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小怎麼裝修才能顯大 這樣做就對了

時間 2023-05-26 13:57:06

1樓:暖神格格

淺色為主讓小衛生間看起來更清爽衛生間面積小了,就要做「緊湊型」的布局了,盡量把衛浴間的裝置集中在乙個位置,這樣不僅能提高衛生間面積的利用效率,而且還可以很美觀。這點先不多說,先看別人家的衛生間這樣設計裝修有什麼效果。怎麼樣明白我的意思了吧,淺顏色給人看了就有心情舒爽之感,如果面積小的衛生間還使用深色,那不僅會很壓抑,而且還會給人「不乾淨」的感覺,而這樣搭配,牆面和地面都是用同色系的淺色,牆面上再放一面鏡子,緊湊型衛生間也可以很文藝。

二、選擇體積小的位於裝置小的衛生間你就不要想著怎麼土豪了,取而代之的應該是體積小的馬桶、浴缸和面盆,例如可以選擇連體式的坐便器,面盆選擇立柱式,這樣就縮小了占地面積。不難發現很多緊湊型的衛生間都是面盆、馬桶、淋浴間併排這。

衛生間很小,該怎麼裝修讓衛生間好看又實用呢?

2樓:三月三

裝修新家的時候,衛生間與廚房是最重要的。尤其是衛生間,一般衛生間的空間都不會很大,但是如果衛生間做不到乾濕分離話,都會讓整個衛生間的使用功能上面會非常不適用。所以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無論衛生間面積有多小都要乾濕分離。

如果衛生間空間不是特別狹小的話,可以將洗浴空間與日常換洗空間隔開。比如可以將洗浴空間與日常換洗空間用牆體隔離,這樣的話,可以保證洗浴空間的私密性,如果有客人來家裡做客,不會一推開衛生間的門就看到私密的洗浴空間。

在格局上面可以在隔開的牆體背面安放洗手台,洗手台下面的空間也可以再利用安裝洗衣機。這樣的話既節省了空間,而且還不會讓衛生間顯得狹隘。視覺效果上面會讓人覺得非常乾淨且空間大。

牆體上面還可以安裝些櫥櫃,放一些日常用品,也非常實用。這樣的布局上,衛生間的窗戶可以直接兼顧到洗浴空間和換洗空間,這樣的衛生間整體的空氣環境也是非常良好的。

但是如果衛生間的空間是非常狹小的話,不能用實體牆體分割的話,那麼,就只能將洗浴的地方拉上布簾或是用玻璃隔離起來,這樣的話,就能做到乾濕分離了。當然,因為空間狹小,衛生間的窗戶就只能兼顧乙個區域,衛生間的洗手台可以放在衛生間的外面,這樣的話,不會擠占衛生間的空間,而且利用了走廊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規劃衛生間區域,一般留給衛生間的空間並不多,所如何在較小的空間內裝出自己滿意裝修這是我們需要思考的。

2、浴室燈的選擇,一般都是浴霸與浴室燈相結合。

3、浴室櫃做嵌入式的也是可以的,可以比較節省空間。

4、可以選用類似白色的淺色冷色系的瓷磚,可以在視覺上讓空間更大。

4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首先我覺得不要在衛生間裡面放置太多東西,而且衛生間的設計可以做嵌入式的櫃子,這樣子可以節省空間。

5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不要再衛生間裡面放太多東西,盡量精簡,能少則少,衛生間可以裝乙個比較大的鏡子,顯得空間比較大。

6樓:小火柴蔣

很小的衛生間,建議裝一面比較大的鏡子,然後做好收納,這樣可以讓衛生間看起來實用又好看。

7樓:ks文化說

衛生間小就不要裝浴缸了,還是淋浴就可以了,還能節省地方,洗手池不需要太大的那種。

8樓:沒有記憶的海

裝修衛生間一定要合理考慮洗漱臺的擺放位置,這樣才能節省很大的空間。

9樓:油畫裡的日落

那種用淋浴吧(現在用那種不用熱水器的)可以更節省空間,然後洗手池盡量小一些。

10樓:d**id烏拉拉

衛生間面積小,裝修就要簡約一點。洗手盆和坐便器也不能太大。瓷磚和地磚以白色為主,這樣顯得空間開闊一點。

11樓:clx詩意

衛生間面積小的話,就盡量將洗漱臺挪到外面,這樣可以節省空間,還不影響美觀。

12樓:生活看我說

我覺得可以把衛生間的洗漱與換洗的地方分開一下,用起來才會覺得這樣非常方便。

家裝衛生間太小怎麼設計

13樓:金煌建築裝飾****

1、使用白色。

白色讓其他的色彩自然後退,使空間看起來更大。它可以反射任何光線,而不是像黑色一樣吸收光線,所以盡可能多的使用白色瓷磚、白色牆面、白色配飾等,是讓空間顯得寬敞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2、同色系搭配。

如果壓根就沒想過用白色,可以通過溫暖的公尺色,柔和的灰色甚至粉色系如粉藍/粉紅等,來營造空間的寬闊感。

3、使用懸空設計。

在布局緊湊的衛生間中,同時滿足收納儲存問題和開闊的視覺效果是乙個比較棘手的問題。

懸空的洗手盆設計是乙個很好的方案。它給你很多的空間來儲存必需品,但是底部的空曠就像是空氣流動的出入口,不讓人感到壓迫、緊張。

同時還能夠有更大的空間來進行物品的儲存,方便整理,不會使房間顯得雜亂無章。

用鏡子&鏡櫃去放大空間。

在面積比較小的空間中,多考慮向上發展,多向立面借空間,多用好牆面,是小空間重要的設計思路。

一面足夠大的鏡子可以使室內的空間成倍增加,在視覺上會感覺空間增大,人的心情也隨之寬廣起來,尤其是在浴室裡,可以選擇把洗漱台上的鏡子做的大一些,既能夠當做全身鏡來使用,又能夠擴大室內空間,一舉兩得。

5、馬桶後方20厘公尺。

在大多數案例中,馬桶背後的牆面空間是什麼也不做的,但實際利用起來可以做成置物收納,不要說這個看起來不夠高階,但等到入住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這個位置實在太好用,解決了太多小物品的收納。

6、牆面做壁龕。

為了美觀,一般衛生間裝修時都會把各種排汙管、排水管給包起來。多數管子會在角落,有些也可能在牆面中部,這樣就會產生一些犄角空間,為了減少陽角,讓室內更加方正,可以延伸包管,做成壁龕。

衛生間很小怎麼裝修 2㎡小衛生間的5個裝修技

14樓:上海千祥裝飾

衛生間空間太小,一下裝修技巧可以參考:

1、空間狹窄的小浴室裝修規劃最初的時候就要多考慮牆面的使用和改造,這樣既能節省空間又比較實用,安裝乙個內嵌的浴室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小戶型面積本來就不大,想要在浴室騰出一定的空間裝修淋浴房有點困哪,這種情況建議可以非常巧妙的使用浴簾。浴簾的作用非常大,既能防止水花飛濺還能有效的保持室內的溫度。

3、鏡子可以令視覺深度增加,特別是在比較小的浴室裡面,牆面鏡可以讓人看起來非常的寬敞,而且讓人不會有壓抑和擁擠的感覺。

小衛生間怎麼裝修更漂亮,小衛生間怎麼裝修 小衛生間裝修竅門

咸陽裝修知識 衛生間的使用頻率比較高,也是乙個多功能區域,洗漱用品和日常用品會比較多,為了讓衛生間讓這些物品能夠有地方存放,且讓衛生間看起來不那麼雜亂,可以在衛生間內放置一些多功能的收納盒,也可在浴室內設計乙個浴室櫃,將洗漱等用品放置裡面,既能起到很好的收納效果,又能避免洗漱用品等受潮,影響使用。裝...

上怎樣裝修衛生間4平公尺小衛生間裝修

遊純中 4平公尺不能稱為小衛生間,能裝修成任何滿意的功能場所。4平公尺衛生間 有圖 如何布置設計? 尚品宅配 衛生間太小 真的是很多人在裝修時頭疼的事。馬桶 盥洗台 浴簾鏡櫃 角落收納架 毛巾架,全都要塞進去。想想怎麼也得有個10 才夠吧?但是往往我們的衛生間只有3 到9 大小。今天品哥告訴你,只要...

衛生間怎樣裝修實用,衛生間怎麼裝修

1.現在居室衛生間一般都很小,空氣流通差,安裝排風扇,可是裡面的空氣保持暢通,使人感覺舒服並有利於健康。2.在衛生間的一面牆上安裝一面較大的鏡子,可使視野變寬,而且便於梳妝打扮。門口的縫隙應由平常處下方改為上方通風,這樣避免大量冷風吹到身上。在衛生間門後較高處安上乙個小櫃,放一些平時不用又可隨用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