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到底能不能吸收輻射,仙人掌對吸收電腦輻射有用嗎?

時間 2021-05-10 18:55:37

1樓:科學闢謠

有人認為,陽光裡有很多紫外線,仙人掌不懼豔陽有很強的抗輻射能力,因此很多上班族喜歡養一盆仙人掌放在辦公桌上用來防輻射。

2樓:鎮鮃

不能哦!仙人掌雖然外形獨特,但其實並沒有降低輻射或防輻射的能力。電腦的電磁輻射,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輻射場。

它的位置強弱是由輻射源頭決定的,仙人掌接受到的輻射和人體接受到的輻射沒有關係。

3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仙人掌所吸收的輻射畢竟還是少量的。

4樓:

這個仙人掌是可以吸收一點輻射的,但畢竟也只是一些微量的。

5樓:夔恰子

仙人掌似乎確實有這個功能,而且仙人掌夜間會產生氧氣。

6樓:萌萌不知道

仙人掌只能吸收很少很少的輻射,不能吸收很多,還是不能只靠仙人掌的,

7樓:嘰嘰咕顧

據科學研究表明,仙人掌是可以抵擋一些輻射的呢。

8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是能有著這樣的作用的,有著很好的作用的。

9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只是說油表燈亮了,根據車不同,能開的歷程也不同,根據不同車型能行駛不同的有限歷程。

10樓:風蜂蜜柚子茶

仙人掌只可以吸收特別少的輻射,別指望能夠吸收特別多的輻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能不能吸收輻射但是我知道仙人掌可以淨化空氣

仙人掌對吸收電腦輻射有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盛傳仙人掌

可以減少計算機輻射得的傳言,說明仙人掌生活在日照很強的地方,因此吸收輻射的能力特別好,然而臺大園藝學系副教授許明仁表示,未曾有任何的研究實驗報告可證明,仙人掌吸收輻射的能力比其它物種優異。

仙人球生長在紫外線輻射嚴重的沙漠地區所以它防輻射是為了適應環境而演變的 不過它防的是紫外線輻射不是電磁輻射 所以說這個說法也不是完全的不對

擦隔離霜吧

如果可以儘量減少對著電腦的時間

早睡覺多吃水果,多參加體育鍛煉

人們用仙人掌可能還有另外的一些原因,第一是仙人掌的生存能力比較強,第二就是可以稍微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吧

多肉和仙人掌能不能混養,多肉植物能不能和仙人球混養

其實我認為還是可以混養的,但是在混養的過程當中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要混養太多種,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導致這個問題出現,畢竟多肉也是非常珍貴非常難養的小植物也是需要好好的注意的。 小知29117峙膠 多肉和仙人掌肯定是不能夠混養的,畢竟多肉植物和仙人掌的生長環境是不一樣的,所以說,生長條件是不一樣的,在這種...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 40天 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檢視原帖 你大爺 em3 看了餅乾的回...

到底能不能信算命的,到底能不能信算命的 20

離莫忘 所謂算命不過是望聞問切加上人情世故加上旁側敲擊推斷出一個大概率事件。例如此事,本身你們很相愛,而你去算命就會對男朋友產生很多懷疑,而懷疑會產生很多矛盾,而各種矛盾的就會讓你更加的相信算命,更加懷疑男友,最終分道揚鑣或是釀成悲劇。命運其實是由無數個小的隨機事件組合而成。比如你的姻緣,無非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