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不能走向婚姻,婚姻到底能不能將就?

時間 2021-10-24 07:32:44

1樓:溫彬鬱

選擇你老公吧!

六年,足以考驗乙個男人的真心!六年的守候,都對彼此知根知底,這段感情應該珍惜!

縱然你老公有千般萬般的不好,但她對你卻是全心全意,這也是兩個人相處最難得的!他可以在另外的城市有自己的工作,這說明他是乙個有能力肯努力的人,我想,只要你給他時間,他肯定可以給你精神和物質上的雙重幸福!

你和你的同事,最適合的關係是知己朋友,如果保持現在這樣的關係,這段友誼將是你們倆人生路上寶貴的財富!但是一旦成為情侶,熱戀、生活歸於平淡後,很可能你們就會變得生疏!

在你的描述中,你老公已然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好好衡量思考一下,最後,祝你幸福!

2樓:雪雙葉

你應該衡量的出來你在他們兩個誰面前是真正的自己,在誰的面前沒有壓力感覺很輕鬆很開心。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心到底屬於誰

3樓:強勢百合

雖然,我認為第二個好,(那樣的男人不容易婚外戀)但是愛情這事要憑感覺的,你可以回家住幾天,看看你父母如何講他們,順便想想誰在你心中的分量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校園的愛情有很多人能夠圓滿的走進婚姻的殿堂的 但是需要雙方的努力 象你說的你們現在的情況是在好不過了 只要你們堅受住你們的愛情是沒問題的 但是你的懷疑也不無道理 結婚以後工作穩定下來 就不象在校園時那麼單純了 會受到社會上那些不良的事的感染 但是只要你們相愛 任何事都難不到你們的 祝福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理性的話,選擇老公

感性的話,選擇後者

6樓:阿狸の幸福

彼此信任對方、學會怎樣去理解

婚姻到底能不能將就?

7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姻能將就嗎?窘迫只是一時的不堪,找乙個錯誤的人結婚,將是一生的不可挽回

8樓:

婚姻裡應該將就嗎?婚姻裡的委屈妥協,換來的從來都不是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婚姻是堅決不能將就的!這是很嚴肅的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不合適,就不能結婚,否則彼此都會耽誤!

如果真是為了對方好,覺得不合適的話就分開吧,將就的結果就是害了彼此,害了兩個家庭,有可能以後害了孩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啪啦

石家莊經典婚禮策劃師給你解答: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不管是婚姻,還是戀愛,都要有感情基礎。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結婚物件為什麼不能是自己最愛的人呢?婚姻不能將就。情感需要用心去對待!

11樓:尚醫膜顏張敏

我個人覺得一方可以將就,如果兩個都將就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12樓:楊楊楊楊優秀

談戀愛可以一試不可以一世,女方總要安穩下來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好想談一場美好的戀愛而幸福的走向婚姻,可是為什麼不能如願呢?

14樓:不知道叫什麼

女生都喜歡虛幻的東西 可能是實現中的網面沒有給你觸電的感覺,在網上認識的肯定就不一樣了,因為隨機性比較強,而且彼此又見不到,聊的也很放鬆當然就有感覺,但有些人可能目的不一樣,但你要明白喜歡是喜歡愛是愛婚姻是婚姻完全不同的東西,戀愛也和婚姻不一樣,首先你要弄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有些女孩喜歡坐寶馬裡哭,有些喜歡坐豐自行車上笑,追求不一樣,只是彼此沒找到對的人吧,每個人都有心痛的經歷有些會成長有些會爬不出來,我不自己我怎麼樣 只是我不會再愛了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網戀也有真愛,愛本來就是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就是一種感覺 所以怎麼愛都是愛 我網戀過3個人給了我三段很美好的回憶

15樓:徐子迷

網戀不靠譜,你說的這種喜歡叫一見鐘情,哪有一見就喜歡的,那只是喜歡外表而已,都是從聊天中慢慢喜歡上的,我覺得應該好好了解某個人後再說喜不喜歡

16樓:付先ghi生

別因為著急而選錯了人,看人要看人品。現在就怕你因為著急而選錯了人。如果人選對了,等以後你你就會發現,你之所以這麼久沒戀愛沒結婚就是在等他出現。

選對了人,多長時間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祝你幸福。

17樓:baby小魚小魚

那種花心的人最會對付女人了,讓每個女人都覺得他很有感覺,首先我覺得你不因為條件結婚很值得讚許,我覺得你可能還是接觸的少,都說日久生情,一見鐘情真的很少,也很難持久,最持久的就是知道你了解你的人,你可以多交朋友,多跟朋友出去玩,不要因為自己是剩女什麼的就很糾結,應該享受你的人生,愛情不可強求,時機成熟自然你們就在一起了,這不是讓你等的意思,你主要還是交友的範圍太小,圈子小,所以很侷限,不知道對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能給你感覺得人是吧? 這樣的人**電影裡有很多 你可以嫁給**電影啊 我只對范冰冰 林心如 章子怡有感覺 你說我怎麼辦啊 是不是一輩子打光棍?

19樓:水手

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大齡怎麼了?姐弟戀又不是沒有,不要在乎他人的看法,做回你自己!

沒有了愛情,婚姻還能繼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愛情,婚姻還能繼續。這是關於愛與被愛的,愛情與親情的轉換。學會了在這中間的平衡,自然就經營好了自己的婚姻。

我自己呢,是從事微商,做的女包一類的,事業做的挺好。但是有一段時間,面臨著與樓主同樣的問題,當我忙碌在事業中,發現與愛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淡,婚姻一度有著危機感。愛與被愛,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與海角,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看不到。

愛情作為潤滑劑只能維持新鮮感,而轉化為親情,懂的去付出,懂得包容,懂得世間唯有愛最美寶貴後,才會懂如何經營婚姻。

21樓:百度使用者

人們常說,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我想,贊同這句話的人很多,但堅守著乙份沒有愛情的婚姻的人或許更多。

十歲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最盼望的一件事(說來或許會遭人指責),是希望父母早一天離婚,那樣我就不必每日生活在爭吵、恐懼、害怕、眼淚、自卑、驚嚇之中。甚至盼望著那個愛上我父親的女人——我母親的情敵,來代替我親生母親的位置。不僅是因為在那個女人身上,我看到了,感受到了,她對父親的點滴關心和愛,遠遠超過了母親,而我是那麼崇拜深愛著我的父親,總希望有個我認為不錯的女人來關心愛護他。

也因為在那個女人身上,我感受到了一丁點原本應該是母親給予我的母愛。而母親在我成長過程中一直都在為自己的婚姻戰鬥著,幾乎從未讓我感受到世上最偉大的母愛的內容。可惜,歷經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我的願望還是沒能成真。

也因這,我一直強烈反對那些為了孩子而貌合神離的婚姻,我認為那是對孩子更大的傷害與欺騙。既然不愛了,就應該心平氣合地散了。如果分手,能為孩子,為自己,為家人帶來的快樂與微笑多於痛苦與眼淚,為什麼還要有那麼多的顧慮呢?

難道僅僅是因為那薄薄的一紙婚書帶給人們的約束與責任?還是因為自己難以承受世俗的壓力?害怕流言蜚語和眾叛親離?

難道婚姻與愛情真的不能共存嗎?難道走進婚姻的圍城後,我們必須受道德與責任的牽制,不能再想愛就愛,即使遇到對的人,也只能是一聲嘆息嗎?

直到自己膽戰心驚,小心翼翼地走進婚姻,在自己的圍城裡,真實品味了諸多的酸甜苦辣,歷經平淡日子的揉搓,同時在周圍人的身上,才漸漸明白了父親的無奈,漸漸明白不愛了,想散了,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容易。也明白了,愛情賦予我們婚姻時附帶的諸多責任、義務對於本性善良的我們來說,不是為了約束,而是為了能讓我們有時間把熱戀中百公尺賽跑的激情,逐漸轉化成跑馬拉松的耐心與恆心,冷靜地面對日漸乏味的婚姻生活。也只有把曾經熾熱的愛情化為涓涓細流般的親情,在婚姻的圍城裡,我們的愛才能得到昇華,得到延續。

只是在這個漫長的轉化過程中,我們會遇上太多的**與考驗。現代社會的進步讓越來越多的人失去耐心,去忍受婚姻中的乏味,於是有越來越多的人,勇敢地衝破諸多阻力,追求著另一段燃燒的激情,但激情相伴的結局,幸福似乎微乎其微。

但是,回首父親的情感路程,我卻又很是佩服父親當年的勇氣,至少他曾經那麼轟轟烈烈的愛過一回,直至今天,父親似乎也從未後悔過。而命運似乎是在補償母親,在相濡以吵中,走近婚姻的黃昏,他們之間倒也漸漸能和睦共處了。我知道那不是愛神的牽引,而是絲絲縷縷割捨不斷的親情。

而我,即使有乙份強烈的愛向我襲來,我想,也是萬萬沒有勇氣去接受的。不知道是因為成長過程中受到的傷害,讓我不再相信愛情,讓我變得膽小懦弱不敢追求愛情,還是父母的婚姻讓我明白愛情終將會過去,愛情不是婚姻的全部,婚姻的保鮮僅靠愛情也是遠遠不夠的。當愛情走進婚姻,維繫彼此的更多的是夫妻之間由愛情昇華了的親情。

於是,心存遺憾的同時,更多的卻是感激。感激父母的婚姻讓我明白,當愛情消失時,婚姻依然可以繼續!

22樓:小手捂襠

答案是可以,因為愛情走到最後是親情,轟轟烈烈的愛情應該在「又二」上能找到。

23樓:抗遐思皋溪

不見得,看有對方對你沒有感情要看他看不看跟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同風雨,共患難。愛不一定要表現出來才叫有愛。愛是禁得起平淡的流年。

就算他(她)對你感情變淡,婚姻還是可以維持的,也必須要維持。做人要做乙個負責任的人,既然結婚了,就要安于現在的生活。若沒有愛情,婚姻可以靠責任,義務,相信來維持。

總之,婚姻沒有了愛情還是可以維持的。

24樓:犁景明貫丙

結婚多年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這是每個婚姻的平淡期,並不是完全沒有了愛情

,因為當你們結婚後,並不是只有愛情,還多了感情和親情,也許生活是平淡了些,但是並不代表就不能繼續生活了。一定兩個人太缺少溝通了,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多一些時間在一起聊一聊天,也可以出去家庭式旅遊一下,都可以緩和家庭的氣氛的,婚姻也須要經營,如果你們不給婚姻注入一定的感情和活力婚姻也一樣會枯萎

25樓:尉廣英九書

何為愛?何為大愛?何為不愛?何為犧牲?愛情轉化為親情了就血濃於水了

分不開的

我了解很多沒有愛情的婚姻

多半是兩個人都痛苦

但是再怎麼累

都會努力維持下去

為了什麼

為了家啊

我想這會更累吧

婚姻是什麼啊

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意識

真的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來承擔這麼大的責任人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

只是有很多因素羈絆著自己

讓自己不得不負責

讓自己不得不提醒自己的責任

26樓:赫全宗書

愛情本來就是曇花一現,維持和經營好一段婚姻是一門藝術…

27樓:夔淑琴商甲

要看你怎麼想、為了自己的孩子、也許就會這樣一輩子過下去

沒有愛情的婚姻、淡了就淡了、離就離唄

沒有愛、還天天都住在乙個屋簷下、你不會覺得煩?

28樓:圭**藺嬋

最開始婚姻是兩人相愛,決定相守終身,後來呢,人老了,自然會感情淡的,這時候婚姻就有了另乙個意義。彼此依靠著過日子,重心放在了子女身上。既然這麼多年,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放棄得好。隨緣吧

沒有愛情的婚姻真的能長久嗎?

29樓:我們的記憶

我感覺是不能夠長久的,因為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愛情的話,那麼,婚姻在他們的眼裡就是索然無味的,他們會感覺兩個人結婚只是為了結婚罷了。根本就沒有其他的目的想法,時間長了,兩個人自然會產生厭煩之感,然後就可能會離婚了。

要知道,結婚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如果說兩個人之間沒有愛情,只是朋友介紹結婚的話,那這樣的婚姻一定走得不長久,因為兩個人之間都沒有相互了解過,會非常的容易產生各種各樣的摩擦的,又因為兩個人沒有感情,所以可能碰到一點小事就離婚了。我有乙個同事,他和他的妻子兩個人就是通過介紹結婚的,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太多的感情。

雖然說他倆結婚沒多久之後就生了孩子,但是他倆結婚幾年之後,一切都變了,因為他每天需要加班,回家很晚,然後他老婆就懷疑他,我同事都告訴她了,要加班,但是她老婆就是不相信。然後就經常和我同事大吵大鬧,有一次甚至都到公司裡去和他鬧,後來我同事忍受不了他老婆這樣,就和她離婚了,他說:"當初結婚的時候還不這樣呢。

"

他說,當時兩個人結婚的時候,雖然說沒有感情吧,但是也知道她的脾氣很好,兩個人也是相敬如賓的,但是沒有想到結婚之後,才發現她的脾氣非常不好,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和自己生氣。有的時候甚至鬧到父母那裡,那麼長時間了,真的是受不了了,就離婚了,他說結婚一定不能沒有愛情,不然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相處。所以說你明白了嗎?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 40天 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檢視原帖 你大爺 em3 看了餅乾的回...

到底能不能信算命的,到底能不能信算命的 20

離莫忘 所謂算命不過是望聞問切加上人情世故加上旁側敲擊推斷出一個大概率事件。例如此事,本身你們很相愛,而你去算命就會對男朋友產生很多懷疑,而懷疑會產生很多矛盾,而各種矛盾的就會讓你更加的相信算命,更加懷疑男友,最終分道揚鑣或是釀成悲劇。命運其實是由無數個小的隨機事件組合而成。比如你的姻緣,無非就是在...

周公解夢到底能不能相信,夢到底能不能信,周公解夢到底有沒有根據!

飛往天堂的航班 嗯 這算是迷信 周公周公,即周公旦,他是周成王的叔父,對於建立和完善周代的封建制度他有很大貢獻.周公在儒家文化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孔子以 吾不復夢見周公矣 之言,隱喻周代禮儀文化的失落.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