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第一吃安定片吃3片只睡了小時,不是說3片能一直睡到天亮嗎,能睡15小時嗎,我醒了又吃

時間 2021-06-06 05:0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您的情況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個人還是建議您立刻停止服用安定片。是藥三分毒,如果確實失眠情況非常嚴重的話,不妨先試著找找原因,如果是有什麼心事的話,可以和心理醫生進行溝通,在白天也可以適當的做一些運動,有益於提高夜晚的睡眠質量。

2樓:軒轅靚奕

安定片有***,會上癮。可能類似藥品使用多了體內有抗藥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個人體質敏感程度不同而非一樣。

4樓:enjoy流浪者

睡眠要養成規律性,不要全靠安定片來入睡。你是不是長期吃這個呀!久了計量就會加大的

5樓:一指緋紅

安定藥效也分人。都說安定吃多了會死。十年前我得過抑鬱。

那時候安定還能買。我抑鬱吃安定睡覺。有一天晚上想不開了。

就把剩下的安定都吃了。數過82粒。本來以為可以與世長辭了。

結果第二天被老爸叫醒吃飯。唯一的表現就是,我下床就爬地上。四肢無力沒睡夠。

然後爬**又睡了一小時。後來又讓老爸叫醒去了醫院。我不敢說自己吃安定。

所以**一路從四肢看到腦袋。最後被定義為暫時性腦麻痺。說沒事,可能就是睡覺時腦缺血了。

開了幾瓶通血管的藥回來。所以我知道。安定對我來說效果極差。

我一般要吃五粒才有用。不然吃個兩三粒,感覺就像熬夜不想睡一樣。只是困,但不會睡。

6樓:abc小王

這麼神奇 安眠藥是什麼樣的 可以吃飽嗎

失眠一周了,昨晚吃了兩片安定,睡了三個小時就醒了,再也睡不著,我該怎麼辦啊?

7樓:歐日霸

我失眠一般吃艾司**,很輕微的一種鎮靜劑,都能足足睡上10小時,要真讓我吃安定,估計睡得和死豬一樣,安定的藥效很強,而且***很大,如果安定都不能滿足你的睡眠的話建議看心理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個方法。

睡眠質量不好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在腸胃,這是我們一般人做夢也想不到的。

在臨睡時,找6個真空罐,乙個拔在肚臍上7厘公尺的中脘穴,乙個拔在肚臍下3厘公尺的氣海穴,剩下4個罐都拔在任意一側大腿的正面(胃經),均勻排列。拔上10分鐘,然後再睡覺,便覺心裡分外地平和。

一吃雞蛋就拉肚子是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吃洋蔥就拉肚子?

根據上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自己的體質的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消除一些胃腸功能障礙。消除膽結石等也是必要的。還需要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進行相應的檢查 分析和處理。根據你的描述,吃蛋黃會引起腹瀉並伴有腹痛。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慢性膽汁或胰腺炎,其中膽汁和胰腺分泌不足以消化...

我為什麼一吃涼東西胃就不舒服,我一吃涼東西或者一受涼就胃難受的厲害

浩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 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 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 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 建築工人 ...

為什麼一吃西瓜就拉肚子呢,為啥我一吃西瓜就拉肚子?

西瓜營養豐富,中醫認為,西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熱解暑 除煩止渴 利小便等功效,因此是夏季的最佳水果。但是吃西瓜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一 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所以,脾胃虛寒 消化不良 大便滑洩者少食為宜,多食會腹脹 腹瀉 食慾下降,還會積寒助溼,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