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黑色的是什么元件?有四根引腳,它的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3:30:16

1樓:天津君子蘭

那是整流橋。裡面封裝了4只整流二極體。輸入電壓和整流後的輸出電流不高的話可以用4只1n4001的二極體代換,這個原件是常用件,很好買的。更換事注意交流輸入端和輸出的正負極。

附:內部接線圖

2樓:狂奔de蝸牛

嘿嘿,新手吧,整流橋,輸入交流輸出脈動直流,經電容穩壓成穩定直流,為後面電路提供直流的!

3樓:

應該是整流橋。

參考下這個

請問元器件上印有atm lh0232eb的器件是什麼?引腳功能是什麼,最好能有說明書,謝謝誒

4樓:

給這麼多錢,,值得關注,有**嗎?封裝外形,大概尺寸?了解基本功能最好,以便準確確定。

電子元件裡那些黑色很多引腳的元件是什麼有什麼用

5樓:滿意請採納喲

這些元件統稱為積體電路。

積體電路是一種微型電子器件或部件。採用一定的工藝,把乙個電路中所需的電晶體、電阻、電容和電感等元件及佈線互連一起,製作在一小塊或幾小塊半導體晶元或介質基片上,然後封裝在乙個管殼內,成為具有所需電路功能的微型結構;其中所有元件在結構上已組成乙個整體,使電子元件向著微小型化、低功耗、智慧型化和高可靠性方面邁進了一大步。它在電路中用字母「ic」表示。

積體電路發明者為傑克·基爾比(基於鍺(ge)的積體電路)和羅伯特·諾伊思(基於矽(si)的積體電路)。當今半導體工業大多數應用的是基於矽的積體電路。

是20世紀50年代後期一6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型半導體器件。它是經過氧化、光刻、擴散、外延、蒸鋁等半導體製造工藝,把構成具有一定功能的電路所需的半導體、電阻、電容等元件及它們之間的連線導線全部整合在一小塊矽片上,然後焊接封裝在乙個管殼內的電子器件。其封裝外殼有圓殼式、扁平式或雙列直插式等多種形式。

積體電路技術包括晶元製造技術與設計技術,主要體現在加工裝置,加工工藝,封裝測試,批量生產及設計創新的能力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元件統稱為積體電路,積體電路的功能很多,都是針對不同的功用開發出來的,不同型號的積體電路有不同的作用。

積體電路的出現,可以提高電路的穩定性,大量的減少分立元器件的數量,可以把電子產品做的很小,很薄,同時也節省能源,使用起來很方便。

比如你今天用的手機,如果沒有大量的積體電路,估計造成的手機,會很大很大吧,早期的大哥大你見過了。

7樓:ok元坤偉業

這是積體電路,也就是晶元,也叫ic

積體電路(integrated circuit)是一種微型電子器件或部件。採用一定的工藝,把乙個電路中所需的電晶體、電阻、電容和電感等元件及佈線互連一起,製作在一小塊或幾小塊半導體晶元或介質基片上,然後封裝在乙個管殼內,成為具有所需電路功能的微型結構;其中所有元件在結構上已組成乙個整體,使電子元件向著微小型化、低功耗、智慧型化和高可靠性方面邁進了一大步。它在電路中用字母「ic」表示。

積體電路發明者為傑克·基爾比(基於鍺(ge)的積體電路)和羅伯特·諾伊思(基於矽(si)的積體電路)。當今半導體工業大多數應用的是基於矽的積體電路。

三相整流橋的引腳上有兩個眼,有什麼用,為什麼引腳形狀是這種形狀那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為了增加焊錫的牢度的,沒有別的作用。

電子元件atmega128是什麼啊,各個引腳的功能是什麼啊?

9樓:泣丹琴

這裡有詳細資料,你可以下了看看

cw723電子元件10引腳幹什麼用的

10樓:

你好!這是乙個國產的多端調節穩壓器,有兩種封裝如下圖:

怎麼學習各種器件引腳的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問得太抽象了!電子元器件種類多如牛毛,從兩個腳的電阻、電容、二極體到數百腳的超大規模整合塊,如果你都要記住的話,神仙都幫不了你。正確的方法是,你要先確定乙個領域,然後從基礎開始學習,每種器件都有相關的書籍和手冊介紹,從常用的簡單的開始學習,再持之以恆,就能實現你的目標了。

四個引腳的電路板上電子元件有那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元件是四個引腳:

一般常見有:光耦、變壓器、整合、繼電器、開關、整流橋堆、插頭、插座等、金屬帽高頻三極體等!

13樓:0427付強

請具體說明是什麼電路,或者直接給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腳的電路元件不下幾千種,甚至上萬種,不可能列舉。

為什么地球是圓的,為什麼地球是圓的?

地球是個球體,但是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它並不是乙個完美的圓球,赤道周圍也因此向外隆起,形成乙個 備用輪胎 結構。事實上,地球的極半徑是6356.89公里,而赤道半徑是6378.38公里。地球的形狀主要是其自身引力決定的,而引力又是向心的。在引力場中等位面就是球面,所以地球為圓球狀。當然地球還有自轉 ...

為什么月亮是圓的,為什麼月亮是圓的

1 表面張力。一滴懸在太空中的液體是圓球形的,這是由於表面張力的作用。地球除表面是堅固的固體外幾乎就是液體,而太陽更是流體的。由於同樣的原理而呈現圓球形的。2 萬有引力。如果不受外力的作用,一切物體在萬有引力的作用下都有向中心聚集的趨勢。最集中的結果就是圓球形。地球雖然表面上是固體的,但是由於固體也...

這黑色的石頭是什么,這黑色的石頭是什麼?

是石墨石墨由於其特殊結構,而具有如下特殊性質 1 耐高溫型 石墨的熔點為3850 50 沸點為4250 即使經超高溫電弧灼燒,重量的損失很小,熱膨脹係數也很小。石墨強度隨溫度提高而加強,在2000 時,石墨強度提高一倍。2 導電 導熱性 石墨的導電性比一般非金屬礦高一百倍。導熱性超過鋼 鐵 鉛等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