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的用法,must用法,,,,,

時間 2022-07-07 09:25:06

1樓:王老師英語學習課

情態動詞must的用法提示

2樓:出耕順莫昭

must是表強調,比could這些情態動詞語氣要強,意為

一定,肯定,必須

其後是跟動詞的

3樓:英語張老師啊

張老師帶你學習情態動詞must

must用法,,,,,

4樓:王老師英語學習課

情態動詞must的用法提示

5樓:庠序教孝悌義

must是乙個助動詞他經常用在否定句裡面表示必須這樣做或者是只有這樣做而且是主觀的

正常用在一些準則裡面

6樓:嵇曦晨

must無人稱時態變化,情態動詞。

must,加動詞的原型

否定mustn't禁止

疑問句把must提前

must,強調主觀的願意

7樓:萌萌寶甜兒

must是表強調,比could這些情態動詞語氣要強,意為 一定,肯定,必須 其後是跟動詞的

8樓:

情態動詞

表必須,強制性的要求

後面跟動詞原形。

9樓:

must後加動同原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情態動詞來的,也沒有什麼東西

must的用法

11樓:王老師英語學習課

情態動詞must的用法提示

must的用法

12樓:王老師英語學習課

情態動詞must的用法提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must的最主要用法就是情態動詞,翻譯成必須。它的否定形式mustn't,意為禁止。這個是平時練習當中容易弄混的點,要注意與needn't用法的區別。

還有就是must做一般疑問句是,肯定回答yes, you must.否定回答no, you neednt.

14樓:商業文明

must 後面肯定加動詞原形,表示義務,命令或必要,表示肯定的推測must be

must be的用法

15樓:跟even老師學英語

情態動詞must的用法提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語氣都一樣,不過後面跟的成分不一樣.

must後面只能跟動詞,在這裡must跟should,will等一樣,都是乙個助動詞.

must be,你可以這樣理解,be是系動詞的總稱,可以看成乙個動詞,意思是「是」,在這裡跟在must後面.

must be後面跟名詞或形容詞,或者賓語從句,並沒有語氣強弱的意思.

must be表推測.

舉例:must:we must go now.

我們現在必須要走了.

must be:

she must be the mother of that girl.

她一定是那個女孩的母親

望採納 謝謝 作業達人團幫您解答

17樓:手機使用者

must be doing sth. she must writing.

情態動詞must的用法

must的後面加動詞什麼形式,must後面接什麼,是動詞ing形式還是原形

must 是情態動詞.所以要接動詞原形了 如 the teacher said,you must get back before 10 o clock.the teacher said that we must get go back before 10 o clock.雖然must 在兩個句中的時...

must的否定形式和need的否定形式用法

一 need表示 需要 或 必須 通常用於否定句,疑問句,條件句。例如 1 you needn t doit again 你不需要重複做了。2 he needn t worry about it 這件事他無需擔心。3 need hedo this homework first?他需要先做這些作業嗎?...

it的用法,it的用法大全

it用法完全歸納 一 it 作人稱代詞的用法 1.指事物 作為人稱代詞,it 可以除人以外的一切事物或動物。如 i dropped my watch and it broke.我把手錶掉在地上摔壞了。it s hard work,but i enjoy it.工作很辛苦,可是我樂意幹。wher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