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情緒失控,易怒,心慌,記憶力也下降!請專家解答

時間 2021-06-18 15: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大不了的 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 但首先 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要冷靜下來 作為一個男子漢 不能將自己的不良情緒影響家人 另外如果 你還愛惜自己 一定要去醫院仔細的做個全面檢查 如果身體沒有問題 就去諮詢心理醫生 做個輔導啥的 還有就是 謹防潛在疾病 像是心臟病之類的 有潛伏期那種病 多留心些應該沒事 不要太緊張 但也不能不在意 儘量少喝酒抽菸之類的 恩 你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 具體的你在問問別人吧 恩 你可以聽聽輕**放鬆放鬆 或者喝點減壓的茶

2樓:

庸人自擾

希望不要見怪

呵呵 還找心理專家呢 其實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心病還需新藥醫

3樓:必勝戰役

調整心態,多去找心理醫生談談心,或者找知心朋友聊可以舒緩壓力與不滿的心事,規範自己的生活習慣,對於煙和酒,希望戒掉煙,適量飲酒。

找點事情來做,要不心理空虛,也是導致你這樣痛苦的原因,有了事業,有了責任心,就會充實自己,你可以考慮下看看。

祝你早日走出困惑與痛苦。

4樓:張簡昊焱楊凌

你好!你這樣消極的方式。不僅僅對你自己和你家人朋友都米有好處的.

我想你的問題應該是在工作上把,因為米有工作所以你自然而然的就會煩躁,因為你知道家裡還有老婆孩子.再加上你本身就有吸菸喝酒的習慣.猛吸酗酒自然少不了!!!!

而你既然有輕生的這種笨想法.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米什麼過不去的事,把自己的情緒整理清楚.然後繼續找工作.有工作了你腦子也比較不回胡思亂想.自然也就米那麼多時間可以吸菸酗酒(你說的記憶下降8層和這有關係.)

最後,祝你找到個好工作.記住啦!不要用這種消極方式來過生活。你可以算算一個人一輩子可以有幾天呢!加油!!!!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我經常頭暈 心慌 記憶力不好 情緒低落 月經不調 有想死的念頭 這是抑鬱證嗎

任何心理障礙的確診都有嚴格的標準,比如要有一定的病程,一些典型的症狀表現,對生活適應能力的影響程度等。你說的經常頭暈 心慌 記憶力不好 情緒低落 晚上睡不好覺 月經不調 有想死的念頭 暈倒過兩次等等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持續了多久,你沒有說。而它們對你產生了什麼樣的作用,怎樣影響你的日常生活,影響到你...

記憶力明顯下降的原因是什麼,最近記憶力明顯下降,是什麼原因

七月輕舟 記憶力明顯下降的原因是長期睡眠不足 缺少運動 整天對著電腦 缺少新鮮空氣,菸酒過量等等,都會導致記憶力衰退,這是生理上的原因。長期過分地焦慮 憂鬱心理壓力過大等等,也可以使記憶力減退,這是心理上的原因。這種記憶障礙是大腦過度疲勞導致的功能失調,不存在大腦組織結構的損害改變,所以是功能性的 ...

最近感覺記憶力明顯下降怎麼辦,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怎麼辦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 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解決 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