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性功能反而亢進

時間 2021-05-04 22:53:37

1樓:易書科技

病理性的性功能亢進,中醫稱之為陽強。所謂陽強,是指**易舉,甚至久舉不衰的病症,常與遺精、**並見。有的人性慾超常旺盛,一夜數度,或陽舉數小時不衰,但無其他不適,這屬正常生理現象。

(1)患前列腺炎後,患者性功能的反應差別很大,有的正常,有的減退,還有的亢進。這與病情輕重、病程長短、病變範圍、個體差異、機體狀況等多種因素有關。

(2)慢性前列腺炎導致的性功能障礙,一般表現為性功能減退。但有部分患者,特別是年輕患者,或慢性前列腺炎早期或炎症較輕者,卻表現為性功能亢進,這是怎麼回事呢?這是由於前列腺的炎症充血及前列腺液的淤積導致的飽脹感刺激了前列腺及其鄰近性器官的神經,引起這些神經興奮,這種神經興奮逐級上傳,通過一系列的神經反射,最終導致位於脊髓內的勃起中樞和**中樞興奮,不斷引起性衝動,表現為欲念頻頻,**異常勃起,造成病理性的性功能亢進。

這種性功能亢進反過來又可加重前列腺充血,增加細菌感染的機會,還可擾亂大腦中樞的生理活動,導致神經衰弱。這種現象往往見於慢性前列腺炎早期,假如前列腺炎得不到**,往往是以陽痿而告終。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凡不是用興奮劑與壯陽藥而出現的陽強,就要想到可能是由慢性前列腺炎所造成的,應及早做有關慢性前列腺炎的檢查。對於此類患者,除了積極**炎症外,還要注意節制性生活。

陽痿,是性功能障礙的主要表現,也是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之一。患者常以這個症狀為主訴就診。慢性前列腺炎為什麼會引起陽痿呢?慢性前列腺炎引起陽痿有如下幾個方面原因。

(1)細菌性慢性前列腺炎,可因細菌量多,毒力大,細菌產生的毒素及膿性物質,直接刺激了前列腺及其周圍性器官的神經組織,使其興奮性降低,甚至一蹶不振,使一系列傳導訊號失靈,最終導致位於脊髓內的「勃起中樞」無法興奮,造成陽痿。

(2)有部分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早期表現為陽強,由於**不及時或**不當,使性神經及勃起中樞和**中樞長期興奮,久而久之,必由興奮轉入抑制,出現性功能減退,導致陽痿。

(3)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多數伴有神經衰弱,由於顧慮重重,使夫妻性生活不圓滿,也是導致陽痿的重要心理因素。

總之,陽痿只是一種症狀,可由許多原因引起。患有性功能障礙的朋友,萬萬不可盲目地自行用藥,要請專科大夫確診後,對症**。切不可一味溫陽補腎,這有時對慢性前列腺炎導致的陽痿反而是有害的。

2樓:重慶圈子事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指各種**引起的前列腺組織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是細菌性的,可以口服抗生素

3樓:happy白子

也不回的說了句「沒!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根治

函玉珂 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是由於身體裡面的細菌或者支原體 衣原體沒有完全被殺滅,在身體抵抗力低的時候或者過度頻繁性生活,頻繁手淫的情況下就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 建議可以上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做乙個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主要是根據這個培養結果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消炎 目前比較常用的有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紅黴素類的...

為什麼會得前列腺炎呢 慢性前列腺炎的危害都有哪些拜託各位大神

無殤 你好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或非特異 染導致的急慢性炎症。其主要原因有 前列腺結石 前列腺按摩過重 酗酒或久坐等原因導致的前列腺充血 尿液刺激 致病原體的上行感染等。其病原體主要包括 各種細菌 真菌 支原體等。不同原因其 方法各異。患有前列腺炎時,前列腺液分泌可出現異常,引起不育的發生,前列...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藥中藥方,慢性前列腺炎中藥祕方

表曉星摩羯 前列腺炎常見抄臨床症狀為會 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 鏈球菌 淋球菌 支原體 衣原體等等。如何防止前列腺炎?平時除了喝些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丸 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2 養成飲食起居規律有常的好習慣,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