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兩個月了月經不斷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9:0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正常恢復期,可以到正規藥店買兩瓶(益母草膏),按照說明書吃,會有幫助,同時要減少**次數,減少對子宮的刺激,這樣恢復會快。

2樓:哈嘍咪嘻

生完小孩,身體比較虛,子宮也受到了傷害!人和人體質不一樣,這種情況的也有!應該沒事的!過一段時間應該會好的!

3樓:h小米小米

產後惡露,並非月經

通常情況下'產婦在分娩後,產道會流出如月經一般的血狀分泌物,這種由胎盤著床位置的出血,混著殘留在子宮的蛻膜、組織碎片及黏液等分泌物,稱為惡露。

正常情況下,起初的4~5天,惡露量多且呈紅色;產後一星期後,惡露量逐漸減少而變成褐色;第10天以後,顏色變得更淡,慢慢地由黃色轉為白色,沒有特殊的氣味。惡露一般在產後4-6周消失。但有時少量褐色的惡露會持續到產後第1次月經來潮。

惡露一般不超過月經量。如果流血持續兩週以上,超過月經量或有血塊,**流出物呈爛肉樣組織或有腐敗臭味時,應該及時求醫。

常見的產後月經異常

常見的產後月經異常,有不間斷**出血和閉經兩種情況:

由於產後的第一次月經通常是無排卵的週期,或是因功能不良的黃體誘導而產生的,而且此時卵巢對於性腺激素的剌激仍不太敏感,所以,諸如產後惡露一直滴滴答答流不停、偶爾會有不定期的反覆少量出血,或是還在坐月子期間即有類似月經來潮的出血等各種異常現象很常見。

如果確定以前並沒有服用會抑制子宮收縮的食物或藥物,而且產後出院前的檢查並沒有發現會引起產後出血問題的情況,可在產後回診時詢問醫師。如果在坐月子期間與之後,有經常或大量出血等情形,建議還是要立即就醫,接受婦產科醫師的診斷及**。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子宮沒問題應該沒問題,出血時間因人而異。

5樓:

有血流出不是月經,正常現象。根據女人的身體狀況可能2個月,也可能3個月...一般情況都是100天左右,也不是絕對的。

過百天後還這樣,上醫院詳細檢查一下,應該無什麼大礙。這段時間是身體最虛弱的時候,把營養補充好才是關鍵。

生完孩子兩個月是否能洗海澡,生完孩子兩個月可以用冷水洗衣服嗎

只要自己願意 做啥都行 適應了就多做 不適應就少做 出問題了 可以當做教材 呵呵,主要是注意防止感染,注意衛生就行了。可以啦,無論你是順產還是剖腹產的,傷口都已經好了,可以碰水的,記得洗完海澡一定要及時沖洗,這樣對 沒有傷害的 不要吧,海澡細菌太多了。到時感染了下面就不好了。生過寶寶之後在月子裡就應...

月經兩個月3次怎麼回事?兩個月來3次月經怎麼回事?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 主要是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有缺陷,即月經病。建議您及時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兩個月來3次月經怎麼回事?月經週期的長短。取決於。卵巢週期。的長短,一般為28 30天,但因人而異,也有23 45天,甚至3個月或半年為1個。週期。只要有。規律,一般都屬於...

寶寶兩個多月奶水不夠怎麼辦,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tsf木木 讓寶寶多吸,另外多喝下下奶的湯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實在不行就 粉呀 四個月左右開始吃米粉 寶寶快兩個月了奶水不夠吃怎麼辦 洋昕金爰爰 親,要多喝下奶的湯水,尤其是雞腳花生湯 兩個多月的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嬰兒拉肚子飲食 1 傷食型腹瀉 大便酸臭且有不消化奶塊 食療方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