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韓國,哪對美國而言更重要,日本和韓國,哪一個對美國而言更重要

時間 2021-07-13 23:00:34

1樓:

他們都是一樣的重要 缺了那一個 對中國的第一島鏈就卻了個角 這個角是致命的 可能會打破太平洋現在的軍事和政治狀態 中國很希望能夠看到他們之間出現分歧

2樓:

當然是日本,日本是被美國完全佔領,日本人早已習慣當亡國奴,韓國就不一定可靠。

3樓:為夢永升

從理論上講,兩國對於美國來說都是十分的重要,左手右腳說誰重要是將不太通的。兩個東西吵架了,美國誰也不敢得罪,在中調和。但是從兩國的待遇上看,還是有一定差別的。

比如在軍售上日本的待遇要比韓國好一點,韓國的軍售的等級要比日本 歐洲等國低些,軍售往往可以看出那個國家的重要,舉例,你可以從沒對菲律賓的軍售中看出他在美國心中的位置。當然現在美國也正在努力拉攏韓國。 在駐軍上美國在沖繩部署著f-22,一個航母軍港,韓國可沒這樣的部署。

4樓:

日本日本地處第一島鏈,上逼俄羅斯,向西封鎖中國大陸,向南連線琉球、臺灣,其中沖繩(琉球)是美軍在第一島鏈最重要的軍事基地

而且日本本身國力也遠強於韓國,其戰略意義對於美國絕對大於韓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發現這是轉移視線麼?中日島嶼爭端呢?cctv4有臉說馬英九害怕不作為,呵呵

新加坡,日本,韓國哪個國家與中國,美國的關係最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跟美國親這是人人皆知的 至於中國跟韓國和新加坡挺親 前者是經濟關係緊密 後者是民族關係吧 日本就不說了 跟日本親的都是一個樣 印度 菲律賓啥的

亞洲範圍來說的話日本和韓國是處於美國的控制之下嗎?

7樓:納蘭雲磬

當然了,美國都在這兩個國家有駐軍。特別是韓國他連戰時指揮權交給美國了。就是說一但開戰,韓國人連自己的軍隊都不能指揮要全部聽美國的。

最可笑的是美國曾想把戰時指揮權交還給韓國,結果被韓國一口拒絕了。由此可見偉大的大韓民族是多麼的偉大呀~~~

8樓:菩提東來

的確。他們都是美國的傳統勢力範圍。尤其韓國,其戰爭指揮權都是歸美國所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是、非常是

短時間內他們兩國是無力擺脫了

最少不像伊拉克那麼有事沒事殺人玩

10樓:打傘和尚

美日開戰,只有豬才這麼想。全世界都在美國控制下,沒一個國家會挑戰美國的權威。

11樓:爺大二你

算不上控制 但也沒有更好的詞來形容

基本上如以偶所說

12樓:夜空子月

差不多,但美國似乎打算放棄韓國,必定離朝鮮太近,怕朝鮮遠端打過來,造成大量死傷。日本是美國在遠東最重要的盟友。

13樓:天使愛之翼

差不多,不過鬼子並不甘心受制於人;看著吧;早晚有一天美日還要再打一仗,並競日本捱了兩顆原子彈;賊心不死啊

「錢途」和「前途」哪個更重要,前途和錢途哪乙個更重要?如果兩種都沒有,怎麼辦?

同樣重要,但最終的結果還是在錢上。有了好的前途就有錢途,當然沒有好的前途只要有錢途也是不錯的選擇。有時候前途即錢途,都是關於吃飯的問題 為了長遠利益,選擇前途沒錯,即放棄眼前的錢途,追求長遠的前途 解決了錢途的問題再考慮解決前途的問題,都重要,區別在於先後,人總要活著,並且活的很好,才能夠去追求活的...

愛情和友情哪乙個更重要,愛情和友情哪個更重要

愛情和友情這兩個都是很重要的東西。至於哪個更重要一些,就好像人們問你是理想重要還是生活重要。讓人難以。如果啊讓我來說的話,我覺得友情要比愛情重要一些。因為友情可以針對多個人,乙個好的朋友有可能會讓你一輩子不會有失落的感覺,他可以幫你,他可以陪你,他也可以提拔你往前走。而愛情如果你得到他會很幸福,但是...

感情與現實,現實和感情哪一個更重要?

感情是基礎 物質是保障 沒有感情,生活就是麻木的 沒有物質 感情早晚被磨沒 最好兩著並存 呵呵兩個都得有 不然都活不長 哭泣曾被遺忘過 當你身上沒有責任這個包袱的時候,你這樣想是能讓人理解的。我並不是說,你所想的不對。而是想告訴你,精神上的東西和物質上的東西是不能攀比的,真的相差甚遠。我自己也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