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句子有哪些,有哪些優美的句子?

時間 2021-05-09 03:01:31

1樓:卡茲克

錯過了,或者決心要放棄了,就不要回頭了。

只有一件事會使人疲勞:搖擺不定和優柔寡斷。

說好下一站等我,下一站到了,沒有風,也沒有你的笑。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跡。

有時候會覺得這個世界特別糟糕,仔細想想,好像糟糕的只有我自己!

指尖落字,撥動的卻是心絃。

豈有豪情似舊時,花開花落兩由之。

辦公桌上的小綠蘿,孤獨寂寞的成長著,沒有燦爛陽光,只陪伴著孤獨的黑暗.......

斑駁光線交錯重疊,真實?虛幻?靈動指尖摸索辨別,柔弱?剛強?

一生之中必然會遇到某個人,她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生命中無可取代的例外。

曾以為,我們就這樣平淡一生,再無交集…可有一種命運,叫做、偶然…吾上可陪玉皇大帝,下可陪卑田院乞兒。

我很高興終於有人識破我的真面目,我裝得太累了。

有時候仍不免吶喊幾聲,聊以慰藉那在寂寞裡賓士的猛士,使他不憚於前驅。

命運如同海風—— 吹著青春的舟 飄搖的 曲折的 渡過了時間的海。

世界之大,人之浮誇。我的堅持,像個笑話。

“你不喜歡我,那麼我便也不喜歡你好了,就這麼簡單。”

2樓:

對人傷害最大的其實不是一時的痛苦,而是對未來痛苦的恐懼

3樓:魚七愛護貓九

1.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願你終有良人相伴。

2.山河荒涼,你卻依舊是人間希望。

3.因為明日可期,所以今生不棄。

4樓:度青楓

君埋泉下泥鎖骨,我寄人間雪滿頭。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醉後不知天水站,滿船清夢壓星河。

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5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不要忘了山巔,也不要忘了水涯,那裡是我落花的地方,是我白瀑飄灑的天涯。

本是追夢年齡,又怎可過於安靜,枉自蹉跎流光。

我含淚站在彼岸上,象在黃昏的溫光中懺悔,石榴花卻能開在鮮豔的井旁,而我卻夠不到那個地方。

一片朦朧的幻影,在我夢的黃昏裡大起大落。短牆旁有我呼喚你的回聲,象你那美麗在空谷裡盪漾,我在撕心裂肺的想。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好像一切都那麼不盡人意。

春天來了,我要把心靈放回縈繞柔腸的遠方。讓心靈長出北歸大雁的翅膀,乘著吹動彩雲的薰風,捧著溼潤江南的霢霂,唱著盪漾晨舟的漁歌,沾著充盈夜窗的芬芳,回到久別的家鄉。我翻開解凍的泥土,挖出埋藏在這裡的夢,讓她沐浴燦爛的陽光,期待她慢慢長出枝蔓,結下向往已久的真愛的果實。

好好享受生活吧,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輕握一份懂得,將牽掛摺疊,將幸福盡收,帶著明媚,溫暖前行,只要心是溫潤的,再遙遠的路也會走的安然,回眸處,願陽光時時明媚,願生活處處晴好。

漂然月色,時光隨風遠逝,悄然又到雨季,花,依舊美;心,依舊靜。月的柔情,夜懂;心的清澈,雨懂;你的深情,我懂。人生沒有絕美,曾經習慣漂浮的你我,曾幾何時,嚮往一種平實的安定,風雨共度,淡然在心,凡塵遠路,彼此守護著心的旅程。

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

疏疏籬落,酒意消,惆悵多。闌珊燈火,映照舊閣。紅粉朱脣,腔板欲與誰歌?

畫臉粉色,凝眸著世間因果;未央歌舞,輪迴著緣起緣落。舞袖舒廣青衣薄,何似院落寂寞。風起,誰人輕叩我柴扉小門,執我之手,聽我戲說?

經年,未染流殤漠漠清殤。流年為祭。琴瑟曲中倦紅妝,霓裳舞中殘嬌靨。

冗長紅塵中,一曲淺吟輕誦描繪半世薄涼寂寞,清殤如水。寂寞琉璃,荒城繁心。流逝的痕跡深深印骨。

如煙流年中,一抹曼妙嬌羞舞盡半世清冷傲然,花祭唯美。邂逅的情劫,淡淡刻心。那些碎時光,用來祭奠流年,可好?

緣分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擁抱。你踮起腳尖,彼此的心就會貼得更近。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

海浪在沙灘上一層一層地漫湧上來,又一層一層地徐徐退去。我與你一起在海水中盡情的戲嬉,海浪翻滾,碧海藍天,一同感受海的胸懷,一同去領略海的溫情。這無邊的海,就如同我們倆無盡的愛,重重的將我們包裹。

凋謝了雪花,傷情了歲月,迴旋在新舊交替中,糾結著花開花落,還是在一句中彷徨,躊躇不語。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孤獨與喧囂無關,摩肩接踵的人群,演繹著身外的花開花謝,沒誰陪你揮別走遠的流年。孤獨與忙碌迥異,滾滾紅塵湮沒了心境,可少了終點的奔波,人生終究一樣的蒼白。當一個人成長以後,在他已經瞭解了世界不是由鮮花和掌聲構成之後,還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多麼可貴。

生活除卻一份過往和愛情外,還是需要幾多的遐思。人生並不是單單的由過往和愛情符號所組成的,過往是人生對所有走過歲月的見證;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

什麼是愛,我不懂,我只知道,你一笑我整個天空都明亮起來了。

想說的話都在眼睛裡,草稿箱裡,還有夢裡。

你的微微一笑就像沙漠裡開出的花,讓我念念不忘,刻骨銘心。

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都會想你。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童話,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青春。

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是你送我花藤時,從我心底飄過的香。

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時光只是輕微的打了個褶,我們就此杳無音信。

曾幾何時,我們做了世上那最柔情的人,為一朵花低眉,為一朵雲駐足,為一滴雨感動。

容得下幸福,也要容得下難過。如此才會花好月圓。

6樓:櫻花緩緩綻放

每個人的裂痕最後都會變成有故事的花紋

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忘了山峰的美,也不能忘了自己親愛的媽媽

8樓:陰釗申思嘉

春哥純爺們

鐵血真漢子!

9樓:錯瀅池歌闌

如果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場雨又何必下的太深太美麗

10樓:零逸橋驥

回望燈如花,未語人先羞,心事輕梳弄,淺握雙手,任髮絲纏繞雙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heroyang)認為:練武是美妙的,有時讓人茅塞頓開,打通任督二脈,練成金鋼不壞之身。

有哪些優美的句子?

12樓:flw付付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豐子愷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 從不尋找。——三毛

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仙楓紅葉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卞之琳

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卻怕長髮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何曉道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周立波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馮唐

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三毛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佚名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你若流淚,先溼我心。你若微笑,日光傾城。你若未央,安若暖城。

你若回憶,半暖傾殤。你若回眸,一笑傾城。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你若不離,我亦不棄。——佚名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泰戈爾

我們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七堇年

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三毛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納蘭性德

13樓:納良銳卿雲

我願化身石橋

受五百年風吹

五百年雨打

五百年日晒

..只願你能從橋上走過!

帶有“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14樓:蘑菇丶

1、優美的歌聲在草原上隨風飄蕩。

2、優美的大自然可以純淨人的心靈。

3、山中綠樹成陰,泉水淙淙,風景優美。

4、她的舞步輕盈優美,她的歌聲悅耳動聽。

5、維吾爾族姑娘的優美舞姿博得觀眾陣陣掌聲。

6、看晨練的老人們打太極拳的動作伸展自如,看上去很優美。

7、爺爺打太極拳的姿勢非常優美。

8、優美的歌聲驅散了心頭的煩惱。

9、這篇童話內容生動有趣,語言清新優美。

10、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遊覽觀光的好地方。

11、那一幢白樓就是風景優美的海濱療養院。

12、一首優美的歌,就像一股清澈的甘泉,在年輕人的心中流淌。

13、優美的童話裡充滿了奇妙的幻想。

14、古代勞動人民編造了眾多優美的民間故事。

15、這篇作品詞藻優美,讀來令人賞心悅目。

有哪些很優美的句子

15樓:端木吟天

1. 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

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 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

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 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

,固定缺席。 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蓋了所有。 湮滅了迷茫,驕傲和哀痛。

當一切歸於寂靜,世界突然變的清涼明朗。 所以,別為我憂傷,我有我的美麗。 它正要開始。

2.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3.人生就像剝洋蔥,總有一片會讓**淚。

月光清冷的那個晚上我爬上高樹,森林一片寂靜,我真想坐在樹上慢慢等待直到青澀的果子轉為豔紅。

4.青蛙跳上正要沉沒的月亮,憂傷地說:怎麼辦?

美麗的公主就要親吻我了.你不想變成英俊的王子嗎?月亮不解的問.

但願這不會真的發生!我希望它只是個荒唐的童話故事,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癩**小女朋友.

5.疲憊人生

大家都說做人好累,我也這麼覺得。

要戴上假髮、戴上面具、戴上眼鏡、戴上笑容。

穿上內衣、穿上外衣、再穿上外套,

穿上**、穿上外褲、再繫上皮帶,

穿上襪子、穿上鞋子、再綁上鞋帶,

天天都得如此,直到上天堂。

6.流浪人的等待

錯亂的城市,到處都是迷路的人。

記憶不可信賴。

溫暖燈光的住所,日漸被遺忘。

而我所能仰賴的,

只是流浪狗的慈悲

7.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

我守護如泡沫般燦爛的童話

快樂才剛剛開始

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8.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

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

是不是因為這樣,一樣的人生才有不一樣的哀愁。

9.曾經我像魚缸裡的魚,前進、轉身、前進、轉身、前進、轉身……我感到疲憊失意;後來我在魚缸外的世界,依舊前進、轉身、前進、轉身、前進、轉身……於是我開始練習,從容地前進,優雅地轉身,並保持冷靜思考的模樣……

10.丟進海里的瓶中信,總是失去蹤影.是被鯨魚吃掉了嗎?

還是又飄到另一個無人的島嶼?這種隨波逐流的緣分,除了青春浪漫的孩子,又有誰會相信呢?我雖然害怕做惡夢,但也只能在夢中,才能看到美麗和平的世界。

優美的句子有哪些,優美的語句有哪些?

蝴蝶蘭 1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 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 從成功中 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2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 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 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 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

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小樣兒1號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唯美詩句 1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3 長街長,煙花繁,...

讚美鄉村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鄉村生活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龍騰夢露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簫鼓追隨春社近,衣冠簡樸古風存。宋代 陸游 遊山西村 釋義 山巒重疊水流曲折正擔心無路可走,柳綠花艷忽然眼前又出現乙個山村。吹著簫打起鼓春社的日子已經接近,村民們衣冠簡樸古代風氣仍然儲存。鵝湖山下稻粱肥,豚柵雞棲半掩扉。桑柘影斜春社散,家家扶得醉人歸。唐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