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兩個月3次怎麼回事?兩個月來3次月經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12 11:36:07

1樓:不出聲吧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主要是下丘腦 -垂體—卵巢軸有缺陷,即月經病。

建議您及時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兩個月來3次月經怎麼回事?

2樓:永飆閩子楠

月經週期的長短。

取決於。卵巢週期。

的長短,一般為28-30天,但因人而異,也有23-45天,甚至3個月或半年為1個。

週期。只要有。

規律,一般都屬於正常。

月經。出血的時間一般為2-7天,每一次月經出血總量不超過100毫公升。

3樓:翟禹釋英才

您好:月經的異常常見**有**炎症或內分泌失調,您可以到醫院通檢查來明確。祝您健康!b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一月來兩次月經原因很多,如器質性病變如盆腔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病變等引起、內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經不調、環境飲食的改變、藥物影響、排卵期出血等。

意見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查明**,遵醫囑用藥對症**。

二至三個月來一次月經正常嗎?

5樓:女性錦囊

正常的月經什麼樣?多少天來一次月經算正常?

乙個月來兩三次月經怎麼辦?

6樓:若水

建議正規醫院檢查,排除不規則性出血。青春期宮血。長期月經次數較多,容易引起貧血。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棘手了,趕緊看醫生吧,做個全面的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喝玫瑰花茶,保持心情愉快,

乙個月來3次月經怎麼回事

9樓:接華皓完頤

你好:正常的月經週期大多為28~30天。月經週期少於25天叫月經週期短;若月經週期少於20天叫月經頻發。月經週期短和月經頻發是同一疾病的不同階段。

常見原因有:

黃體功能不全:由於相對固定的黃體期變短,使月經週期變短,該疾病多發生在生育年齡;

青春期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是因為下丘腦一垂體一卵巢功能未完全發育成熟之故;

更年期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由於卵巢功能減退所致;

卵巢儲備功能不良:多發生在35歲以後的生育年齡婦女;

部分排卵期出血較多的婦女也可表現為月經頻發;

最後還有:嚴重的子宮肌瘤在月經量多的同時,也有月經頻發或月經週期變短的症狀。f

連續三個月每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10樓:顛顛

月經不調:月經過多和過少或提前或推後都屬月經不調。月經不調會導致缺鐵性貧血,為**常見病。

如果控制月經週期的激素發生紊亂,及子宮肌瘤、盆腔感染或子宮內膜異位等疾病以及子宮內避孕器裝置不當會導致月經不調的情況。下面就介紹一些預防和調理的方法。 1:

防止受寒:一定要注意經期勿冒雨涉水,無論何時都要避免使小腹受寒。 2:

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鐵性貧血。多吃烏骨雞、羊肉、魚子、青蝦、對蝦、豬羊腎臟、淡菜、黑豆、海參、胡桃仁等滋補性的食物。

3: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的月經不調是由於受挫折、壓力大而造成的,那麼你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

而且如果你已經月經不調,保持良好的心態也是非常必要的。 4:盡量使你的生活有規律:

熬夜、過度勞累、生活不規律都會導致月經不調。讓你的生活有規律,你的月經可能就會恢復正常。 5:

必要時去看醫生:如果持續出血24小時後沒有減少,而且出血量大,或者月經少到沒有,應馬上去看醫生。 營養與飲食**:

1:幹蓮花6克,綠茶3克共研細末。白開水沖泡,每日1次。

2:烏賊骨30克,雞肉90克,將雞肉切成小塊,烏賊骨打碎,放入碗內加開水適量,蒸熟後加鹽吃。 3:

美人蕉花適量,曬乾後研細末,每次用黃酒吞服9克。 4:適量茶葉、紅糖,用水煎後服用,每日2次。

5: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煮湯服,每日1次,接連服用。 保健藥膳:

1:鯉魚500克,黃酒250克,將鯉魚切片,放放鍋內,倒入黃酒煮吃,魚骨焙乾研成細末,早晨用黃酒沖服。 2:

黑豆50克,紅花5克,紅糖適量。將黑豆、紅花同加水適量煮湯,至黑豆熟透,放紅糖溶化即成。食黑豆,飲湯。

每日2次,適用於血虛氣滯型閉經症。 3:桃仁12克,鮮牛血(已凝固的)200克,精鹽少許。

桃仁去皮、尖,研細,與鮮牛血同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公升同煲成湯後,調入精鹽即可,佐餐食,適用於血瘀型閉經症。 4:桃仁10克、紅花10克、粳公尺80克、紅糖適量。

先將桃仁搗爛如泥,與紅花一併煎煮,去渣取汁,同粳公尺煮為稀粥,加紅糖調味,溫熱服,每日1-2次,適用於氣滯血瘀型閉經症。 5:綠茶25,白砂糖100克。

用沸水將上2味浸泡1夜,次日飲服。溫熱服,每日1劑,適用於月經驟停等症或用於調經茶。

兩個月的寶寶拉綠屎怎麼回事,兩個月多的寶寶拉的大便是綠色的怎麼回事

如果是寶寶或者是媽媽綠色的食物吃多了,都會有這種可能哦,如果寶寶其他一切正常的話是不需要擔心的,但是在寶寶的飲食還有日常生活習慣方面要多注意。第一,他有可能是,最近出現了腹瀉之類的狀況,也就是腸道消化不良。第二,如果他最近受到了驚嚇,也會拉綠色的便便。多數是因為缺少鈣質的原因。寶寶大便呈綠色的可能的...

月經兩個月才來一次,請問是怎麼回事

祭純己冰嵐 你女朋友出現月經兩個月才來一次,那是月經不調的症狀,引起她月經不調的原因可能是情緒波動,也可能是工作壓力,不規律作息等引起的。 專家趙主任 你好!正常月經週期為21 35天,平均28天,經期2 8天,平均3 5天。對每個個體來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二個月來一次月經,還有的人三個月來一次月經...

生完孩子兩個月了月經不斷怎麼回事

應該屬於正常恢復期,可以到正規藥店買兩瓶 益母草膏 按照說明書吃,會有幫助,同時要減少 次數,減少對子宮的刺激,這樣恢復會快。 哈嘍咪嘻 生完小孩,身體比較虛,子宮也受到了傷害!人和人體質不一樣,這種情況的也有!應該沒事的!過一段時間應該會好的! h小米小米 產後惡露,並非月經 通常情況下 產婦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