架鬧離婚回娘家,和老婆吵架,她回娘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xu忘不掉過去 夫妻之間長期在一起生活,不可能沒有筷子碰不到玩的時候。可能就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因為兩個人的意見出現了分歧,就會導致矛盾的激化。如果因為夫妻吵架鬧離婚就回娘家,這樣未免太輕率了,也是不負責任。夫妻兩個人完全可以坐下來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到底是誰錯了?錯在 不能動不動就鬧離婚,要回娘...

老婆回孃家不回來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她回孃家不回來,該怎麼辦

哥們你的故事和我很像,我老婆已經兩個月沒回了。起因是我老爸摔斷了手,結婚之前她都不喜歡我老爸。手斷了她還跟我老爸吵架!我一氣之下就把她趕走了 開心小抖抖醬 你老婆有點小蠻,為了孩子還是把她請回來吧。好好和她溝通,女人是哄出來的。 多情叫花子 你沒說清楚你們的感情,你婚姻的底線。如果她一直不回來不會不...

離婚後女方和子女戶口都在娘家孩子能分土地嗎

回答結婚後的婦女在婆家有分到地的話,雖然戶口還在娘家,離婚後在娘家也是不能分地的。如果在婆家沒有分到底,離婚後戶口還在娘家的,還是可以分地的。提問孩子可以分嗎 我是非婚生子 然後和孩子戶口一直在娘家 現在和小孩她爸爸通過法律解除同居關係了 我和孩子應不應該在村里爭田地 回答你好 請稍等哦 提問我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