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姜洗頭髮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1-05-04 03:04:55

1樓:蜂鳥飛燕

生薑水在很早以前就被人們拿來洗頭,生薑水也確實比直接用生薑塗抹頭皮更好,生薑水具有刺激生髮的作用,而且還能殺菌去油,洗完後感覺非常清爽。

1、到菜市場買一些好的生薑,然後洗淨,用刀把生薑切成片,不要切太厚,以免浪費。

2、然後放水裡煮開後,放至1個小時左右,看水變成深黃的時間就可以拿來洗了,要是有頭皮屑的話就在裡面放點鹽,效果很讚的!

3、洗頭時把頭髮全部往前梳,梳順了在肩膀上搭一條毛巾,然後把薑水澆到頭髮上(慢慢的),慢慢地撓,讓它滲入到頭髮裡面,然後用手進行按摩,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淘米水洗頭髮的好處,淘米水洗頭髮有什麼好處

123456ys時代 自從我生過一個寶寶以後,頭髮是每天的掉,每次洗頭和梳頭的時候都掉了一大把,因為我的頭髮很長,所以就想剪掉,一個朋友告訴我了 重現青絲 一文,講到了很多護髮的知識,我也照著用了後我的頭髮確實掉的很少了,現在幾乎不掉了,很高興。就撿一些重點的講述給大家,由於產後營養不良,飲食過於清...

可以用可樂洗頭髮嗎,用可樂洗頭髮怎麼洗

可口可樂中含有磷酸,它能讓頭髮的角質層更加收緊,讓頭髮看起來平滑,而糖分的累積可以使頭髮看起來更飽滿,能夠補充髮質的營養,平時用可樂來洗頭髮也是比較好的一種保健頭髮的方法,但是不能經常使用這種方法,尤其是在使用以後,一定要清洗乾淨,避免導致病菌滋生。染髮後顏色有點重,可以用可樂洗頭讓顏色變淺一些。染...

淘米水對頭髮有什麼作用,淘米水洗頭髮有什麼好處

秋風體育 淘米水對頭髮的作用 淘米水洗頭髮可以讓頭髮變黑變亮,原因是淘米水中含有非常豐富的b族維生素,而b族維生素能夠幫助頭髮的色素細胞生成黑色色素,所以就能夠幫助頭髮變黑了。擴充套件資料 淘米水洗頭的方法 首先注意要將淘米水放入容器中發酵兩三天後再用於洗頭,將頭髮儘量連根部一起泡入臉盆中,讓頭皮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