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藥和什麼同吃會中毒死亡,幾種感冒藥混合吃會中毒致死嗎

時間 2021-06-14 22:09:53

1樓:鄔瀅剛承恩

不管什麼藥

用可樂吃都是不好的

你服用的只是少量

如果是嚴重的病要服用多種藥時

你在用可樂

是不可取的

服用藥物最好用純淨水

不要用飲料

2樓:

如果感冒藥裡有消炎的,比如頭孢之類的不能喝酒,如果喝了會死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中毒。有人說海鮮與水果裡面的vc同吃,會產生毒素,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我們知道,要進行一個化學反應,是需要催化劑的,反應是要有條件的。

對蝦過敏,**的辦法,就是不接觸,甚至是聞味都不要,最好遠離,也不需**。有過敏症狀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擦爐甘石洗劑。

4樓:99春風得意

幾種感冒藥不要混合用

5樓:玫瑰花

感冒藥與酒精混合中毒。

6樓:身體健康自診

兩種感冒藥混著喝,居然導致自己死亡,真是太可怕了!

幾種感冒藥混合吃會中毒致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是嚇唬你,真的!因為感冒藥中一般都會含有撲熱息痛這一成分,幾種感冒藥混合吃就意味著你攝入了幾倍的撲熱息痛成分,當然這樣這種成分在你體內一磊加就會達到中毒量,也就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如死亡了。

8樓:一路高歌加橫推

不會滴,只不過中間的某些成分大量疊加,過量,肯定會有不良反應

9樓:無名之開始

有可能,最好問問醫生

10樓:潑辣的妹

不會,不過會讓你身體不怎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有真

㎞實的㏕了,不像以前情昏迷,度娘上隨便什麼特殊性一搜有百分之九十是真實的,現在頂多有百分之幾的可信度。

那些感冒藥混合吃會發生毒素甚至死亡

12樓:章苗仙

開藥需要望聞問切不是每個情況都一樣用藥的,畢竟是藥物,是藥三分毒,需要看你具體的病症才能開的,需要到醫院聽取專業醫師的建議才可以的。

哪兩種感冒藥吃了會中毒死人?

13樓:福到

感冒也分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你要對症用藥。吃藥時不要喝酒,更不要用酒服藥,不然會有生命危險的。

14樓:黑主

忘記了。好像新聞說過。一個學生就是這樣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