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感冒藥,感覺很熱出汗,為什麼

時間 2021-05-06 08:14:11

1樓:明月月光傾城

因為感冒藥有解熱功能,會開啟**毛孔出汗

為什麼吃完感冒藥,不停的出汗啊?

2樓:森飛煙管昂

呵呵,咱們吃的感冒藥多是發汗解表的,包括好多西藥也是通過發汗的。所以出汗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每次感冒,吃完感冒藥後都會感覺手腳發麻?

3樓:西柚

吃完感冒藥物後出現有手腳發麻的症狀需要考慮為藥物過敏反應引起,建議檢視藥物說明書,諮詢醫生,如為藥物引起,則應停用當前藥物,避免下次再次使用此類藥物,感冒為自限性疾病,通常病情較輕,病程短,如無併發症的發生通常5-7天可以痊癒。

吃感冒藥能喝牛奶嗎,吃完感冒藥可以喝牛奶嗎?

最好不要喝說不定他們倆種物質會有衝突。一般三個小時後就可以了。不可以的。首先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鈣 磷 鐵 鋅 銅 錳 鉬。牛奶是人體鈣的最佳 而且鈣磷比例非常適當,利於鈣的吸收。鈣 鐵能與某些藥物如四環素 紅黴素類等生成穩定的絡合物或難溶性的鹽類,使藥物難以被胃腸道吸收,有些藥物甚至會被這些...

保健藥和感冒藥能同時吃嗎,吃完感冒藥能喝綠豆湯嗎

保健藥和感冒藥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吃,如果同時吃了發生藥物反應那是很危險的,保健藥幾天不吃影響不到身體,但是感冒了一定要正確 吃感冒藥,等感冒治好了再吃保健藥也可以,如果確實需要同時吃,可以問下醫生,也可以間隔2小時以後吃。 誰能接我一賤 保健藥和感冒藥最好不要混在一起吃,書畫說是藥三分毒,不同藥性的東...

感冒藥應該飯前吃還是飯後吃,吃感冒藥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吃好呢?

逢懌丘麗君 飯前30分鐘服用,不然後受到食物的影響,藥效降低,作用時間也慢。 殷明明孫楓 中成藥飯前飯後都行,西藥建議飯後半小時吃,否則容易引起胃酸。 侯姮娥穰旭 除影響到胃腸道消化系統的藥物要飯前吃外,其他藥物都是飯後吃!但不要剛吃完就吃!在20分鐘後再吃!然後多喝熱水會使感冒好得快! 類淑英豆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