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鎖孔是什麼,防盜門鎖的結構是什麼?

時間 2023-04-15 07: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整機的保護上,現在一般用得最多的就是一些防盜鎖。現在一般的筆記本都有配備防盜鎖插槽,使用者可購買鋼絲的防盜鎖來上鎖,即一端插入鎖插槽,另一端繞在難以移動的物體上,這樣就能達到最基本的防竊要求。這種防盜鎖有的是用鑰匙才能開,而有的就必須要輸入密碼才能把它拿下來。

這些防盜鎖在一般的筆記本專賣店都會見到,商家為了筆記本的安全,在展示的時候一般都會用防盜鎖鎖上,一般的家庭使用者或者是辦公室裡在出門是也會用來把筆記本鎖上。這種防盜鎖的優點是操作起來比較簡單,價錢也比較便宜。不過如果遇上一些「偷不成決不罷休」的頑強小偷的話作用並不是很大,如果小偷是使用類似大鐵剪這樣的工具硬要把鋼線剪斷,或者是不惜把筆記本外殼搞壞,強行拿下來的話,這種防盜鎖所起的作用也僅僅是阻延一下時間而已。

在公司裡,一般開會的時候都會用上筆記本,因為筆記本用起來比較便捷。但是在一些會議的休息間隙,膝上型電腦失竊的現象時有發生,小偷合上電腦,將其夾在一疊紙當中或裝入包內,就可以輕易地溜之大吉了。針對這種情況,ibm就想出了一種方法來!

就是在筆記本的顯示屏和鍵盤之間安裝乙個防盜栓,它可以控制連線電腦顯示屏與鍵盤的鉸鏈的工作。當防盜栓被鎖住後,膝上型電腦將無法合上,使竊賊難以不引人注目地盜取電腦。如果這種防盜栓在鎖定狀態下,竊賊要想摺疊電腦,唯一的辦法是撬壞防盜栓,而這會導致電腦被毀,竊賊偷到的電腦也將無法使用。

防盜栓用鑰匙開啟後可自由滑動,不會影響到膝上型電腦的美觀。

跟這個相同的思路,也有把筆記本用防盜栓鎖起來,使筆記本不能開啟。

另外,膝上型電腦內部通常都有硬碟鎖和主機板鎖。在膝上型電腦的硬體資料保護中,bios密碼是歷史最悠久的方式,它是鎖定主機板的主要方法。膝上型電腦的bios一般都可以設定開機密碼,超級使用者密碼。

開機密碼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也用得比較多,它一般會出現在軟盤啟動之前,這樣就避免了盜賊用軟盤啟動來繞過作業系統盜取資料,也阻止了盜賊使用膝上型電腦。但是它只對本機有效,如果小偷是衝著你的筆記本上的資料來的,只要把存放資料的硬碟轉移到其他機器上去就可以讀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種標準,加防盜鎖的,就是一條鋼絲繩一樣的東東,拴桌子腿上的防止人家順手牽羊。但不要栓窗戶防盜窗上,容易讓人順手牽羊。

·àµáãåëøµä½á¹¹êçê²ã´£¿

防盜門鎖的結構是什麼?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2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防盜門鎖的結構是鎖芯,由銅材製成,轉動時可開鎖或鎖上。鎖芯分為內外兩種,內鎖就是插鑰匙的地方。彈子,同樣由銅材製成,分為內外彈性兩種,呈圓柱形,裝在內外鎖芯中,通常一把鎖有3-5組彈子。

彈簧,主要用來頂住彈子的,安裝在外鎖芯中。鎖舌,呈圓柱形,轉動鎖芯時鎖舌會伸縮。鑰匙,高度多樣,不同鋸齒對應不同的彈子。

真正的防盜鎖芯是怎樣

4樓:憂傷

防盜門鎖芯級別分為幾種。

1. a級防盜門鎖芯。

a級防盜門鎖芯還是比較普通的防盜,主要是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內部結構上也是比較簡單的,變化上也只是在於彈子的變化,彈子槽少而淺。這種門鎖芯互開率極高。彈子結構為單排彈子或十字鎖。

2. b級防盜門鎖芯。

b級防盜門主要是平板鑰匙,還有就是雙排彈子槽,和a級鑰匙不同的地方就是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而們鎖芯有分為了3種,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此防盜門鎖芯級別是比較多人選擇的一種。

3. 超b級防盜門鎖芯(c級)

超b級防盜門鎖芯的安全係數還是比較高的,是單面葉片內有銑槽和有外銑槽鑰匙,鎖芯的型別是邊柱鎖芯。內部有結構也是為雙排葉片加v型邊柱鎖定,防盜係數還是很高的,如果用工具牆紙開啟就會導致鎖芯內部破壞,自爆鎖死,導致無法開啟。這一防盜門鎖芯級別在別墅門上還是很常見的。

臥室的門鎖是防盜鎖?臥室的門鎖有防盜作用嗎?

臥室的門鎖是防盜鎖嗎?根據你提供的 顯示,你這個 拍的不全面,你應該拍一下門的上方和門的下方。因為判斷是不是防盜鎖,首先判斷你這個是不是防盜門,如果是防盜門,就應該是多點鎖緊的。你沒有提供相應的 我只能根據現有 判斷了。你這個 拍攝的你的門沒有下門框,就是你沒有多點鎖緊,但是你這個一般臥室門側面就有...

防盜門鎖分什麼級別,哪種安全些,防盜門的防盜級別怎麼劃分?

接覓夏侯 在防盜門市場上的鎖具大體分三種 a級別防盜鎖 b級別防盜鎖 超b級別防盜鎖 a級防盜鎖 目前市面上a級防盜鎖鑰匙主要有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a級鎖芯內部結構非常簡單,僅限於彈子的變化,彈子槽少而淺。防技術性開啟時間1分鐘內,互開率極高。彈子結構為單排彈子或十字鎖。防止技術性開鎖時間不少於1分...

防盜門鎖舌回不去,家裡防盜門鎖的小舌頭不能完全退回去,留一點頭,這樣開門很費勁

翻滾吧獨角獸 首先排除是 損壞了。先用鑰匙試一下,看鎖舌是否能回彈 鑰匙與回彈鎖舌沒關係的話則直接下一步 如果扭鑰匙回彈則不是鎖芯問題,反之,一絲扭不動,可以是鎖芯問題,如果扭一半的情況不動了,可能是鎖芯鎖體機械結構問題。第二,如果不回彈試執手,兩側執手都要試,看執手下壓正常不,如果執手下壓正常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