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外面開不了為什麼裡面能反鎖,防盜門鎖從外面打不開,轉都轉不動,從裡面很輕鬆的就可以開啟了,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6-03 04:09:50

1樓:gjadmwtp一

因為鎖芯裡面左右撥動鎖簧的貼片一邊彎了。

因為鎖芯裡面左右撥動鎖簧的貼片一邊彎了,形狀像“]”。很好解決,只要在門裡面把鎖芯拆開,貼片曲直,就可以實現裡外都能開鎖了。

新鑰匙比較利齒輪卡不到位,所以打不開,只需要在拿去打磨圓滑一點應該就可以了。

鎖巢裡面太久沒用卡主了,這個需要找安裝人員看看。

鎖芯連線軸出了問題,(開門範卡或卡死,只能單向旋轉鑰匙),到正規鎖具專營店買個好鎖芯(最好是把舊鎖芯拆下來拿到店裡比著買個同型號同尺寸的,如果不會拆也可量一下門厚,用手機拍下鎖的正、側、背面的**以便銷售人員給你配上正確的鎖芯。)換上去就可以解決了,可以放心的是鎖體內部結構是沒有問題的。

2樓:蕢梅箕酉

門鎖外面開不了

裡面能反鎖是因為鎖芯裡面左右撥動鎖簧的貼片一邊彎了,形狀像“]”。很好解決,只要在門裡面把鎖芯拆開,貼片曲直,就可以實現裡外都能開鎖了。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在外面開鎖的時候使勁太大了,以後開鎖不要用猛勁,輕輕的開鎖。

門鎖從外面可以鎖但是無法開啟,從裡面無法上鎖但是可以開啟,為什麼? 50

3樓:搜夜

這種鎖裡面用鑰匙也可以鎖的哦!不信你試試。如果外面能鎖不用鑰匙也能開,那還要鎖幹嗎?裡面是能鎖也能開的。

4樓:你走吧去愛她

門有兩道鎖,外鎖和內鎖。在房間裡反鎖外邊人拿鑰匙是開不開的。

5樓:雲鼎飛揚

不可能外面無法開啟,人要是都出去了,你們進樓還得撬鎖不成?

6樓:風雲時光不老

門鎖外面能開裡面不能反鎖怎麼回事

防盜門鎖從外面打不開,轉都轉不動,從裡面很輕鬆的就可以開啟了,是為什麼?

7樓:科裕智慧鎖

防盜門鎖外面打不開,裡面能開啟,是什麼有問題。這種情況是裡面的童鎖功能被開啟,在鎖塊旁邊有個兒童鎖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加了理髮剪用的潤滑油就好了。鎖裡面鏽住

9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口裡有沒有塞住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a、b鑰匙不同深淺的坑的

彈子‌‌室中的彈子結構特殊,在上、下彈子之間裝有一個回φ1mm的鋼珠。當使用a鑰匙答時,該彈子室中的下彈子的高度加上小鋼珠的高度恰好與鎖芯齊平,所以用a鑰匙可以擰轉鎖芯開鎖;當使用b鑰匙時,恰好可將小鋼珠頂出鎖芯,也就是說此時下珠與鎖芯是齊平的,所以b鑰匙照樣也可擰轉鎖芯開鎖(這個原理與子母鑰匙系統一樣),可當鎖芯轉動一定角度後,小鋼珠就會受到上彈子彈簧的作用下,掉入事先在鎖芯上巧妙設計的盲孔中(這是與子母鑰匙系統中的不同點),有人稱這個小盲孔為陷阱,很貼切。

這個盲孔的直徑比小鋼珠大,但比彈子的直徑小,否則彈子掉下將使鎖芯卡住不能開鎖了。小鋼珠一旦掉入盲孔內就只能隨鎖芯轉動,不會跑出盲孔,對使用b鑰匙不會產生影響,但是使用a鑰匙時因為沒有了小鋼珠,所以這個彈子室中的下彈子是不能與鎖芯齊平的(相差小鋼珠的高度),是不能擰動鎖芯開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門裡可以輕鬆的開啟 因為 它是放盜竊的 自己家的人是屋裡或是有鑰匙