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長了青色的痘,查了百分之七八十是小血管瘤,可是為什麼是青色的網上都是紅色的。我要怎麼

時間 2021-05-26 17:30:36

1樓:百大度

我的也是,顏色跟血管一樣的,看著有點像在**底下的一點淤血外**是正常膚色

2樓:u暁

你想多了 這是手繭 長久時間摩擦出來的

3樓:犁鴻羲

還是去醫院看下醫生,讓醫生幫你排除一下放心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長的地方一模一樣,請問你那個去查了嗎?醫生怎麼說?

5樓:納雍恬

血管瘤的症狀:

毛細血管瘤:毛細血管瘤在孩子出生時即可發現**有紅點或小紅斑,逐漸長大,紅色加深並且隆起。它增大的速度常比嬰兒發育更快。

多發於顏面部及口腔粘膜,呈鮮紅色或紫紅色,與**表面平、界清,外形不規則、大小不一。用手指壓迫血管瘤,表面顏色褪去,解除壓力後血液立即充滿腫瘤,恢復原有的大小及色澤。

士多啤梨狀血管瘤:士多啤梨狀血管瘤好發於面部、頸部、和頭皮部位,隨著寶寶的成長會逐漸增大,逐漸的高出**表面,呈現出士多啤梨狀分葉,表現出鮮紅或者紫紅色。根據這些特點,家長可以首先觀察寶寶的血管瘤生長部位,然後仔細觀察寶寶血管瘤的形態,如果呈點狀,類似於士多啤梨,並且顏色為鮮紅或者紫色,基本可以確定為士多啤梨狀血管瘤,但也不排出混合型血管瘤。

士多啤梨狀血管瘤很容易破潰、感染,通過血液擴散到全身引起敗血症,應及時給予**。

海綿狀血管瘤:隆起或稍隆起**表面,呈藍色或紫紅色;壓之可縮小,去壓後恢復原狀。無自覺症狀,好發於顏面、頸及頭部,多在出生時即出現,不會自行消退。

海綿狀血管瘤家長首先觀察寶寶血管瘤的顏色,如果是藍色或者紫色,則繼續觀察形態,用手輕輕按壓血管瘤,如果壓之可縮小,去壓後恢復原狀,基本可以確定為海綿狀血管瘤。

混合型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初起時大多為**表面大小不等的小紅斑,與單純的士多啤梨狀血管瘤並無異樣,但隨著表面血管瘤的發展,同時侵入真皮和皮下組織,皮下侵犯的範圍可超過表面病損面積,形成隆起的包塊,形態不規則,多見於面部及四肢。

蔓狀血管瘤:多見於成年人,幼兒少見。腫瘤高起呈念珠狀,表面**溫度較正常**要高,有搏動感。

若在近心端壓迫供血支,則腫瘤的搏動和雜音消失。判定蔓狀血管瘤,可觀察顏色,顏色呈暗紅色或者藍紫色,然後用手觸控血管瘤,如果能感到血管的波動或者能聽到血管的雜音,即可基本判定蔓狀血管瘤。

6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建議:血管瘤既不是**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早發現早**,嬰幼兒很多採用微創**,效果非常好的。

手指上長了猴子怎麼消除掉,手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掉。

對不起 雷射去吧,我以前手上有個,後來她會傳染,估計是個母猴,手上分布的足足長了7個,我去醫院全部給雷射掉了,現在乙個都沒有了。雷射後塗紫水,好的快!你可以選用到醫院做雷射處理,按個數收費,每做乙個三十元,各地的消費會有所不同。還可以塗抹阿昔洛韋軟膏也有不錯的效果,會有時間的過程。幾年前左手抄上也長...

手指上長了很多的水泡,怎麼回事呀

你手上的小水泡是不是把它挑破之後,流出透明的濃水,而且有點粘 是的話,就是真菌 病了 你可以到診所看一下,或者去醫院看一下 把手上的病情告訴醫生,醫生會開內服的藥給你吃 一般都在一個星期之後就能 了,而且也可以除根了哦 我就是這麼好過來了 在服藥的期間不要吃海鮮之類的食物,就是腥的食物 比如 魚 蝦...

手指上因為寫字長了個像繭一樣的疙瘩怎麼去除

用醋泡,可以軟化一下,等有一天你不寫字了,慢慢這個繭就會消失了,沒有了 我以前寫字姿勢不對,小拇指關節的地方長了類似繭一樣的東西,也不疼,就是不好看,從小學一直到高中都有,上大學以後4年很少寫字,大學畢業時已經消失了,但是如果寫字過多還是會重新長出來的。衷心建議重新研究一下寫字的正確姿勢,過程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