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想起從前的陰影怎麼辦,我總是無法擺脫過去的陰影,怎麼辦?一不開心就會想起過去不愉快的一切,別人不管怎麼開導我都沒辦法

時間 2021-05-04 22: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就是以前的我,總是圍著朋友轉,自己永遠不是主角,我那時候也很想試圖改變這一切,可沒找到正確的方法,效果不是那麼明顯,後來我決定換個環境,換幫陌生的朋友,換個髮型,用自己想表現出來的那種堅強的性格,不怕輸的性格和這些朋友交往,要有自己做事的原則,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自己決定,朋友再怎麼要求,要是違反了自己的原則問題的話,就堅決不做,做了自己後悔!平時多聽聽朋友的心事,能開導的就開導,在朋友間不要出餿主意,想歪點子,自己要做得正,讓自己的內在美散發出來,自然就會有很多人欣賞你,漸漸地欣賞自己的人多了,自己就成為了焦點,自己也就自然而然自信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正確對待陰影。隱藏在過失深層的是無意識驅力,是人類的精神後院的汙穢、黑暗和罪惡。每當個人對生活有順應不良的心理困擾,就會把埋藏在潛意識深層的陰影啟用,製造過失。

這就是說乙個女人感到活得不順心、不開心的時候,特別要警惕潛意識中壓抑的陰影即野性的衝動,要警惕突發的歇斯底里神經症候,要警惕男人的**和蠱惑,以防止出現過失後無法挽回的傷害和痛苦。

第二,正確對待過失。陰影總是通過過失表現出來的。無論出現什麼偶然的、突發的過失,從心理學角度講,都有它的必然性、自發性。

第三,正確評價過失。我們無法駕御內在生命,因為內在生命享有固有的自由。生活中出現了過失,關鍵在於我們的評價。

著名思想家迪斯累裡說「重要的事情並非重要到不能再重要;不重要的事情也並非就像看上去那麼不重要。」著名心理學家榮格說「世界史上的重大事件根本是不重要的,說到底最重要的乃是個人的生命,因為生命創造一切。」認為某些「重大事件」比生命還重要,都是精神走火入魔造成的心理迷狂。

第四,正確對待人生。心理學把追求事業的成功視為心理健康的第一標誌。人生的價值不僅在道德的完美,更在於事業的成功。事業不成功的人即便是道德最完美的人,最終也會被生活所拋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友友您好:我很榮幸的與您溝通,希望對您有所啟發;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生活繼續!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

首先說別總有沒必要的心裡負擔!!!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

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沒事時自娛自樂!!!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快樂,哪怕回憶一下想想也中。

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就一切ok了,聽我的,沒錯!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件事,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雖然有時心裡有些不平衡,但你應該學會忘記。

不是為了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而去生活,而是為了要創造更美好生活,所以自己心胸放開闊些,去創造屬於新生活吧!

我總是無法擺脫過去的陰影,怎麼辦?一不開心就會想起過去不愉快的一切,別人不管怎麼開導我都沒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別太在意copy別人怎麼看,其bai實每個du人都會遇見不公平zhi的事,只是一

笑而dao過,只要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就行!在自己不開心時,做些有意義的事分散注意力,讓自己開心起來!還年輕,別想太多哪些無用的,多學些東西充實自己,為以後的路鋪路,面對坎坷我們要坦然面對!

忘不了以前的事情怎麼辦。總是想起以前的事情。走不出那個傷害我的陰影。好痛苦。經常出去旅遊,

5樓:lu嗨皮

說明儂復的內心根本就沒制有放下過!我建議儂既然忘bai不了就不要強du迫自己忘zhi記,畢竟愛過dao真心付出過不可能說忘就忘了的。每當想起時就把它記錄下來,把所念念不忘的全部寫在日記中那樣也等於在傾訴,傾訴完了儂會覺得輕鬆了一點,告訴自己過去的就鎖起來了,放下包袱,重新開始!

結交新朋友,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儂應該向前看說不定儂的白馬王子就在前面等著你呢!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讀書去!或者找份很忙的工作,過去這段時間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要忘記?凡事忘記過去的人,必將會重蹈覆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把。我身體的任何部位買了啊。有誰要啊。我想去陪我爸爸媽媽啊。我想他們了啊。誰可以告訴我啊。買了我把錢全部捐了啊.爸爸媽媽都去世了我很想他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傷痛本就不能忘記,說忘記的不過是把傷痛埋在心底,假裝遺忘。我有時想起一些事還是會覺

專得難過,但難過後屬我想的是如何讓傷痛變成我前進的動力,動不動發脾氣只會讓身邊愛你的人傷心或離你遠去,想發脾氣時先在心裡打幾個轉,冷靜會兒就好了

我很不喜歡我現在的生活,總是想起以前怎麼辦啊?

人要向前看,你頻頻回頭,給你的永遠是倒退,不是有句話嗎?過去不屬於我們 無論它有多美好,有多光鮮亮力。或是有多難過,有多艱苦,他都屬於過去,你的未來還有好長,為什麼不快樂的 向前看,向遠看,向以後看,也許,你得到的會更多。你再怎麼想以前的事也無濟於事,這樣根本就不會有任何作用,只會給自己新增煩惱,如...

父母總想包辦我的婚姻,我應該怎麼辦

會飛的小兔子 暫時聽父母的,和這個女孩相處一段時間。也許你是因為父母家人的意願而造成了心理牴觸,從而完全沒有去了解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和你不合適。那就不妨想處一段時間,加深各自對對方的瞭解。也許相處之後對方不同意了,你父母也自然沒有理由強迫你同意。也許你會發現其實對方挺適合你,和她結婚也挺好的,那就兩...

媽媽去世了一年多我總是走不出陰影怎麼辦啊

滄秀奈 我媽媽走了一個月,我也走不出陰影。天天流淚很痛苦。 節哀,逝者已安息,她也希望你在這個世界能開心快樂!平時多出去走走,別一個人待家裡 小雨點蹦蹦 我和你一樣,36歲,爸爸也是不在了,媽媽走半年了才62歲,每天晚上想媽媽越想越著急,我媽六年前腦出血生活不能自理,我和媽媽共同生活這六年太多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