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度,日本,英國的傳統節日和飲食習慣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2:58:33

1樓:

美國,印度,日本,英國的傳統節日,和飲食習慣有哪些?

美國、英國、印度及日本的傳統節日和飲食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總說就是:

美國:感恩節,吃火雞

印度:豐收節,喜歡大公尺.蔬菜

英國:復活節,以三明治,可樂等食物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抄:節日:國旗日,林肯紀念日,愚人節。

飲食習慣:美國人不吃動物內臟,吃生東西多,牛肉通常是6分熟的。他們吃蘑菇不吃木耳。

宴請老外,青菜,雞肉牛肉土豆水果,外加點心和冰淇淋則可。

印度:節日:甘地紀念日,灑紅節,豐收節。

飲食習慣:比歐洲人更加喜歡吃大公尺、蔬菜和調味品。幾乎每道菜都用咖哩,咖哩魚、咖哩土豆、咖哩菜花、咖哩飯、咖哩湯……每個餐館都飄著咖哩味。

日本:節日:建國紀念日,憲法紀念日,海之日。

飲食習慣: 日本料理以魚、蝦、貝等海鮮品為烹飪主料,並有冷、熱、生、熟各種食用方法。日本人很講茶道,餐前餐後都喜歡喝茶,特別喜歡喝清茶。

英國:節日:聖星期六,聖派屈克節,復活節。

飲食習慣:在英國人的食物中馬鈴薯替代公尺飯作為主要的碳水化合物。午餐在下午1~2點之間,以炸薯片、漢堡包、熱狗、三明治、可樂為主。

中國 巴基斯坦 朝鮮VS美國 日本 南韓 印度 菲律賓 越南 印尼哇塞,想想都興奮,來的再猛烈點吧

樓主啊,這樣的戰爭不可能發生吧,都不是鐵桿。 這種戰爭是不可能發生的,如果打得太兇了,俄羅斯不會眼睜睜看到中國跨下去,至少他不想乙個人面對美國目前現在的實力。想想 當初為什麼支援中國的技術,而不支援經濟,再想想三國演義最後的結局。你應該就會 明白。 樓主你要搞第三次世界大戰。 真正開戰,菲律賓 印尼...

韓國 日本 印度 越南VS中國,誰厲害,美國不參與

在美國不完全不參與的情況下,中國第一!日本 海軍可能不是對手或者說是五五之數。但是中國的遠端導彈加入戰鬥後,日本只有戰敗!韓國和越南 韓國的領土過小,有沒有什麼特色 只有被中國陸軍滅掉的分!最後是印度!雖然印度的軍隊實力不怎樣,但是人多地廣。是個不小的考驗!但是在我大中華的號稱世界第一陸軍的攻擊下,...

日本 俄羅斯 澳大利亞 美國 印度 巴西的地理位置 地形特點

日本.俄羅斯.澳大利亞.美國.印度.巴西的地理位置.地形特點.經濟特點 工業與農業 位於亞歐大陸東端,屬於亞洲,是一個四面臨海的島國,自東北向西南呈弧狀延伸。東部和南部為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西臨日本海 東海,北接鄂霍次克海,隔海分別和朝鮮 中國 俄羅斯 菲律賓等國相望。日本相當於雲南省 境內多山,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