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失眠了,白天精神差,脾氣也很差,怎麼辦?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1-05-04 06:39:59

1樓:

我覺得一方面,你作為子女,可以買一些有益於睡眠的食物,如:

1、牛奶 睡前喝一杯牛奶,可催人入睡。對老年人尤為適用。

2、蓮子 有安神養心之功效。蓮子含有蓮心鹼、芳香甙,有鎮靜作用,可促使胰腺分泌胰島素,使人入睡。

3、紅棗 去核加水煮爛,加冰糖、阿膠,用溫火煨成膏。睡前食用2匙,有催眠作用。

另一方面:你可以讓你爸睡前泡腳或使用超聲波足浴機進行睡前足浴,實現穴位按摩,實現全身放鬆,使你爸進入乙個良好的睡眠狀態;還可以建議你把每天堅持適當的鍛鍊。

2樓:櫻花希希

俗話說得好,對症下藥,什麼症狀都不知道咋能下藥呢,解鈴還須繫鈴人,你爸要是有什麼心事,做子女的就多關心下,了解下,問清楚,再開導開導!

如果是因為天氣原因,那就從環境入手吧!

開空調、喝清熱去火的花茶、或者吃點下火的藥,放舒緩的**幫助睡眠等!

如果是因為天氣原因,上火,脾氣大的話,做子女的就多包容點吧,能幫助的就盡量做吧!

3樓:解夢的藝術

夏季就是會很疲乏啊,帶老人做個身體檢查,全家都放心,你也盡孝心,沒事多陪陪老人。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脾氣很暴躁,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段時間脾氣特別暴躁

有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就會發脾氣.如果你很健康,那麼就想說是你男友和朋友對你太好了.對你的縱容和寬容叫你隨便亂發脾氣的.以後想發火的時候想想 遇到了麻煩事不是他們的錯,就算因為他們的問題而出了麻煩也要一起想想怎麼解決.而不是發一通脾氣.叫他們以後怎麼好好愛你?我們總是對最愛我們的人粗魯野蠻.而對陌生人卻...

不知道為什麼,男朋友最近總生我氣

有點小矛盾在所難免,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就會重歸於好的。 兩人相處,總要互相包容體諒,如果只是索取而沒有奉獻,長此以往,必將分離。你的情況尚好,也可能是因為男友追你到手後,耐心沒那麼好了,現實中做野蠻女友不可行。 正常情況。結婚了還有七年之癢。何況準備結婚。在一起不就是因為能互相包容嗎? 好象每個要結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控制不住地罵佛祖罵菩薩,但我真不想這樣啊!就像心裡有個魔一樣,我痛恨自己這

迪小歐 我學佛十幾年,以前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當時很痛苦,通過十幾年的經歷,我現在已好了很多,我總結了一下,主要是自己的心魔作怪,心魔太厲害,其實自己有 的一面,只是因為信佛而一直壓制著,但是又壓不住,才會造成心裡罵的情形,只有降伏了心魔才會好 雲臺山碧遊宮 我學佛近七年了,我也是在年初碰到了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