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之間沒有共同話題,他腰痛很久也沒有性生活,平時做事也沒有商量,很難相處

時間 2021-05-02 21:34:34

1樓:蘇寧電囂

嗯。腰痛可以看醫生。這沒什麼。夫妻間應該多溝通 。畢竟過一輩子的。所以。大家應該有商有量。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最折磨人的,

如果連話題都沒有了。

連最基本的溝通都沒有,

這樣在一起就是互相折磨。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是最重要的,

互相忍讓,互相理解也是最重要的。

如果連這些都沒有了,

這段婚姻恐怕很難維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把這個問題跟他溝通一下嗎

4樓:流連水雲間

有孩子嗎?生活中多關心他,找話題多交流,夫妻之間溝通最重要。

5樓:五岳雄風

三觀不合又守活寡,

對你來說是一種煎熬!

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6樓:翻天怪時代

哀莫大於心死,心涼了,就很難再暖回了。

無論朋友,還是愛人,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轉身。

人心就這一顆,你對我好,我可以對你熱情似火,掏心掏肺,但是若你的行為傷透了我,讓我的心涼了,我也會對你冷若冰霜,而且是再也暖不回來了。

誰不是在一次次的傷害後,才選擇藏起來獨自療傷,為自己穿上了堅韌的鎧甲呢。一顆火熱真誠的心,若是涼了下來,那就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乙個人即使再樂觀向上,卻也會在一次次的敷衍之後變得失望,也會在一次次的忽視之後覺得心傷。心寒了,難再暖;心碎了,難再圓;心遠了,難再回。

7樓:2020欣欣

女人要麼精神被滿足,要麼經濟被滿足,如果這兩樣都沒有,都是搭伙過日子,生活中,大部分都是搭伙過日子的,因為有錢男人太少,而年紀大的,身體也不行…所以女人要懂得自己想要什麼,提高自己,指望不上別人

8樓:

姑嫂關係是婆媳關係以外最不好相處的關係,互相要懂得包容和換位思考,以真心換真心!

9樓:還我漂漂錢雙魚

我和小姑子相處的就像親姐妹一樣。做為嫂子,多一些理解,包容,什麼事就都解決了。因為你嫁給了她哥哥,她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你的親人,一家人和和睦睦,那才是真的幸福。

在老公和情人之間改如何選擇,在老公和情人之間改如何選擇

你是想要刺激,新鮮的生活,還是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兩者之間如何取捨,全都在你一念之間。 徐沛 只有老公能包容你,你的情人能包容你嗎 還有你的孩子 丨夢回畔 白天情人,晚上老公。把握好尺度就行了。 當然是老公了,這個是過日子的人,情人就是玩玩,不可能過一輩子的 葫蘆哇 這個你要外人怎麼幫你回答!你們之...

你和老公之間最奇葩的稱呼是什麼,對老公的稱呼都是什麼啊

塵埃之光 情侶和夫妻之間,經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稱呼其實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因為這是一種兩個人表達對對方的愛意的一種方式,這種方式可以是兩個人之間更輕鬆 更愉快,也可以使得彼此之間關係親密。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我和我男朋友之間的那些奇奇怪怪的稱呼和這些稱呼的 吧!我的男盆友他姓林。有一次,我和他在做一...

老公和男朋友之間有什麼區別,老公跟男朋友之間的差異和區別是什麼?

你還鬱悶 有意思嗎 還在這說 難道遊戲裡的老公比現實的老公還重要 歐 買噶.那你就讓他跟遊戲過去吧 哥們你在找個好的 相信自己有的是你要是離不開他就給她乙個不讓他玩遊戲的理由.祝你好運 可能是你給不了她老公能給她的安全感 她在網路上叫別人什麼都是不用負責任的 但是叫你 就是承認了和你的某種關係 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