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詞pair的用法

時間 2021-05-09 03:01:31

1樓:瀛洲煙雨

單詞pair 的用法:

1、a pair of後一般接複數名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多用單數形式,現代英語中也有用複數者,以強調主語的複數含義。pair指兩個人或物時,謂語動詞用複數形式。

例句:this pair of shoes fits me well.這雙鞋對我很合適。

2、在many, several等詞或1以上基數詞之後,用pairs或pair均可,都表示複數意義,後者主要用於口語中,單複數同形。

例句:there are two pairs of shoes under the bed.床底下有兩雙鞋。

3、pair的基本意思是使單個事物配成雙、配成對,引申可作「交配,交尾」解。

例句:birds pair and build nests in spring.鳥在春天交配築窩。

4、pair既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後可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

例句:i'll try to pair this glove from my stock.我將設法從我的存貨中把這只手套配成副。

pair,讀音:英 [peə(r)] 美 [per]

n. 一對;一雙;一副

v. (使)成對;(使)配對

2樓:莫璐筱彎

例如 a pair of shoes 一雙鞋子 shoe 要變複數 a pair 表示一雙是單數

two pairs of shoes two pairs表示兩雙鞋子,複數 shoes還是複數

3樓:骨子裡的傲金牛

pair ——pairs 1.一雙;一對:a pair of shoes 一雙鞋 2.

一副;一把;一條 3.夫婦;一對 4.兩個人 5.

(成對物的)另乙隻

keep單詞用法,keep的用法 5

東禿神金 keep doing sth 一直在做某事。keep walking 一直走 keep adj 形容詞 是保持xx,比如說,keep fit 保持苗條 像你說的keep healthing,health本身是名詞,應該不存在加 ing 變動名詞的情況吧?但keep healthy 是可以的...

問幾個單詞用法的區別急

一 1 一般情況下be able to與can可以互換。當主語是物時,一般用can.2 can沒有將來式,完成式,沒有人稱變化,不能用於其它助動詞之後。be able to則可用於多種時態,有人稱變化,可以與其它助動詞連用。e.g.he alone has been able to swim acr...

關於初二的英語單詞的意思,和相近單詞的用法和區別

another 表示另一個 the other 是兩者中的另一個,如果前面有one 接下來便是the other others 和 some 連用 是複數形式 other一般修飾名詞 表示其它的 初二英語。選擇與下列各句畫線部分意思相近的單詞或短語 1 d2 a 3 c4 e5 b 啊啊啊啊啊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