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和香蕉一起吃會有什麼後果

時間 2021-05-07 22:44:31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可以的哦 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 紅薯和柿子——會得結石 雞蛋和糖精——容易中毒 洋蔥和蜂蜜——傷害眼睛 豆腐和蜂蜜——引發耳聾 蘿蔔和木耳——**發炎 芋頭和香蕉——腹脹 花生和黃瓜——傷害腎臟 牛肉和栗子——引起嘔吐 兔肉和芹菜——容易脫髮 螃蟹和柿子——腹瀉 鯉魚和甘草——會中毒 2》20種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1. 豬肉*菱角——肚子痛 2.

牛肉*栗子——引起嘔吐 3. 羊肉*西瓜——傷元氣 4. 狗肉*綠豆——會中毒 5.

兔肉*芹菜——脫髮 6. 雞肉*芹菜——傷元氣 7. 鵝肉*雞蛋——傷元氣 8.

甲魚*莧菜——會中毒 9. 鯉魚*甘草——會中毒 10. 螃蟹*柿子——腹瀉 11.

白酒*柿子——會胸悶 12. 紅薯*柿子——會得結石 13. 糖精(片)*雞蛋——會中毒、重則死亡 14.

紅塘*皮蛋——會中毒 15. 洋蔥*蜂蜜——傷眼睛 16. 豆腐*蜂蜜——耳聾 17.

蘿蔔*木耳——得皮炎 18. 馬鈴薯*香蕉——面部生斑 19. 芋頭*香蕉——腹漲 20.

花生*黃瓜——會傷

記得採納啊

2樓:小雷帶你漲知識

如果空腹吃柿子能和香蕉一起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和香蕉一起吃會導致不良後果,兩者中分別含有鞣酸和單寧類物質發生反應,會引起結石等問題 順便說下柿子不能喝那些食物一起吃螃蟹 蝦,紅薯 都不行的。

水獺肉與柿子:腹痛

酒與柿子: 胃痛

紅薯與柿子:食則胃結石,多吃死亡;

螃蟹與柿子:食則中毒。

黑棗與柿子:食則解釋。

柿子與海帶、紫菜同食:引起胃腸不適。

柿子與酸菜:導致結石。

柿子與鵝肉:腹痛、嘔吐。

柿子與雞蛋:引起腹痛、嘔吐、腹瀉等症狀

柿子與蘿蔔

吃柿子前後不可食醋

紅薯*柿子——會得結石

柿子和花生一起吃有什麼後果,柿子不能和哪些東西一起吃

花生仁與毛蟹相剋 花生富含油脂,毛蟹性寒 冷利,二者同食,多則導致腹瀉。且二者生化反應複雜,機理有待研究。花生仁與黃瓜相剋 黃瓜性味甘寒,生食為多 花生仁多油脂,凡寒涼之物與油脂相遇,益增其滑利之性,同食多食,易致腹瀉。柿子和章魚。章魚氣味甘,鹹寒,無毒,其藥性冷而不洩,可養血益氣。柿子甘澀性寒,因...

鴨蛋與香蕉可以一起吃嗎,香蕉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鴨蛋可以和香蕉一起吃。但注意香蕉不能空腹吃,這樣對胃不好的。吃香蕉的禁 1 從中醫學角度去分析,香蕉味甘性寒,可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但脾虛洩瀉者卻不宜。2 香蕉性寒,體質偏於虛寒者,最好避之則吉。例如胃寒 口淡胃脹 虛寒 洩瀉 易暈 腎炎 也屬虛寒 懷孕期腳腫者,最好不要生吃香蕉。3 香蕉中有較...

柿子和什麼不能同時一起吃,柿子和什麼不能在一起同時吃

1.不能和柿子一起吃的水果 我們吃柿子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和酸性的水果一起吃,比如說橘子 葡萄等等酸性的水果。酸性水果裡面都有酸性物質,而這些酸性物質在遇到柿子之後不容易被分解,如果大量的酸性物質留在體內無法分解排出,會造成嚴重的消化不良,所以柿子不要和酸性水果一起吃。比如說橘子 葡萄等等酸性的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