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材質,是不是人家說的田黃

時間 2021-05-05 14:40:52

1樓:科發源植髮助理

單單通過**是判斷不出來的,因為**在拍攝過程有角度光線等影響因素,得拿實物讓轉業人士進行鑑定才行

2樓:要下33雨了

像田黃石,不知道是壽山產的還是寮國產的,如果是前者價值不菲,如果是後者幾千到萬之間

3樓:綠蓑江上

這個不是田黃石。應該是黃蠟石,黃臘石首先發現於真臘國(今柬埔寨),故稱臘石。另有說法是因石表層內呈現臘油狀釉彩而得名。

黃臘石在岩石學上是一種石英石,主要成份為石英。黃臘石硬度大,摩氏硬度7°左右。田黃的比重2。

6克/cm3,摩爾硬度為2.5—2.9度。

與人指甲硬度差不多。

蘿蔔紋以多種形式存在於田黃石肌理,歸列為:放射狀、網格、牛毛、絮狀、水流、公尺粥等主要的六種。其中絮狀蘿蔔紋佔了多數。

全世界只有我國福建壽山鄉的一塊不到1公里的田中出產,因色相普遍泛黃色,又產在田裡,故稱田黃石,產量基地,數百年來在早已挖掘殆盡。

4樓:樂觀的

壽山田黃,質地純淨通透瑩潤,意高文雅,布局深得章法,鐫刻刀法沉穩老辣,可謂美材精工,堪稱印壇珍殊,不可多得。

5樓:

不能隨便拿一塊黃色印章就說是不是黃田。隨著舉國上下都在玩文物,古玩市場也豐富多彩,各種文物層出不窮。**有那麼多古玩,經過那麼多次革命,剩下的少之又少。

現在市面上真正的黃田很少大多是假的。人工合成的。

6樓:

你最好去讓懂行的專家給把把關,網上眾說紛紜可能會誤導你,讓專家給鑑定一下也好做到自己心裡有數

7樓:

你用手指劃一下硬度。可能是碧玉

8樓:雲蹤奇影

人造的。

如果是真田黃,價值非常高。

9樓:毓溥心

看這**像是田黃玉,這得有專家鑑定才行只憑這張圖無法判定是真是假

10樓:斂夏侯真

從表面看著像,不過你的找乙個懂玉的專家鑑定一下最好了。

11樓:金金

看上去像黃田玉,到這就要看真假了!

12樓:小小的幸福君君

鑑別田黃石方式有兩種,一是從外觀上入手,另乙個是靠手感。

我們先來看田黃石外觀上的三大特徵:紅筋、石皮和蘿蔔絲紋。

紅筋,也叫紅格,就是田黃石上這些紅色的線條。

田黃石是由從高山岩上分離下來的石頭滾落到溪裡,再被埋入農田中形成的。石頭從山上滾落時內部難免會因為撞擊而產生裂縫,裂縫在泥土中受到微量元素長期的侵蝕,就會形成紅色或其他顏色的筋格。

看上去像真的。

田黃石的比重在2.53到2.9之間,是壽山石中僅次於芙蓉石的石種。所以,拿兩塊同樣大小的石頭放在手上,田黃石會讓人感覺稍沉一些,這種手感,行話稱之為「手頭」。

既然比重不同,也就是說石頭的礦物成分不同,在科學儀器日益發達的今天,人們是否還可以從田黃石的成分構成上鑑別它的真偽呢?

田黃石是由從高山岩上分離下來的石頭滾落而形成的,它的礦物組成與它的母體壽山石一致,所以,科學儀器的測量結果並不能作為田黃石鑑別的惟一標準。

13樓:虎畫美學研究

清氣應歸筆底來

單憑**無法判斷粗看像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啊,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

拉長石,或者說是灰月光石手鍊,不超過100元。屬於水晶飾品。不清晰,大概看像翡翠珠子。屬於手串,不是手鐲。目測是翡翠。這不是手鐲,另外 太模糊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 這個是 大理石 材質的手鐲。大理岩 英文 marble 原指產於雲南省大理的白色帶有黑色花回紋的石灰岩,剖答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

蒜臼子什麼材質的好?這個蒜臼是什麼材質

市面上的蒜臼子有好幾種材質。大體列舉下,有石頭的 木頭的 竹子的,鐵質鋼製的,瓷的,陶製的 等等!以上蒜臼瓷的,1 陶製的蒜臼易壞,價效比不高,只適合搗些蒜等易搗的東西,搗芝麻核桃就不行了。2 木頭的蒜臼 竹子的蒜臼材質輕,方便攜帶,但是很重要的一點是基本上這類材質的都含有膠和漆,對人體有相當的危害...

女生說這個話是不是暗示,女生說這個話是什麼意思嗎?

我一定要幸福鴨 女生要你送她畫,而且還是要畫你,很明顯她在暗示她喜歡你啊,所以你也喜歡她那麼就去追她吧。 女生說叫我送他發,我說送發你呢還是發我呢?他說就說這個話,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想和你交往了,對你有一點好感了,然後你是你如果對他有好感的話,可以試著交往啊。 女生說這句話本身並不是暗示,但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