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和很多女的牽手過怎麼辦我想起來噁心我怎麼辦去

時間 2021-07-02 15:26:58

1樓:獲真保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那就是緣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畢竟過去沒有你的參與,只要你的男朋友對你非常好,愛你包容你,關心你,理解你,這樣就比什麼都重要,不要因為過去的事情影響了彼此之間的感情

2樓:芥末請你吃糖

對於一個結婚後的人來說,你不能只看到這一點讓你不舒服的點。你要知道你男朋友每經歷過的一份感情,都是會讓他成長的。現在他對你的好,也許都是從上一任沒做好,反思後才改正,你才能享受到他現如今的好。

如果覺得回答得可以,望採納。

3樓:小俊兒呀呀

這個你就有點自尋煩惱了 畢竟過去的事也不能改變 他談過戀愛 牽手不要太正常 這真的沒必要糾結 換做別人也不知道怎麼樣 也許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4樓:合肥愛之侶婚戀中心

忘掉過去。只看現在和將來。

在我男朋友手機相簿看見一張和別的女生牽手**,怎麼辦

5樓:七色土

這不可信!

如果**拍的是是你老公和別的女生的手,那麼是誰給他倆拍的**?

自己無論如何也拍不出來!

能僅僅是一張在網上搜來的一張牽手**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心和氣靜的談一下。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如果能坦誠相見,那最好。怕是問題沒那麼簡單。

7樓:基遠

這要看**是什bai麼時候照的 還要分du是在什zhi

麼場何下照的 如果是在男友與建立關dao系之前照的那就算回

不了什麼答了 如果是在近期照的就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照的 比如說在特殊情況下的多人聚會 贏造氣份 這都是難免 這就要你心平氣和的去尋問清楚 不要激動和拌嘴 仔細酙酌他說的話是真是假 不要著急 有待時間去驗證 如果是真特定場何逢場作戲 就不必計較 如果是移情別戀 只能分

男朋友和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還拍了牽手的**做頭像。幾天沒理我了,然後回了還發的是傻孩紙…怎麼辦?

8樓:轉身即逝是過往

只是玩玩你 玩膩了又換人了

只要說你遇人不淑 女孩子多長點心把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 學會保護自己

人生路還很長

9樓:天地可知我心

分手就分唄,你是不是看錯了,是你的**還是網上的

10樓:韋林慧

你有跟別人拜託過嗎?他知道嗎?可能你做過傻事、他也找個玩給你看、男人就是這樣小氣鬼。

11樓:方阿曉

找個新男友秀恩愛,他只是親手,你來個接吻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那男生分手咯?他都這樣對你?你還怕和他分手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 早點分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不顧你的感受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氣死你bai,因為你做錯du了,他覺zhi得你幼稚,希望你和dao其她一樣優秀。第

二、你專必須有最壞的屬打算,你沒戲了。那個女人一定是比你漂亮,比你成熟,比你優秀得多,其她女生比你對他更好,而且你有許多缺點不願去改過,不思進取,出面天天素顏不分場合,不願意去學習打扮……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感情不能不清不楚

17樓:巡迴天際

冷漠無視他的張牙舞爪 忙別的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了,這男人不可靠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20樓:15還可以鐵

你若還想他,好吧,那只有鑽到他們的被窩裡,一起睡吧……

這種男的應該處以車裂之刑 你不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種人渣沒責任心的

我女朋友和她的前男朋友出去逛街,而且還牽手,回來和我說了,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bai看她是什麼態度跟你說的,是du說好後悔不小zhi心,還是很無所謂的

dao跟你提起來的。要回是說以後不會了,答當時是鬼迷心竅了就原諒她,女人有時候有小心眼想讓男友吃點小醋,所以不礙事的。要是她覺得無所謂,或者覺得很正常,那麼這個女孩不可靠,你要慎重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原諒

下次分手

我也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下次那就分

給彼此一個機會,祝你好運!

25樓:碎花枕頭

那你也告訴她,你和你的前女友去看電影了,看她說什麼

26樓:小帥準

她肯和你說就說明事情沒有想的那麼糟。用心對她好就ok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你也和別的女生牽手,說以後不會了

28樓:迷茫小溪

我不相信兩地分居的愛情,這樣的愛情很容易發生問題!好好考慮下吧!

29樓:幻風

如果在異地做不到心裡只有你的話,你們不會走多遠的...看得出是比較花心的女生,不過既然跟你說了,我覺得你在她心裡的位置還是很重的...而且都說是最好一次了。放寬心胸原諒她這次咯~

30樓:喔_忒無聊了

問你自己了 一切看自己本心 還喜歡他就在一起 不愛了就分手 男孩子爽快點 大丈夫何患無妻 支援你

31樓:山東新泰洋流

去找她,和她在一塊,她想男人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兩個之間應該有問題 她才會找前男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下不為例。~~~~~~!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這樣大家都好··

我有男朋友,然後和男閨蜜牽手被發現可該怎麼辦?

35樓:單線旅行

那還能怎麼辦呢?分手唄,放過你的男朋友吧,他是有多慘,要找你做女朋友。你這句話說的就跟你雖然很愛你的男朋友,但是你也不想放過你的男閨蜜似的,劈腿還劈得理直氣壯也是沒誰了。

這麼說可能嚴重了點,但是你確實有想要劈腿的想法,就是不知道你男朋友和你的男閨蜜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備胎了。

分析一下問這個問題的人的心態啊,可能心裡有兩種想法,第一種就是,自己其實心裡是有確定的想法的,只是想看看網友是不是更支援自己;另外一種是,真的還挺糾結的,想從網友回答的答案裡尋找一種解決的方法。不管是哪一種方法,我覺得對你的男朋友來說都不能算是一個好訊息,想想他找你做女朋友,還有點慘呢,以為自己跟女朋友是兩情相悅,殊不知女朋友也跟別人兩情相悅了呢。

你肯定在想,哪有這麼嚴重啊?只是牽個手而已啊。牽個手當然不嚴重,嚴重的是你要跟誰牽

雖然說談戀愛跟結婚不一樣,沒有什麼國家的證書幫助約束,但是談戀愛也是有口頭約定了。既然你跟別人做了這個約定,就要保證自己在這個約定期內,自發的約束好自己的行為。

也許你還在想,你們倆只是好朋友,人家對你沒什麼想法,那我只能說,你是太年輕太天真了。沒有想法,為什麼要牽你的手,又不是幼兒園小孩子,不知道牽手代表什麼嗎?請及時的拒絕這種行為,別再傷害你的男朋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心很大,有了男朋友,有一些事是要有底線的,男生此時由於緊張女友心眼很小的,對男閨蜜更有敵意,所以直接解釋,當男友面毅然離男蜜才是正確辦法。

37樓:欣丶欣欣

男朋友不會再相信你是真的愛男朋友的。如果是真愛,就不會和男閨蜜走的那麼近,還手牽著手。這說明你人品有問題。

你心裡到底有沒有你男朋友 到底愛不愛他 你應該好好想想別讓他受傷了 你要是愛你男朋友就應該跟男閨蜜離的遠點 保持距離 別讓人誤會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自己明明知道自己有男朋友,還不注意自己的行為,換成誰也不高興,你給你男朋友好好說說,自己以後注意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有男朋友就應該撿點一點,也許你認為和男閨蜜拉手沒什麼但是你要考慮到你男朋友的感受。

40樓:留下一路光

還能怎麼辦,分手唄。你的心裡從來沒有男朋友的位置。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朋友突然跟男閨蜜牽手。那就跟閨蜜繼續走下去唄!應該跟男朋友說聲對不起。分手吧。你說你喜歡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解釋,然後哄哄他。為他做些比較暖心的事情,說你是愛他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牽手呢?那不叫閨蜜,叫備胎。

我男朋友以前和女的鬧那個女的咬他胳膊,我現在又想起來了一直罵我是無理取鬧嗎他說我總這樣別處了

這個問題確實是你的不對,那件事情本身就沒什麼,況且男友也是受害者,畢竟胳膊被人咬滋味並不好受,所以你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如果看這樣,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接受的,從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你可能平時只關注男友了,你要學會把你的關注力適當的分散一下,拿出一部分精力加強一下自己能力,使自己有一個強有力的競爭力,這...

常見女生穿拖鞋和男朋友牽手逛街感情很好,女生半熟悉 熟悉還是信任男朋友才會第一次穿拖鞋給男朋友看

信意蘊 穿拖鞋逛街的乙個狀態,當然是非常輕鬆,非常愜意,非常舒適的乙個狀態。女孩子把她自己慵懶的一面展現給男孩子,就說明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非常非常好了,非常親密的乙個情侶關係。所以女孩子才會把自己慵懶或者不大精緻的一面勇敢地展現在男孩子的面前。因為她知道,即使他這樣做,男孩子不但不會嫌棄他,反而會更加...

今天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因為以前他喜歡的女的我說你還喜歡她想她嗎他說不喜歡我問想她嗎

根據你的描述,恕我直言,都是你的錯,你不是自己在作嗎?你為什麼要問你的男朋友過去的事情?過去他談女朋友是正常的,就像你談男朋友,如果談不成也是正常的,別人來問你,你是什麼心情啊?你這不是很無聊嗎?這樣很不好的,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的,我勸你一句,以後不要問這樣的事情。你自己要想和他好好的談戀愛,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