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能不能信算命的,到底能不能信算命的 20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離莫忘

所謂算命不過是望聞問切加上人情世故加上旁側敲擊推斷出一個大概率事件。

例如此事,本身你們很相愛,而你去算命就會對男朋友產生很多懷疑,而懷疑會產生很多矛盾,而各種矛盾的就會讓你更加的相信算命,更加懷疑男友,最終分道揚鑣或是釀成悲劇。

命運其實是由無數個小的隨機事件組合而成。比如你的姻緣,無非就是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遇見了恰當的人。而你在恰當的時間出現在這個恰當的地點,也是很多別的隨機事件引起的,可能你要去拿快遞,可能你要去買飯等等。

上邊一段很亂,但是說了那麼多就是想說明,你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由無數個隨機事件組合而成,就連你患癌症,也是你身體裡很多癌細胞和很多抗體對抗的結果。這無數個隨機事件,是不可能都算明白。

很多人覺得算命準。一相信好運可能是因為他們滿足了人內心的需求,人更願意去相信好運,二相信厄運可能是人們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比較恐懼,比較懷疑,產生很多負面情緒,這些負面情緒更容易導致厄運。

2樓:漠軒歷史

民間“半仙”到底能不能信?樑巨集達的解釋很實在,而且一針見血

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還是要相信的,不過不能單方面說女的剋夫,而是要看看自己的八字裡也有婚姻不順利的因素,因為人以類聚,如果你命中註定要遇到旺夫益子的女人,那這個女的跟你也不會長久,如果你自己命運有不利的地方,當然命好的女人你也不一定遇得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不信命,不可盡信命!先天的命受後天各種因素的影響會出現很多不同的結果。除了壽命,其它的都可以通過風水調整。

5樓:周易八字算命運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一定的道理,周易算命在我國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有她存在的道理。

不過人對於任何事物都要採取偏信兼聽的態度,而不是全信全聽。天氣預報是這樣,周易算命也是如此。

一般只有沒主見的人才會完全聽信算命先生說的話。只要是自己有主見的人,都會把算命的結果當做一種參考,而不是全部。

其實算命的最終目的主要是告訴人們哪些因素對人生是有利的,哪些因素對人生是不害的。然後在生活中趨向有利的一面,避開不利的一面。而不是隻告訴別人吉凶而不知如何趨避,這是不可取的

周公解夢到底能不能相信,夢到底能不能信,周公解夢到底有沒有根據!

飛往天堂的航班 嗯 這算是迷信 周公周公,即周公旦,他是周成王的叔父,對於建立和完善周代的封建制度他有很大貢獻.周公在儒家文化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孔子以 吾不復夢見周公矣 之言,隱喻周代禮儀文化的失落.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夢...

微信在國外能不能使用?微信出國能不能用

您好,國外是可以使用微信的。在國外只需要確保您的手機可以聯網或者是使用wifi網路就可以使用微信,而且資料和國內是一致的,功能上面也沒有區別。具體介紹如下 3 在國外建議了解一下當地的資費,可以辦理當地的流量卡,避免由於國內sim卡漫遊產生鉅額資費。微信和支付寶做為兩大移動支付,不僅在中國流行,事實...

狗狗到底能不能吃酸奶,狗狗到底能不能吃蛋白

手機使用者 我一也直為狗狗可不可以喝酸奶這個問題所困,可我一直在不知所措的給狗狗喝。從我抱來他的那一天 40天 就喝到現在。直至今日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大便很正常。但不知道會對狗狗以後的健康會有什麼影響。如果要只是對狗狗的牙齒不好,那還問題不大吧。那就多刷牙吧。檢視原帖 你大爺 em3 看了餅乾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