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食物可以代替雞蛋,什麼食物可以代替雞蛋裡的營養成分?

時間 2021-06-09 21: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能代替雞蛋的營養

多吃點黃豆吧,告訴你吃黃豆的好處

1.增強機體免疫功能---500克的大豆含蛋白質相當於1000克瘦肉或1500克雞蛋或6000毫升牛奶的蛋白質含量,同時還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對人體組織細胞起到重要的營養作用,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2.防止血管硬化---黃豆中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預防心血管疾病,保護心臟。大豆中的卵磷脂還具有防止肝臟內積存過多脂肪的作用,從而有效地防治因肥胖而弓愧的脂肪肝。

3.促進骨骼發育---大豆中含有多種礦物質,補充鈣質,防止因缺鈣引起的骨質疏鬆,促進骨骼發育,對小兒、老人的骨骼生長極為有利。

4.通導大便---大豆中含有的可溶性纖維,既可通便,又可減少膽固醇。

5.抗缺鐵性貧血---黃豆中的鐵不僅含量多,而且易被人體所吸收,對缺鐵性貧血有一定療效。

6.降糖,降脂---大豆中含有一種抑胰酶的物質,對糖尿病有**效果。大豆所含的皁甙有明顯的降血脂作用,同時,可抑制體重增加,減少血清、肝中脂質含量和脂肪含量。

7.抗氧化及抗衰老作用---大豆皁甙對阿黴素所致血清丙氨酸轉氨酶、天冬氨酸轉氨酶的升高可顯著對抗,對阿黴素所致小鼠死亡有顯著保護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吃麵包嗎?如果喜歡那就好了,很多好的麵包裡面都有雞蛋的.如果真的不喜歡吃雞蛋,那就多吃點魚吧.

還有海魚.魚對人的身體很有幫助的,而且,吃多點人會變漂亮和聰明的!最好就是不要太挑食了!

希望你能有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樣病毒才不會找到自己,祝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和膽固醇,醫生主要是讓你補充蛋白質,你可以喝牛奶,吃豆製品,瘦肉

什麼食物可以代替雞蛋裡的營養成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的營養成分為蛋清(蛋白質)和蛋黃(卵磷脂及多維素),你可以看一下,其實在生物界有很多跟它是相似的,豆類、肉類都可以來代替它。只是別隻用一種來代替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雞蛋裡的營養有是有,但很多成分只有一點點。蛋白質、卵磷脂、卵黃素才是比較多的。肉類(瘦)、魚蝦、牛奶裡的東西比雞蛋可豐富多了。

什麼食物可以代替黃豆,哪些食物是由黃豆加工而成?

可以用瘦肉,牛奶等來代替黃豆。蛋白在人體都是要經過消化變成氨基酸,才可以利用,哪種蛋白都一樣,大豆分離蛋白也沒什麼特殊,只是因為含量高一些,容易取得而被人們廣泛利用。大豆分離蛋白對於人來說,屬於不完全蛋白,完全可以用其他食物來代替。黃豆能代替雞蛋的營養多吃點黃豆吧,告訴你吃黃豆的好處1.增強機體免疫...

什麼食物可以代替牛奶,吃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牛奶

秒懂百科 蘋果牛奶 法 用蘋果和牛奶代替主食的 方法 空腹也可以喝牛奶,並不影響牛奶的本身效果,但是注意加熱! 左 很快樂 豆類,牛奶主要補充蛋白質,豆類食品含豐富的蛋白質 迷失的魚 有很多,看你想吃什麼唄,酸奶 吃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牛奶 韓藥師 如果不喝牛奶,可以用什麼代替? 薄荷 牛奶是還有的豐富...

什麼食物可以快速恢復體力,什麼食物或飲料可以快速恢復體力

運動使我們保持青春的活力,但是運動會消耗身體很多營養物質,如果不及時補充,就會對身體產生不利的影響。如果你是運動量比較大,則需要及時補充下面的物質 水運動會使你出很多汗,大量的水分也會從你的呼吸中帶走,運動乙個小時就會使你丟失1000 2000毫公升水分,所以及時地補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最好在運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